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活动    ONTIMESHOW    2018 春夏系列    

        ONTIMESHOW 2018SS 刚刚起航,VIP DAY的精彩已经让人应接不暇,pushBUTTON 更是带来了2018 春夏系列全球首发,别眨眼,看过来!

超大空间主场馆

精彩启航║ONTIMESHO...精彩启航║ONTIMESHO...

极具展商的品牌个性展台
精彩启航║ONTIMESHO...

造型迥异的特色展台。

精彩启航║ONTIMESHO...
精彩启航║ONTIMESHO...

玲琅满目极具设计的时尚单品。

精彩启航║ONTIMESHO...
精彩启航║ONTIMESHO...

连时尚摄影棚都为你准备好了

YYO FOUNDATION

 青年影像艺术展

精彩启航║ONTIMESHO...

今日头条

pushBUTTON

2018 春夏系列全球首发

video

pushBUTTON 2018 春夏系列

ONTIMESHOW 2018SS VIP DAY的重头戏绝对是pushBUTTON 2018春夏系列全球首发。

时间的迷思- 

pushBUTTON 2018春夏系列灵感来源

        pushBUTTON 2018春夏系列的创作灵感源自于对时间这一概念的困惑与思考。品牌创意总监朴承乾(Park Seung Gun)Timeless来命名本季最新系列时间的意义正在慢慢消逝,时间痕迹变得暧昧不清,而pushBUTTON本季设计的基调却在隐隐浮现——一个永恒的、抽离了时间性的Timeless系列。

精彩启航║ONTIMESHO...

精彩启航║ONTIMESHO...

关于ONTIMESHOW

        创立于201410月的ONTIMESHOW至今为止已举办六季,每年两季,从刚开始的48个参展商及335个参观者,成长到2017秋冬季255个参展商及13248个参观者。依托于充满活力的上海时装周体系之下,立足西岸发展之下,ONTIMESHOW从启动伊始就把目光置于一场普通的时装订货会之上,不仅为优质的设计师品牌开辟了落地零售的新渠道,更是为国内时装行业开创了一个发掘新晋设计师、跨专业跨领域的交流平台。

ONTIMESHOW 关键数据:

ONTIMESHOW三年六季节总数据:

- 共展示 848个品牌:
女装品牌:49%
男装品牌:11%
配饰品牌:33%
生活方式品牌:7%

- 品牌比例:
亚洲:57%
欧洲:26%
美洲:12%
其他国家:5%

参观人员比例:
   买手:34%
   设计师及品牌:23%
   百货公司:12%
   商业地产商:3%
   公关及广告人员:6%
   媒体:6%
   其他:17%

ONTIMESHOW 2017秋冬季:

共展示了255个品牌,全球1269名买手及店主,1-5全部场馆3天总人流量达到13248人。

- 2017年秋冬超过25000平方米的展示空间,展会期间举办了10场专业时装秀,并在场外设有新天地及Réel的商场橱窗展示空间。

*根据香港贸发局经贸研究发布的《中国服装市场概况》,20151-11月份,中国服装类商品零售额累计8,488亿元人民币

*根据Statista的统计,2015年全球服装产业价值约为1.69兆美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72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10月13日,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由上海国际服装服饰中心和APAX LIVE联合承办的SIFS『中美论 Fashion-Losophy』国际时尚论坛在复星艺术中心召开。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0, 2017 at 15:07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16日,苏宁易购开启O2O购物节媒体发布会,率先引爆2017年双十一,各大品牌商大佬为苏宁集中送弹药,全面打响双十一家电战役。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0, 2017 at 14:55 AM | Posted by XOXO
天风证券研究所新鲜出炉了一份关于国内零售行业的研究报告。报告专门对几大一线零售巨头的第三方平台进行了对比研究,报告认为苏宁的第三方平台最具价格优势。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0, 2017 at 14:03 AM | Posted by XOXO
物流成本是电商企业,尤其是B2C电商企业的命脉之一,前握消费者体验,后影响净利润水平。天风证券研究所最新研究报告对苏宁和京东进行了对比,认为苏宁物流更具发展后劲。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0, 2017 at 10:2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德国运动品牌Puma于周三宣布年内第三次提升2017年销售额和运营收入展望值,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增长率远远赶超预期。Tommy Hilfiger品牌宣布将推出面向残疾人的时尚服饰系列,服装以特殊方式缝制,方面护理人员帮助残疾人士穿着,并且还加上了磁闭包,可以单手穿着或脱下。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