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LINE FRIENDS    品牌    活动    音乐    生活方式    Lifestyle    

        化身为超酷 DJ 的布朗熊坐阵上海风暴电音节,用停不下来的节奏嗨翻全场,将这个动感十足的夏日推向了高潮!

今夏不寂寞!Beat Bro...

今夏不寂寞!Beat Bro...

        国际卡通形象品牌 LINE FRIENDS 今夏推出的品牌最新形象 Beat Brown,用燃情的音乐和酷炫的造型唤醒夏日活力。LINE FRIENDS 的成员们悉数换上街头风格装扮:莎莉用大号卫衣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一段 freestyle 呼之欲出;可妮戴上了头巾,一身运动服的她已经摇摆起来成为街舞少女;时髦精 CHOCO 则是不负众望地在嘻哈风格中用优雅的元素加以点缀,将音乐和时尚的融合完美诠释;而布朗熊更是一改素来憨厚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最炫 DJ,用势不可挡的帅气 hold 住全场。新推出的 Beat Brown 形象产品包括服饰、手机壳、文具、造型USB 等诸多人气商品,更有 Beat Brown 的 House 派对混音带!

今夏不寂寞!Beat Bro...

今夏不寂寞!Beat Bro...

        而9月23日和24日两天,变身成为一个个音乐达人的 LINE FRIENDS 天团空降来到了上海风暴电音节,成为这个夏日高潮最闪耀的明星。此次 LINE FRIENDS 的展位达百余平米,酷炫的设计和充满萌感的卡通形象吸睛指数爆表。丰富的集装箱和元素运用呈现除了浓浓的工业感,而高耸 Beat Brown 的广告牌和灯柱则街头味十足。展位中央的旋转舞台上巨大的布朗熊头戴毛帽,脖挂耳机,帅气逼人地坐在复古的卡带机上,活脱一副专业DJ的架势,为现场观众带来嗨翻天的电音派对。到了晚上,霓虹灯管亮起,更是将炫酷的氛围渲染至高潮,引爆燃情夏夜!

今夏不寂寞!Beat Bro...

今夏不寂寞!Beat Bro...

        音乐节现场,无比吸睛的 LINE FRIENDS 展位人气爆棚。现场派发的 Beat Brown 扇子引来众人围观,参与互动更能获取超酷的纹身贴及发光胸贴。粉丝更是争相在特备设置的拍照区域与布朗熊和可妮合影。夜幕降临,现场氛围则被推向了顶点,伴随着迷幻的灯光和音乐的节拍,人们纷纷舞动起了身躯,与 Beat Brown 一同纵情狂欢!

今夏不寂寞!Beat Bro...

今夏不寂寞!Beat Bro...

        让 Beat Brown 带你燃情节奏,玩转不停!

今夏不寂寞!Beat Bro...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96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3, 2017 at 21:19 AM | Posted by XOXO
KRBL 2018春夏系列的主题为《雪国列车》。设计师俞用雷通过差异化形态的产品,呈现出在同一部开往未知的列车中不同阶级背景下的文化及信仰,打造出属于浪漫主义工业风格的未来世界。并借由设计语言,表达对于全球环境气候异常的深刻思考。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3, 2017 at 16:45 AM | Posted by XOXO
ONTIMESHOW 2018SS 刚刚起航,VIP DAY的精彩已经让人应接不暇,pushBUTTON 更是带来了2018 春夏系列全球首发,别眨眼,看过来! (查看全文)
【10月12日,上海】全球最热大事件ELLE风尚大典(ELLE STYLE AWARDS)明日即将强势回归!这场被誉为“时尚界的奥斯卡”的盛会在中国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年,见证了时尚界及娱乐圈的沉浮变化。而今年,我们将迎来第十届ELLE风尚大典!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2, 2017 at 11:47 AM | Posted by XOXO
十年,你是否改变了许多,却依然坚持着什么?对于ELLE来说,立足于本土,褒奖国内外风尚界杰出人士的大奖十年如一日,那就是ELLE风尚大典(ELLE STYLE AWARDS)!ELLE的优雅风格永恒不变,但与时俱进、引领时尚潮流的脚步从未停歇。10月13日,第十届ELLE风尚大典将盛大开启!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1, 2017 at 17:32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10月13日恰逢上海时装周SS18。- UPBEAT SHANGHAI 将于2017年10月13日至11月12日,在线上和线下展示6位新加坡师的服饰,包包和配饰。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