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男装    活动    KRBL    2018春夏    

        KRBL 2018春夏系列的主题为《雪国列车》。设计师俞用雷通过差异化形态的产品,呈现出在同一部开往未知的列车中不同阶级背景下的文化及信仰,打造出属于浪漫主义工业风格的未来世界。并借由设计语言,表达对于全球环境气候异常的深刻思考。此次春夏男装系列分为三个部分:幸存者,统治者,通灵者。"幸存者"的主要色调为蓝色系,设计的灵感来源于末世底层人民因物资短缺迫不得以选择更加结实耐用的衣物,自由的层叠混搭反而形成了特有的风格。

KRBL 2018春夏男装秀...

        此部分以新式牛仔类产品为主,以时髦的日常层次感穿搭来表达品牌一向推崇的设计应当融入生活的美学理念。在牛仔面料上选用日本进口的12盎司窄幅织边牛仔布为主,并配合全天然植物染色的牛仔面料,来体现古典与现代牛仔质感的融合与贯通。缝纫线选用具有百年历史的英国高士(COATS)品牌涤纶包芯线。从核心上保证每件牛仔产品可以经久耐用。在制作工艺上特意舍弃了便捷的特种机,以精准到位的平缝技术来达到设计师所追求的“手工的温度”。

KRBL 2018春夏男装秀...

        “统治者”的主要色调为绿色系,设计灵感来源于冷酷麻木的上层统治阶级,以看似“强迫症”式的造型方法来塑造表现这一人群孤独偏执的内心。

KRBL 2018春夏男装秀...

        产品上以改良创新的军事风格为主,在细节的设计上极为考究,很多单品具有隐藏式细节设计,通过织带与扣具的连接组合可以使得一件单品拥有多种不同的穿着状态,并在注重实用功能性的同时也更加强调局部与整体的比例和美感。

KRBL 2018春夏男装秀...

        金属辅料全部采用日本产YKK高端复古线UNIVERSAL旗下的纯铜顶级拉链及扣具,将高品质工业风格诠释的更加淋漓尽致。

KRBL 2018春夏男装秀...

        “通灵者”为整个系列的高潮部分,以白色及卡其色为主色调。灵感来源于设计师对于神秘事物强烈的探索兴趣。

KRBL 2018春夏男装秀...

        在款式设计上更加注重结构感与每件单品的造型感,用更多的细节表现并通过单品的层叠穿搭来掀起整场秀的高潮部分。

KRBL 2018春夏男装秀...

        此部分的亮点是选用了特殊涂层技术面料,通过与优秀面料商共同的研发,使得原本柔软的化纤面料具有了纸张一样的硬挺手感,并在表现形成了均匀美观的自然纹路,使成衣极具未来感。

KRBL 2018春夏男装秀...

        此季度产品在上装版型上强调廓形感,打破传统的同时并保持美感,运用内长外短,内繁外简的手法来体现男性的优雅与内涵。

KRBL 2018春夏男装秀...

        在下装的剪裁上经过数次修改研究。以更好的尺寸比例来塑造男性的腿部线条。宽松而不臃肿,修长而不束缚是KRBL品牌男装特有的剪裁风格。

KRBL 2018春夏男装秀...

        整个系列旨在不遗余力地强调衣服与人的关系,时装与生活的联系。希望在这个信息爆炸的快速年代,通过设计的表达来找寻到一份还原衣物本真的初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80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0, 2017 at 12:02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最后一个长假已经和你挥手告别,秋冬季正式登上时尚舞台。秋风萧瑟,清冷寥落,谁说秋冬就是沉闷的季节。针织,格纹,刺绣,时尚界混搭概念的开创者,CREMIEUX(柯兰美)就是这么爱“玩”,混搭的热闹缤纷,才能变得更加吸睛与时髦! (查看全文)
生活方式品牌mu于10月15日首次登陆2018年春夏上海时装周(Shanghai Fashion Week),将主题为”ME MYSELF“的2018春夏系列于时装周T台摩登演绎。来自行业内外的明星、时尚媒体、意见领袖、顶尖造型师、时尚买手等近300位嘉宾莅临mu秀场。mu品牌创始人Chris CHAN表示:”mu成立十年来首次登陆上海时装周,希望能将品牌所代表摩登时装风格与独立生活精神分享给更多消费者。这也是品牌成立十年来经历沉淀的华丽绽放,是各界对品牌坚持态度的肯定。”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17 at 01:58 AM | Posted by XOXO
秉持“Work Hard Play Hard”品牌原则的7Crash继2017AW “Storm 风暴”之后,设计师再次将想象力发挥到了极致,以一个新生代设计师游走在城市街头,都市里各种街头艺术家成为她的缪斯,都市的从里化成了灵感。 (查看全文)
“有些鸟,注定是无法被困住的,因为他们羽毛上的光芒太耀眼。”这句出自《The Shawshank Redemption》——1994年奥斯卡最佳影片中的台词,简直是对2018SS吉承新品“鸟人”系列的最佳诠释。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17 at 01:29 AM | Posted by XOXO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八日,迪奥全新中国旗舰店于上海恒隆广场(Plaza 66)盛大开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