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女装    时装周活动    新加坡    品牌    

        20171013日恰逢上海时装周SS18- UPBEAT SHANGHAI 将于20171013日至1112日,在线上和线下展示6位新加坡师的服饰,包包和配饰。

参与快闪的品牌有:

Collate the LabelSalient Label

Arium CollectionAWOL

GnomeBow  Jo Kilda

        由Textile and Fashion Federation SingaporeInternational Enterprise Singapore的支持下,六大品牌将集中在上海的FASHORY发布上线。

        线下快闪店将在20171013日,星期五于上海市中心的P2 x FASHORY展厅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319,利星行广场2楼举行。 B2BB2C的买手和消费者都被邀请来到线下快闪店。中国时尚界的媒体和时尚领袖将出席发布酒会,并同时安排现场直播。

绽放中的中国线上服装贸易

        Textile and Fashion Federation Singapore的CEO Lynette Lee女士说:"上海的快闪店是Taff 整体策略的一部分,致力为新加坡时装设计师在中国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机会。我们为设计师提供关于中国市场全面的知识和信息,之后我们向他们提供买卖平台,以便他们与买手,零售商和消费者进行互动,协商和创造新业务。"

        Lynette Lee女士补充说:"由于中国的电子商务发展迅速,我们特别在这次快闪店当中加入大量线上元素"

 轻松的酷 

        每个人都希望轻轻松松就可以酷起来,而Collate the LabelSalient Label可以帮到您。

六大新加坡时尚品牌与上海时装...

         COLLATE 是专为善于发现细节的敏锐潮人的打造的轻奢品牌。它的款式十分的天然,女性和现代化。从产品周到的设计和对细节的重视,都能激励女性创造她们的个人风格。

六大新加坡时尚品牌与上海时装...

        Collate the Label 热衷于在样品上做实验,一次次的配对让设计师感觉十分有趣,但同时这也是设计的时候最能打击人的一部分。正如她们的理念之一——比起一个结果,人生的体验过程就像一次未知的旅行,最重要的并不是终点,而是沿途发现的风景。最快乐的并不是完成时,而是进行时。 

         Salient Label 的简洁的线条造就了低调而优雅的风格。这些优质的产品是多变实用,同时又能保持酷的气质。

六大新加坡时尚品牌与上海时装...

        它的裁剪流畅简约,但能在对经典有所传承的前提下,又很好的融合自己创新的时尚,用最少的线条和元素说出最多的故事。该品牌提倡用尽可能少的颜色,这让穿戴者成为了一个点,一个替Salient Label续写故事的点,给她们说话的空间。

        这也是为什么每个人都能穿出自己的感觉。就算是看似简单的一个灰色,在不同的场合,不同的光线下,随着色块和阴影的细微变化,足以产生足够多的可能让你惊喜。

 完美的结合 

        快闪店表达了古典和现代、东方与西方的完美结合。

六大新加坡时尚品牌与上海时装...

        Arium Collection 的创意总监Julie Kim 透过把韩国传统与欧洲和亚洲不同的文化融合在一起,使得东西方风格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

六大新加坡时尚品牌与上海时装...

         ARIUM在韩语里是美丽的意思,它的理念是自我认知才是真美的源头。为现代女性带来一种不负重的首饰,早晚任何场合都适合佩戴,一目了然的成熟干练感。

六大新加坡时尚品牌与上海时装...

        相比之下,AWOL屡获殊荣的设计师Alfie Leong将创意和实用性结合在一起,为现代女性提供了不同的选择。

六大新加坡时尚品牌与上海时装...

        AWOL抹掉了创新和墨守成规的界限,构造出所有生灵的步伐的缩影,包含了摩登女性生命的源头和升华。

六大新加坡时尚品牌与上海时装...

无缝的故事 

在快闪店里,买手和消费者将被视为具有男性气质,女性气质,永恒经典与现代性的迷人结合体。 

六大新加坡时尚品牌与上海时装...

        JO KILDA 的设计师 Jyo Singh 秉承着为都市知性女性赋予自信和优雅魅力的理念,将精致与豪华融为一体,它的产品用成熟的颜色构成一种充满女性气息的经典轮廓。

六大新加坡时尚品牌与上海时装...

        每件单品都注重于用高质布料与精准独特的裁剪,带来精致与奢华感,让女性气质焕然一新。

六大新加坡时尚品牌与上海时装...

        在一次发布会上,新加坡门萨女神张海陆身着Jo Kilda的黑色薄沙礼服璀璨出席。高雅的礼服别有一番风味,完美地显示了女神出众优雅的气质,却又不失调皮可爱。

        这件席地黑色薄沙礼服的设计灵感源于Jyoti为自己亲手设计的一套晚礼服,Jyoti透露:当我穿着那件衣服出现在会场时,我为自己感到骄傲。那一刻,我就是全场的焦点。从宴会归来的她立马着手为品牌设计了这款薄沙礼服,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服饰向顾客们传递自信的魅力。 

        经典的剪影是永恒的,就像 GnomeBow 的手袋,象征着幻想与不同种类的结合。他们的手袋不仅只满足于日常功能,同时更被打造成一个平台去分享每个人都喜欢的经典故事。

六大新加坡时尚品牌与上海时装...

        Gnome 代表的是一种天马行空的元素,而Bow象征的是一种复古的符号。Gnome & Bow的产品会用精妙的细节才说出一个熟悉的故事,但又携带着摩登的转折。是独立人群的不二之选。

六大新加坡时尚品牌与上海时装...

        GnomeBow 的单品不会在你的日常生活中褪色,但他具有一种油蜡变效应,即一旦被挤压,生产时蕴含在里面的油分就会被析出并覆盖在表面,形成一种暂时的变色。

六大新加坡时尚品牌与上海时装...

        也许你会疑惑为什么GnomeBow 的包表皮上都不是那么完美无瑕,但其实这正是设计师们的匠心所在。正如他们的品牌理念,皮之折痕即为人生的折痕,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冒险,留下不同的褶皱,这样的皮质正是为每个独一无二的个体量身打造的。

        在每个系列的背后,每个设计师都有不同的故事和灵感来源。这些故事充分表达出新加坡多样性的特色。

六大新加坡时尚品牌与上海时装...

现在就扫码参加我们的VIP活动!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2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生活方式品牌mu于10月15日首次登陆2018年春夏上海时装周(Shanghai Fashion Week),将主题为”ME MYSELF“的2018春夏系列于时装周T台摩登演绎。来自行业内外的明星、时尚媒体、意见领袖、顶尖造型师、时尚买手等近300位嘉宾莅临mu秀场。mu品牌创始人Chris CHAN表示:”mu成立十年来首次登陆上海时装周,希望能将品牌所代表摩登时装风格与独立生活精神分享给更多消费者。这也是品牌成立十年来经历沉淀的华丽绽放,是各界对品牌坚持态度的肯定。”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17 at 11:39 AM | Posted by XOXO
心锁搭配,在夏末秋初找到最适合你的造型。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17 at 01:58 AM | Posted by XOXO
秉持“Work Hard Play Hard”品牌原则的7Crash继2017AW “Storm 风暴”之后,设计师再次将想象力发挥到了极致,以一个新生代设计师游走在城市街头,都市里各种街头艺术家成为她的缪斯,都市的从里化成了灵感。 (查看全文)
“有些鸟,注定是无法被困住的,因为他们羽毛上的光芒太耀眼。”这句出自《The Shawshank Redemption》——1994年奥斯卡最佳影片中的台词,简直是对2018SS吉承新品“鸟人”系列的最佳诠释。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17 at 01:29 AM | Posted by XOXO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八日,迪奥全新中国旗舰店于上海恒隆广场(Plaza 66)盛大开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