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09月05日 12:48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Lululemon    Proenza Schouler    

        Lululemon第二季度净收入和销售额均赶超分析师预期,带动公司股价大幅攀升,也进一步增加了投资人信心。Proenza Schouler品牌创意总监Jack McCollough和Lazaro Hernandez将于秋季推出全新平价服饰系列,取名为White Label。

Lululemon第二季度净收入赶超预期 带动股价上涨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04

        Lululemon第二季度净收入和销售额均赶超分析师预期,带动公司股价大幅攀升,也进一步增加了投资人信心。这样的业绩数据为运动服饰市场注入一丝希望,像Finish Line等运动品牌公司相继发布令人失望的数据,一度引发业界对运动市场前景的担忧。

        Lululemon品牌CEO Laurent Potdevin正努力对瑜伽服饰进行多样化呈现,他推出面向男性的运动服饰,开启全球扩张进程,在服饰上添加更多高科技创新元素。

        业绩公布之后,Lululemon当日股价攀升近8.5%达到每股62.45美元,今年以来品牌股价已经下跌近11%。

Proenza Schoulder将推出全新平价系列服饰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04

        Proenza Schouler品牌创意总监Jack McCollough和Lazaro Hernandez将于秋季推出全新平价服饰系列,取名为White Label。该系列服饰价格更低,也更加休闲,有牛仔,衬衫等每季必备单品。

        这个系列的服装预计在11月份上市,正值品牌迎来15周年庆之际。Proenza Schouler选择将时装秀从纽约时装周搬到巴黎时装周,推出White Label系列也是品牌的一个全新尝试,为那些喜欢品牌服饰,却又没能支付如此高价的粉丝们一个新选择。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5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15, 2017 at 10:4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阿里巴巴于周三确认,天猫成为纽约时装周的官方合作伙伴,和Suntchi共同合作,以天猫的规模和技术帮助美国设计师和品牌进军中国市场。法国奢侈品制造商Hermes表示上半年运营净利润率达到破纪录的34.3%,不过公司表示对欧元走强因素影响持谨慎态度,2018年来看,欧元走强可能对净收入造成影响。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17 at 14:0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苹果公司发布全新Series 3系列手表,可以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打电话和发信息,这一消息影响了Swatch集团,造成公司股价下跌至每股377.3瑞士法郎。Richemont集团公布截止8月31日的5个月期间,销售额增长率赶超预期,主要是亚洲市场销售额复苏带动,但是Richemont管理层仍未完全确定,这种不确定性引发市场担忧。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3, 2017 at 18:3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Nina Garcia将出任Elle杂志的新任主编,Hearst于周二公布这一消息,前任主编Robbie Myers于周一宣布将离开,她担任主编长达17年时间。本周,Zara在英国的关键地段店铺推出自助服务结账体验项目,颇受体验者的欢迎。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2, 2017 at 16:1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LVMH集团旗下私人募股公司投资韩国眼镜品牌Gentle Monster, L Catterton Asia的总裁兼运营合伙人Ravi Thakran表示LVMH集团已经成为Gentle Monster品牌持有人IICOMBINED公司的第二大股东。Gucci和Dapper Dan确认将合作一个胶囊系列,只在Gucci店铺销售,Dapper Dan自己将出任该系列广告大片模特,定于纽约的Harlem区拍摄。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1, 2017 at 11:30 AM | Posted by XOXO
昨晚,BoF时装商业评论揭晓2017年BoF 500全球时尚权力榜,《The BoF 500》2017榜单,不仅有平时光鲜亮丽的明星,也有默默付出的时尚幕后工作者,更有虽然商业气息浓厚但对时尚发展起巨大作用的品牌高管,而这些入围者无疑是对现今时尚发展有着独特贡献和时尚话语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