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09月15日 10:46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天猫    Hermes    

        阿里巴巴于周三确认,天猫成为纽约时装周的官方合作伙伴,和Suntchi共同合作,以天猫的规模和技术帮助美国设计师和品牌进军中国市场。法国奢侈品制造商Hermes表示上半年运营净利润率达到破纪录的34.3%,不过公司表示对欧元走强因素影响持谨慎态度,2018年来看,欧元走强可能对净收入造成影响。

天猫成为纽约时装周官方合作伙伴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14

        阿里巴巴于周三确认,天猫成为纽约时装周的官方合作伙伴,和Suntchi共同合作,以天猫的规模和技术帮助美国设计师和品牌进军中国市场。这是天猫近几年不断吸引时尚平台加入天猫平台的又一有力举措,像Burberry, Esteee Lauder, Coach, Benefit Cosmetics等品牌都相继开设了天猫店。

        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阿里巴巴从纽约时装周上筛选一部分设计师在天猫 2017年第二届“即看即买”时尚秀上展示,预计于10月份举办。通过和天猫的合作,Opening Ceremony, Robert Geller等美国品牌首次在中国市场上向10几亿用户开放。

        不过这样的合作形式也引起不少争议,近几年阿里巴巴平台上的假冒伪劣产品频频引发关注,在打击假冒仿照商品上的力度也未见成效,阿里巴巴受到来自各方的诟病。

Hermes集团上半年净利润破纪录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14

        法国奢侈品制造商Hermes表示上半年运营净利润率达到破纪录的34.3%,不过公司表示对欧元走强因素影响持谨慎态度,2018年来看,欧元走强可能对净收入造成影响。

        Hermes表示2017年上半年经常性业务的营业收入实现13%的增长,达到破纪录的9.31亿欧元。2016年同期的运营近利润率为33.9%

        7月份时,Hermes公布收益额实现9.7%的增长达到27.13亿欧元,主要是皮制品销售状况大好推动。Hermes表示将继续维持稳健的中期收益额目标,但对全球经济和地区政治不确定性造成的影响持谨慎态度。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49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今日,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与中国地标性线上综合购物平台天猫,于阿里巴巴集团杭州总部园区,签署了天猫双十一官方计时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期间,以及未来更广泛的领域中展开计时、营销推广等多方面合作。这意味着天梭表将成为业界首个与天猫进行计时合作的品牌,同时这也是天猫首次拥有权威专业的官方计时合作伙伴。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7 at 09:5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iffany任命Roger Farah为新任董事长,将于10月2日正式上任,接任Michael Kowalski的职务。自94岁的Liliane Bettencourt女士去世,上周五,L’Oreal公司股价有所上涨,Liliane Bettencourt持有L’Oreal品牌最大额股份,她的离世可能引发L’Oreal和Nestle之间的关系发生变动。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7 at 13:5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持有Sandro, Maje, Claudie Pierlot等品牌的SMCP集团筹划在巴黎上市,据公司相关人士透露,市值可达20亿欧元,即24亿美元。奢侈品集团Richemont对管理层进行重整,周四宣布任命Sophie Guieysse为人力资源总监,从LVMH集团处挖角,另外任命来自Rewe Digital的Jean-Jacques van Oosten为首席科技总监。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7 at 13:2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Inditex于周三公布上半年净收入实现了9%的增长,但是在欧元走强的影响下,基于销售比例的毛利率反而有所下跌。在210亿市值的大尺码女性服装领域中,内衣是增速最快的一项单品,内衣品牌如Calvin Klein和内衣零售商如Brayola等相继推出尺码在40DD以上的内衣。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0, 2017 at 16:1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英国时尚协会宣布和中国最大零售商京东JD.com推出合作,全面进军中国市场。英国时尚零售商French Connection公布由于关闭多家店铺的影响,上半年的净收入有所下跌,截止7月31日的6个月期间,净收入下跌至3110万英镑,12个月期间French Connection关闭了7间店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