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09月13日 18:34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Zara    

        Nina Garcia将出任Elle杂志的新任主编,Hearst于周二公布这一消息,前任主编Robbie Myers于周一宣布将离开,她担任主编长达17年时间。本周,Zara在英国的关键地段店铺推出自助服务结账体验项目,颇受体验者的欢迎。

Nina Garcia被任命为Elle新任主编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12

        Nina Garcia将出任Elle杂志的新任主编,Hearst于周二公布这一消息,前任主编Robbie Myers于周一宣布将离开,她担任主编长达17年时间。现年50岁的Nina Garcia原是Marie Claire杂志的创意总监,她将于9月18日正式在Elle上任,向首席内容总监Joanna Coles汇报工作。

        Hearst Magazines的总裁David Carey这样表示:”Nina具备现代杂志主编的所有必须特质,她的个人穿衣风格备受赞赏,她发掘才华人士的能力人尽皆知,在业界具有很好的口碑。”

        Nina Garcia从2004年开始担任Project Runway的评审,在流行文化界认可度很高,在Instagram上的粉丝数量达到40万。Nina Garcia早前曾在Elle工作过,任职多个职位,2000年成为时尚总监。2008年,她离开Elle担任Marie Claire杂志的创意总监。

Zara推出自助服务体验项目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12

        本周,Zara在英国的关键地段店铺推出自助服务结账体验项目,颇受体验者的欢迎。这个自助服务项目提供了无缝链接式的购物体验,自助服务机无需扫描,只要顾客站在机器旁边,就能无线获取你手中拿着的衣服数据,并加入机器中的购物篮内。如果旁边站着另外的顾客,机器可能也会读取他们手中拿着的衣服数据,你只需在屏幕上把它删除即可。

        这个机器还可以自己解除防盗装置,整个结账过程十分简洁迅速。不过目前这个机器还只能结账,要退货的话还需要排队等着售货员处理。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9.12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9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2, 2017 at 13:5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持有Sandro, Maje, Claudie Pierlot等品牌的SMCP集团筹划在巴黎上市,据公司相关人士透露,市值可达20亿欧元,即24亿美元。奢侈品集团Richemont对管理层进行重整,周四宣布任命Sophie Guieysse为人力资源总监,从LVMH集团处挖角,另外任命来自Rewe Digital的Jean-Jacques van Oosten为首席科技总监。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7 at 13:2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Inditex于周三公布上半年净收入实现了9%的增长,但是在欧元走强的影响下,基于销售比例的毛利率反而有所下跌。在210亿市值的大尺码女性服装领域中,内衣是增速最快的一项单品,内衣品牌如Calvin Klein和内衣零售商如Brayola等相继推出尺码在40DD以上的内衣。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0, 2017 at 16:1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英国时尚协会宣布和中国最大零售商京东JD.com推出合作,全面进军中国市场。英国时尚零售商French Connection公布由于关闭多家店铺的影响,上半年的净收入有所下跌,截止7月31日的6个月期间,净收入下跌至3110万英镑,12个月期间French Connection关闭了7间店铺。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9, 2017 at 12:4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Amazon将“即看即买”模式推行到一个新阶段,将顾客们在T台上看中的服装以1小时送货到伦敦顾客的家门口。中国的服装生产商福建七匹狼集团和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对Bally品牌发起投标,有望投资这个价值6亿欧元的奢侈品牌。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7 at 13:5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大型鞋子零售商Aerosoles申请破产,公司表示商场人流量大幅削减,业界大规模折扣和网购兴起等是造成公司破产的主要原因。H&M于周五表示大幅折扣影响第三季度总体营业额,净销售额为64亿美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