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CONVERSE    匡威    LGBTQ    品牌.活动    

  CONVERSE 发布YES...   

        今次,匡威 (Converse) 为支持LGBTQ群体,在上海”幸福里”举办POP UP 派对,在展示Pride系列产品的同时,以标志性的彩虹为派对主基调,高呼“YES TO ALL”宣言——

Converse坚信,

世界没有疆界,每个人都能自由地做自己。

即使有人无法感同身受,

我们仍希望让他们知道,

我们与谁并肩同行。

我们始终与年轻人在一起。

他们大胆并忠于自我,

他们相信在他们所生活的世界里,

没有界限,也没有标签,

无关性别,无关信仰。

每个人是相同的个体,

又是独一无二的灵魂。

Converse渴望传递这样的信念,

并和他们一起,

打破桎梏,挑战规矩,

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CONVERSE 发布YES...

        基于以上态度,匡威(Converse)主张不论性别与信仰,每个人都可以随心所欲,自由地做自己。

CONVERSE 发布YES...

CONVERSE 发布YES...

        整场派对以彩虹配色为主色彩,呼应主题的同时,也从视觉上表达了“YES TO ALL”的积极态度。在DJ动感音乐中,共有近40位媒体人以及约200位与匡威(Converse)共享同一理念的年轻意见领袖参与,为平等世界站队。

        现场的缤纷DIY糖果机、抓鞋机等互动环节增添诸多彩虹元素;同时宣言墙让现场的每一个参与者写下属于自己最真实的表达,得以从轻松趣味的气氛中感受“YES TO ALL”的多元、平等和包容理念。

CONVERSE 发布YES...

CONVERSE 发布YES...

        届时,匡威(Converse)推出CONVERSE 2017 PRIDE系列,活动现场运用产品作为装饰元素及礼物回馈LGBTQ群体,该系列包含鞋款及服装配件,以同主题为设计理念,并有灵感源自1970年纽约“骄傲游行”的特别鞋款,致敬历史重要LGBTQ平权运动。

CONVERSE 发布YES...

CONVERSE 发布YES...

        欲了解匡威(Converse)“YES TO ALL”项目的更多详情,请访问品牌官网(converse.com.cn)以及微博、微信账号“CONVERSE中国”。

CONVERSE 发布YES...

CONVERSE 发布YES...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19, 2017 at 11:4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J.W.Anderson和Converse推出一项长期合作系列,将于秋季正式上市。拥有法国和比利时双国籍的设计师Marine Serre赢得今年的LVMH大奖,由Rihanna颁奖,获得30万欧元的奖金,并且享有一年的导师辅导机会。Hubert de Givenchy先生在Calais Museum for Lace and Fashion开设了个人设计作品展,展出他为Audrey Hepburn和第一夫人Jackie Kennedy等设计的经典定制礼服。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3, 2017 at 10:25 AM | Posted by XOXO
5月22日,由唯兰颂集团主办的春雨面膜2017 PAPA RECIPE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现场云集了林志颖、白青刚、张玉安、人气女团N.O.D等各大明星。同时,PAPA RECIPE品牌创始人金翰均和唯兰颂集团CEO郑京绿亲临现场,与多名时尚界领袖人物、各大主流媒体、化妆品线下零售企业高管、美妆博主、行业垂直媒体平台品观传媒及中国美妆,以及化妆品电商零售企业的高管们,淘宝、天猫、唯品会、波罗蜜、云集、达令等电商平台代表一起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7, 2016 at 23:47 AM | Posted by XOXO
2016 秋季,匡威 (Converse) 推出经典 Converse Essentials 服装系列,该系列将舒适耐穿与极简风格相结合,打造永不过时的新经典。 (查看全文)
从1908年诞生至今,美国经典球鞋品牌CONVERSE(匡威)旗下传奇鞋款Chuck Taylor All Star已达到十余亿双的销量,成为了帆布鞋的代名词。 (查看全文)
Converse始终坚信“创意灵感的释放必将改变世界”,通过传统现代有机结合的简洁空间设计,展现了Converse 2016春季全新产品,并与现场媒体分享它们背后丰富的创意记录,鼓励和激发无限创造力与自我表达精神。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