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儒雅男鞋
TAGS: CONVERSE    2016春季    个性风尚    

        2015年12月14日至15日,CONVERSE 2016春季新品预览在北京Triple – Major 品牌集成店《薬》举行。Converse始终坚信“创意灵感的释放必将改变世界”,通过传统现代有机结合的简洁空间设计,展现了Converse 2016春季全新产品,并与现场媒体分享它们背后丰富的创意记录,鼓励和激发无限创造力与自我表达精神。

CONVERSE 2016春...

        这一季,Converse 将通过MONO 黑白本色、猴年贺岁系列及Iridescent 晕彩油印三大产品故事领衔呈现整个春季系列产品。本季鞋款分别运用多种创新工艺,缀以别具巧思的细节设计,重新演绎经典鞋型。同时多种全新鞋型的推出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此次MONO黑白本色系列鞋款中,Chuck Taylor All Star II尤为亮眼,继2015年秋季强势推出后,以全新配色再度亮相,以满足年轻一族“永不停歇”的生活方式。整鞋单色的设计增强视觉统一性,打造高端摩登造型。另有同主题的服装配件系列可供搭配,以黑白极简色调为主,通过多款设计与不同面料的搭配,以适应早春多变气候,演绎各种春日进阶摩登造型。

CONVERSE 2016春...

        喜迎传统新年的2016猴年贺岁系列,以中国神话经典形象之神通广大美猴王为主题和设计灵感来源,将其在《西游记》中的取经之路及金箍棒等元素,以独特印花及压纹等方式呈现于多样鞋型之上。加上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呼应农历猴年主题。同时推出同系列的服装及配件产品,适合为新年打造全新造型。

CONVERSE 2016春...

        本季首次推出的Iridescent晕彩油印系列基于多种Converse Chuck Taylor鞋型,以雨后路面呈现出彩虹般色泽的水面油膜为设计灵感来源,创新运用油印工艺,赋予鞋款非凡视觉效果。

CONVERSE 2016春...

        本季Jack Purcell 鞋款依旧沿袭一贯的简约风格,采用革新现代工艺配以升级鞋面材质,巧妙的细节设计为崇尚细节至上生活美学的时髦雅痞们提供更多舒适选择。CONS鞋品则融合多种需求,在保留经典鞋款及配色的基础上,融入全新技术,提供更大程度的支撑和稳定性。


        Converse 2016春季系列产品通过多样的细节设计,重新演绎经典鞋型的同时,带来创新突破的鞋款,加入全新的产品故事。尽管这些产品各有千秋,但是最终它们都在述说一个核心内容-Converse品牌。我们品牌打造的是能将创意精神带到全世界各个角落的产品,可能是乐队的鼓手、摄影师、滑手、企业家、梦想家……或是任何一个这样或那样有创意想法的年轻人都会爱上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1, 2015 at 13:10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12月17日,全球生活方式品牌kate spade new york于北京今日美术馆推出2016春季系列媒体预览活动。全新2016春季系列以女孩甜美遐想的梦幻色彩位灵感,巧妙融合日常穿着搭配,将春季的跃动氛围完美展现。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7, 2015 at 16:38 AM | Posted by 李仪
所以可以看出,一双鞋对男人的重要性了吧。不过,我们可不是教你时时刻刻扮老成,年轻的男孩儿们在搭配日常穿着时选择休闲鞋或者运动鞋都完全没有问题。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0, 2015 at 17:21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30日,CONVERSE发布Chuck Taylor All Star黑白织造系列,创意设计打造秋季吸睛造型。这也是Converse继2015年春夏推出纯色织造系列后,再次将其广受欢迎的独特手工编织技术进行延续。该鞋款以Chuck Taylor All Star经典高帮鞋型为蓝本,选用PU材质,结合精巧的手工编织技术,配以一体式鞋面设计,呈现质感时髦型格。 (查看全文)
2015年7月27日晚,CONVERSE在上海举办Chuck II特别活动,也是该创意鞋款在中国的首次亮相。为庆祝Chuck II的全球同步上市,继上海首站之后,特别活动也将陆续登陆纽约和伦敦。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5, 2015 at 20:38 AM | Posted by XOXO
CONVERSE全新发布Chuck Taylor All Star II系列,基于Chuck Taylor All Star经典鞋款的当代革新演绎,首次运用Nike Lunarlon技术,带来更为舒适的穿着体验及创意生活方式。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