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06月05日 09:44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Vetements    Tommy Hilfiger    

        Vetements宣布取消时装秀,创意总监Demna Gvasalia这样表示:“我们将不再遵循传统的体系,这种方式让人觉得厌烦,我觉得是时候进入一个新阶段了,时装秀并不是最佳的工具。”根据Bain&Company的预测,中国前往欧洲的游客量增长将助力2017年奢侈品市场复苏,个人奢侈品的市场增长预计在2017年达到2%-4%,达到2540亿-2590亿欧元。Tommy Hilfiger将在伦敦时装周开秀,品牌宣布2017年夏季秀将在伦敦时装周的最后一天举办,男装系列时装秀也将在同期举行。

Vetements取消时装秀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6.02

        Vetements宣布取消时装秀,创意总监Demna Gvasalia这样表示:“我们将不再遵循传统的体系,这种方式让人觉得厌烦,我觉得是时候进入一个新阶段了,时装秀并不是最佳的工具。”

        Burberry, Michael Kors, Ralph Lauren等多个品牌启用了“即看即买”模式,时装秀上的服装在秀后立马可以购买,鲜有Vetements这样的品牌敢于取消时装秀。

        Demna Gvasalia也表示成本是他考虑的一个因素,他说:“上一季我坐在下面认真地看了自己的一场秀,我看到每个人都在拍摄服装,但是80%的服装并没有得到真正的理解,而我们每场秀至少就要花上25000欧元。”

Bain预测中国前往西班牙和英国游客将助力2017年奢侈品市场复苏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6.02

        根据Bain&Company的预测,中国前往欧洲的游客量增长将助力2017年奢侈品市场复苏,个人奢侈品的市场增长预计在2017年达到2%-4%,达到2540亿-2590亿欧元。

        该报告的发布者Claudia D’’Arpizio表示2017年的总体市场前景良好,中国消费者的消费量呈现复苏,前往欧洲等国的游客量也有明显增长,这将能对全年的奢侈品市场复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像西班牙,英国等地近来吸引了众多富裕的中国游客,消费量也呈现大幅增长,Bain预测今年的欧洲奢侈品市场增速将达到7%-9%。

Tommy Hilfiger 2017年夏季秀将在伦敦举办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6.02

        Tommy Hilfiger将在伦敦时装周开秀,品牌宣布2017年夏季秀将在伦敦时装周的最后一天举办,男装系列时装秀也将在同期举行。

        伦敦秀选在Camden的Roundhouse举行,将延续上一季在洛杉矶的音乐节主题,Tommy Hilfiger这样表示:“我对品牌的规划是打造一个全球性的平台,把时装秀打造成全球巡演式的摇滚音乐会。”

        同样,伦敦秀上的服装也是即时可以购买,在Tommy Hilfiger全球70个店铺同步发售。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7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19, 2017 at 11:4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J.W.Anderson和Converse推出一项长期合作系列,将于秋季正式上市。拥有法国和比利时双国籍的设计师Marine Serre赢得今年的LVMH大奖,由Rihanna颁奖,获得30万欧元的奖金,并且享有一年的导师辅导机会。Hubert de Givenchy先生在Calais Museum for Lace and Fashion开设了个人设计作品展,展出他为Audrey Hepburn和第一夫人Jackie Kennedy等设计的经典定制礼服。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6, 2017 at 20:09 AM | Posted by XOXO
Première Vision Paris(品锐至尚巴黎展),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下午5:30:参与品锐至尚纺织品展论坛(6号馆),一睹第9届品锐至尚大奖获奖者们的风采。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6, 2017 at 09:3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新上任的英国版Vogue主编Edward Enninful宣布任命Venetia Scott为时尚总监,7月10日正式生效,接任Lucinda Chanbers的职位。中国消费者对连卡佛发起了上百个投诉,因为连卡佛在顾客网站上确认订单付款后无故取消订单。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6, 2017 at 08:4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Zara品牌持有者Inditex集团公布第一季度净收入上涨18%,和分析师预估值持平,赶超竞争对手H&M。Mulberry品牌公布年度净利润增长21%,主要得益于新产品开发和网上销售额大涨的推动。Audrey Hepburn的一系列服装和个人收藏品将首次于今年年内进行拍卖, Christie’s拍卖行确定了这一消息,拍卖的单品来自Audrey Hepburn的个人衣橱,拍卖将于9月份在伦敦举行。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4, 2017 at 11:5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Conde Nast宣布Style.com停止运营,未来网站将转至Farfetch.com。Neiman Marcus公布连续四季度净收入下跌,截止4月29日的第三季度期间,同店铺销售额下跌近5%。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