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05月25日 10:32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Tiffany    Christian Dior    

        Tiffany公布第一季度销售额下跌,这个结果出人意料,主要是亚洲和美洲区需求量不佳,造成Tiffany周三股价下滑近6.6%。H&M的股价近来有所下跌,总裁Stefan Persson看准时机以5.38亿美元增持公司2060万份股份。福布斯公布2017年Global 2000榜单,Christian Dior, Nike, Inditex这三家公司获评年度最大服装公司和最具价值上市公司。

Tiffany销售额下跌 造成股价下滑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5.24

        Tiffany公布第一季度销售额下跌,这个结果出人意料,主要是亚洲和美洲区需求量不佳,造成Tiffany周三股价下滑近6.6%。这个业绩数据表明Tiffany深受游客量下降和美国商场人流量减少的影响,短期内没有明显反弹的走势。为了提高销售额,吸引年轻客户,Tiffany一直在积极重整店铺,推出全新设计单品,如Lady Gaga代言的HardWear系列等。

         这个结果已公布,Tiffany当日的股价最低下跌至每股87.02美元。情节人期间Tiffany的销售额有所增长,但是还是不足以抵消整个季度萧条的状况,同店铺销售额下跌近2%,而分析师预估的是1.7%的增长。

         另外,Tiffany的管理层发生大变动,董事会于2月份辞掉CEO Frederic Cumenal,任命Michael Kowalski暂代CEO职位。

        截止4月30日的第一季度期间,净销售额达到8.996亿美元,不达分析师预估的9.144亿美元。

H&M总裁增持公司股份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5.24

        H&M的股价近来有所下跌,总裁Stefan Persson看准时机以5.38亿美元增持公司2060万份股份。

        目前,Stefan Persson的投资公司Ramsbury Invest AB和他的孩子们共持有H&M公司39.7%的股份。Stefan Persson今年已经连续几次购买H&M的股份,5月22日,他以每股223.6克朗的价格购买350250份股份,2016年也有增持行为。

        H&M今年的股价已经下挫近10%,而竞争对手Inditex同期股价上涨12%。

Christian Dior, Nike和Inditex获评全球最大服装公司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5.24

        福布斯公布2017年Global 2000榜单,Christian Dior, Nike, Inditex这三家公司获评年度最大服装公司和最具价值上市公司。该榜单的评选标准为收益额,净收入,资产值和市值等。

        今年共有28家零售公司登上榜单,包括Hermes, Prada, Burberry, Coach, Macy’s, Nordstrom等。

        Christian Dior今年上升27位排名189,是最大的服装公司,年销售为436亿美元,净收入为19.5亿美元,总资产达到683亿美元。Nike排名249位,年销售额为338亿美元,净收入为40亿美元,总资产达到230亿美元。Inditex排名276位,年销售额为257亿美元,净收入为30亿美元,总资产达到210亿美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4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9, 2017 at 10:3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本周四,Hudson’s Bay宣布将裁去2000多个职位,包括高管级别的职位。Ikea力邀Off-White的Virgil Abloh设计一个全新家具系列,也对经典的购物袋进行了重新演绎。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8, 2017 at 11:2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截止8月27日的财政年度期间,Philip Green持有的Arcadia Group净利润下跌16.5%达到2.112亿英镑,集团表示消费者服装购买量下降是主要原因。Yoox Net-A-Porter集团宣布将不再网站上销售皮草制品,这些网站包括Net-A-Porter, Mr Porter, The Outnet, Yoox等。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8, 2017 at 10:0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Raf Simons因其在Calvin Klein的杰出工作,获得今年的CFDA年度男装和女装设计师大奖。英国高街品牌5月份销售额总体下跌1.3%,主要是市场对服装,鞋子等的需求量有所下降。根据北京青年报于6月4日发布的报道,中国的工厂通过对发货地址作假的方式,销售假冒的Nike, Adidas, Air Jordans等球鞋。 (查看全文)
韦德马克/伦敦,2017年5月15日——音频专家Sennheiser将为其广受赞誉的MOMENTUM耳机发布特别珍藏版——HD 1 无线版,以此致敬《平克·佛洛依德展:他们不朽的遗产》。这款耳机旨在纪念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举办的这一传奇摇滚乐队的首次回顾展。作为2017年5月13日拉开帷幕的《平克·佛洛依德展:他们不朽的遗产》的官方音频合作伙伴,Sennheiser创造了一个让人完全身临其境的3D音频体验,通过丰富多彩的视觉、声音和纪念品而让观众领略该乐队非凡的职业生涯。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6, 2017 at 10:4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J.Crew品牌于周一宣布任命James Brett为新任CEO, 接任Mickey Drexler的职位,而MickeyDrexler将退位,继续留任集团总裁。西班牙时装设计师DavidDelfin因癌症去世,年仅46岁。Canada Goose选择在零售大环境不佳的情形下首开两家实体零售店,没想到业绩表现赶超预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