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06月09日 10:37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Ikea    Hudson’s Bay    

        本周四,Hudson’s Bay宣布将裁去2000多个职位,包括高管级别的职位。Ikea力邀Off-White的Virgil Abloh设计一个全新家具系列,也对经典的购物袋进行了重新演绎。

Hudson’s Bay宣布大规模裁员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6.08

        本周四,Hudson’s Bay宣布将裁去2000多个职位,包括高管级别的职位。Saks Fifth Avenue的电子零售部资深副总裁Joe Milano, Gilt Groupe和Lord&Taylor品牌的多位高管职位都被裁,以避免层级上的重叠。另外买手团队的多位成员也被告知离开,有些人降职。

        Hudson’s Bay发布以下声明:此次的决策是经过6个月的缜密考虑作出的,希望能够让北美部的运作更有效率,整体结构更合理。这样大规模的裁员让Hudson’’s Bay可以节省3.5亿美元的年度支出,2017年预计能节省1.7亿美元。

        经过调整后的公司将有2个领导团队,一个专注于Hudson’s Bay加拿大分布,另一个着力于Lord&Taylor的发展。Alison Coville出任Hudson’s Bay的总裁,向CEO Jerry Storch汇报工作。

         截止4月29日的三个月期间,Hudson’s Bay的总体销售额下跌3%为32亿加元,其中Saks Fifth Avenue至少经营一年的店铺销售额下跌4.8%。目前,Hudson’s Bay集团旗下有90家Hudson’s Bay店铺,50家Lord&Taylor店铺,41家Saks Fifth Avenue店铺,和122家Saks Off Fifth折扣店。

Virgil Abloh为Ikea重新设计经典购物袋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6.08

        Ikea的经典蓝色购物袋在时尚圈也成为抄袭对象,Balenciaga的现任创意总监Demna Gvasalia设计的Arena包款和Ikea的经典购物袋在尺寸和造型上极为相似,不过嘛,在Ikea卖40美分的袋子,到了Balenciaga就变成1660美元了。

        Ikea自然控诉Balenciaga抄袭,不过还出了新招。此次,Ikea力邀Off-White的Virgil Abloh设计一个全新家具系列,也对经典的购物袋进行了重新演绎。

        Virgil Abloh在购物袋上加上“SCULPTURE”的字样,以黄色为主打,加上蓝色提手,完全是全新的颠覆,Ikea的经典购物袋也是越来越时尚呢!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6.08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5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23, 2017 at 19:4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Goldman Sachs于周三宣布Nike正和Amazon进行最终商谈,即将实现在Amazon网站上直销。Rihanna和Manolo Blahnik推出第三次合作,取名为So Stoned的珠宝镶嵌系列。Louis Vuitton计划在美国开设一家新工厂,以迎合帆布和皮革包款销量增长的需求。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3, 2017 at 19:2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Yves Saint Laurent于周一表示预计在3-5年时间内实现收益额翻番,在目前销售额强健增长的态势下,有望实现这一目标。Kering集团被墨镜精品店Selima Optique告上法庭,因Kering集团将在其他地方生产的眼镜打上“意大利制造”的商标,Kering方面否认了这一指控。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3, 2017 at 10:03 AM | Posted by XOXO
许多中国的独立设计师或许有梦想,但尚未意识到,如果经营得法,他们能够大有可为。我们在此前的专栏中,曾探讨设计师品牌是否要“跑量”、能够“跑量”,观点是肯定的,紧接着我们也探讨了如何与供应商洽谈,如何从小处开始着手,去进行自己的供应链管理。今天,我们还需要探讨的一个重要问题则是——应该做一个怎样的设计师品牌?或者准确来说,如何找到定位,启动一个小品牌?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1, 2017 at 15:4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od’s于上周六为Mr Porter网站推出一个男士胶囊系列,迎合年轻客户的需求。Fendi家族五姐妹之一的Carla Fendi去世,享年79岁。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0, 2017 at 16:0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法国奢侈品集团Kering于上周四宣布Nina-Maria Nitsche为Brioni品牌的新任CEO, 接任于2016年10月离开的Justin O’Shea的职位。Wal-Mart宣布以3.1亿美元收购男装网上零售商Bonobos,Bonobos的创始人兼CEO Andy Dunn将继续留任品牌,向Wal-Mart电子商务总监Marc Lore汇报工作。Bernard Arnault先生表示对法国新总统很有信心,但是对全球经济形式表示担忧。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