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05月23日 15:04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Lululemon    产业    Losui Vuitton    

        Lululemon Athletica正在商谈签订第五大道店铺一年租金,选址在第五大道597号,占地约为8000平方英尺。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将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为Franca Sozzani和Rick Owens颁奖,Rick Owens被授予终生成就奖,已故意大利版Vogue主编Franca Sozzani将被授予Fashion Icon奖。丹麦模特Ulrikke Hoyer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控诉Louis Vuitton在日本京都的时尚秀上把她解雇,原因是她看起来太臃肿了。

Lululemon计划进驻第五大道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5.19-...

        Lululemon Athletica正在商谈签订第五大道店铺一年租金,选址在第五大道597号,占地约为8000平方英尺。这个地段本是Sephora的店铺,于3月份空出。

         曼哈顿中心地段的零售空间因为高价让很多品牌望而却步,许多大牌也纷纷搬离第五大道,Lululemon看中的这个地段平均租金为每平方英尺3324美元,相比一年之前已经有2%的下跌。

         第五大道上从42街到49街的地段平均的租金为每平方英尺1185美元,目前的空置率为32.8%。

CFDA将为Franca Sozzani和Rick Owens嘉奖

         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将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为Franca Sozzani和Rick Owens颁奖,Rick Owens被授予终生成就奖,已故意大利版Vogue主编Franca Sozzani将被授予Fashion Icon奖。

         今年CFDA颁奖典礼由Seth Myers主持,定于6月5日在曼哈顿的Hammerstein Ballroom举办。Nicole Kidman, Kerry Washington, Paris Jackson, Armie Hammer等明星将出席颁奖典礼。

模特Ulrikke Hoyer称因体型原因被Losui Vuitton解雇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05.19-...

         模特行业向来以可怕的体型标准闻名,不过最近出了相关的事件还是让人大吃一惊。丹麦模特Ulrikke Hoyer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控诉Louis Vuitton在日本京都的时尚秀上把她解雇,原因是她看起来太臃肿了。Ulrikke Hoyer表示自己一开始不是很有信心能穿下这些衣服,不过她已经减肥了一段时间,应该是没有问题。

         不过她到达日本后,模特经纪公司称她的脸,被和腹部看起来都很臃肿,让她接下来24小时只喝水不进食,结果第二天开秀还是将她解雇,让她回家。

        Ulrikke Hoyer表示自己并不责怪Louis Vuitton的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ere,这个现象是时尚圈的通病,希望能够以自己的经历引起大家的重视。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4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8, 2017 at 11:2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截止8月27日的财政年度期间,Philip Green持有的Arcadia Group净利润下跌16.5%达到2.112亿英镑,集团表示消费者服装购买量下降是主要原因。Yoox Net-A-Porter集团宣布将不再网站上销售皮草制品,这些网站包括Net-A-Porter, Mr Porter, The Outnet, Yoox等。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8, 2017 at 10:0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Raf Simons因其在Calvin Klein的杰出工作,获得今年的CFDA年度男装和女装设计师大奖。英国高街品牌5月份销售额总体下跌1.3%,主要是市场对服装,鞋子等的需求量有所下降。根据北京青年报于6月4日发布的报道,中国的工厂通过对发货地址作假的方式,销售假冒的Nike, Adidas, Air Jordans等球鞋。 (查看全文)
韦德马克/伦敦,2017年5月15日——音频专家Sennheiser将为其广受赞誉的MOMENTUM耳机发布特别珍藏版——HD 1 无线版,以此致敬《平克·佛洛依德展:他们不朽的遗产》。这款耳机旨在纪念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举办的这一传奇摇滚乐队的首次回顾展。作为2017年5月13日拉开帷幕的《平克·佛洛依德展:他们不朽的遗产》的官方音频合作伙伴,Sennheiser创造了一个让人完全身临其境的3D音频体验,通过丰富多彩的视觉、声音和纪念品而让观众领略该乐队非凡的职业生涯。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6, 2017 at 10:4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J.Crew品牌于周一宣布任命James Brett为新任CEO, 接任Mickey Drexler的职位,而MickeyDrexler将退位,继续留任集团总裁。西班牙时装设计师DavidDelfin因癌症去世,年仅46岁。Canada Goose选择在零售大环境不佳的情形下首开两家实体零售店,没想到业绩表现赶超预期。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5, 2017 at 09:4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Vetements宣布取消时装秀,创意总监Demna Gvasalia这样表示:“我们将不再遵循传统的体系,这种方式让人觉得厌烦,我觉得是时候进入一个新阶段了,时装秀并不是最佳的工具。”根据Bain&Company的预测,中国前往欧洲的游客量增长将助力2017年奢侈品市场复苏,个人奢侈品的市场增长预计在2017年达到2%-4%,达到2540亿-2590亿欧元。Tommy Hilfiger将在伦敦时装周开秀,品牌宣布2017年夏季秀将在伦敦时装周的最后一天举办,男装系列时装秀也将在同期举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