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Dior    Urban Outfitters     LVMH集团    

        Christopher Bailey从Dior挖角专业配饰设计师Sabrina Bonesi加入Burberry, 担任皮制品和鞋子的设计总监,负责男女装系列的手袋,鞋子和配饰设计。Coachella将Urban Outfitters告上法庭,控诉品牌以音乐节名义牟利,推出音乐节为名的专属服饰系列。LVMH集团宣布收购法国独立香水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的大额股份,全面扩张在奢侈香水市场的份额。

Christopher Bailey从Dior挖角配饰设计总监



Christopher Ba...

        Christopher Bailey十分清楚Burberry品牌的销量关键产品,40%的收益额来自于配饰的销售额,因而他从Dior挖角专业配饰设计师Sabrina Bonesi加入Burberry, 担任皮制品和鞋子的设计总监,负责男女装系列的手袋,鞋子和配饰设计。

        Sabrina Bonesi并不是今年加入Burberry的第一个女性总监,上个月Burberry聘请Net-a-Porter的共同创始人之一Claudia Plant加入品牌,担任资深副总裁,监管品牌的客户体验,帮助品牌设立强有力的风格和特性。

 

Christopher Ba...

Coachella状告Urban Outfitters以音乐节名义牟利



Christopher Ba...

        Coachella将Urban Outfitters告上法庭,控诉品牌以音乐节名义牟利,推出音乐节为名的专属服饰系列。Coachella指出Urban Outfitters销售名为“Coachella Boot,””Coachekka Mini Dress,””Coachella Pocket Tank,””Coachella Valley Tunic”等为名的单品,借助Coachella音乐节的知名度和名义谋取商业利益。



Christopher Ba...

        另外,Coachella还指出Urban Outfitters的很多单品是对音乐节官方赞助商H&M, Pandora AS等品牌设计的侵权,让消费者产生混淆。Coachella要求Urban Outfitters下架所有涉及侵权的商品。

LVMH集团收购Maison Francis Kurkdjian香水品牌大额股份



Christopher Ba...

        LVMH集团宣布收购法国独立香水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的大额股份,全面扩张在奢侈香水市场的份额。LVMH方面并未公布具体的交易金额,Maison Francis Kurkdjian创立于2009年,由知名香氛师Francis Kurkdjian和现任CEO Marc Chaya创立。

        LVMH集团发表以下声明:“收购Maison Francis Kurkdjian品牌的大额股份为品牌提供了全球市场发展的机会和条件。”Marc Chaya和Francis Kurkdjian将保留原先的职位,品牌年销售额在1500-2000万欧元之间,在巴黎有2间分店,台湾4间,马来西亚一间,迪拜一间。

        品牌的香水售价在1200欧元左右,在全球40个国家设有500多个销售点,包括Bergdorf Goodman, Aedes Perfumery, C.O.Bigelow Apothecary, Neiman Marcus等。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39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 2017 at 09:5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Ralph Toledano突然辞去Puig品牌时尚部总裁和Nina Ricci以及Jean Paul Gaultier品牌首席总监的职位。继Lululemon发布不佳业绩数据之后,公司股价大跌,也从一定程度上预示着运动休闲服饰市场遭到进一步挤压。旗下持有Sandro, Maje, Claudie Pierlot等品牌的SMCP集团公布年度净收入和销售额增长,集团CEO Daniel Lalonde表示这可能是中国消费者对巴黎风格时尚喜爱的推动。 (查看全文)
H&M将推出全新品牌Arket,将于初秋在网上推出,正好是伦敦Regent Street的首个旗舰店开业时期。德国美容品生产商Coty集团否认旗下分销渠道禁止奢侈品牌网上销售的传言,明确表示集团的主要担忧是保护包括Marc Jacobs, Calvin Klein, Chloe等品牌的权益。Jeff Bezos赶超Zara创始人Amancio Ortega和Warren Buffett成为全球第二大富豪。 (查看全文)
欧洲第一富豪Amancio Ortega于周三表示将捐赠3.44亿美元收购最新的乳癌筛查技术,为西班牙公立医院服务。Lululemon Athletica公司周三股价下挫近18%,由于公司发布的业绩数据未达预期。JW Anderson将为Uniqlo设计一个高街系列服饰,这是继2012年JW Anderson和Topshop推出合作系列的又一高街品牌合作。 (查看全文)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时尚的季节,也如约而至。伴随着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的到来,一年一度的“上海时尚街拍大赛”将于3月30日拉开帷幕。 (查看全文)
意大利配饰集团Furla宣布任命Alberto Camerlengo为新任CEO, Alberto Camerlengo已在Furla任职6年,于2011年加入Furla担任总经理。二手包销售网站Vestiaire Collective在网站上销售的75000个包的交易销售额的基础上得出10款最具价值的设计师包。3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回复自2000年12月份以来的最高值,主要是就业情况转好和商业环境更加明朗等因素带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