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Puig    Lululemon    

        Ralph Toledano突然辞去Puig品牌时尚部总裁和Nina Ricci以及Jean Paul Gaultier品牌首席总监的职位。继Lululemon发布不佳业绩数据之后,公司股价大跌,也从一定程度上预示着运动休闲服饰市场遭到进一步挤压。旗下持有Sandro, Maje, Claudie Pierlot等品牌的SMCP集团公布年度净收入和销售额增长,集团CEO Daniel Lalonde表示这可能是中国消费者对巴黎风格时尚喜爱的推动。

Ralph Toledano离开Puig品牌



Ralph Toledano...

        Ralph Toledano突然辞去Puig品牌时尚部总裁和Nina Ricci以及Jean Paul Gaultier品牌首席总监的职位。

        在加入Puig之前,Ralph Toledano任职Chloe品牌,当时也是他负责启用了设计师Alber Elbaz和Phoebe Philo。Jose Manuel Albesa将接任Ralph Toledano的职位。

Lululemon发布不佳业绩数据预示运动休闲服饰市场遭进一步挤压



Ralph Toledano...

        继Lululemon发布不佳业绩数据之后,公司股价大跌,也从一定程度上预示着运动休闲服饰市场遭到进一步挤压。周四,竞争对手Nike和Under Armour的股价也有所下跌,这不禁让人思考运动休闲服饰的增长是否达到瓶颈。

        根据Euromonitor的数据显示,在过去5年间,北美市场的运动休闲服饰销售额增长39.2%至260.5亿美元,2017年的预计增速为5.2%,低于过去5年间的平均增速。近期的数据也显示运动休闲服饰市场的增速有所放缓,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推出运动休闲服饰,这个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中国市场对巴黎时尚的喜爱助长SMCP集团净收入增长



Ralph Toledano...

        旗下持有Sandro, Maje, Claudie Pierlot等品牌的SMCP集团公布年度净收入和销售额增长,集团CEO Daniel Lalonde表示这可能是中国消费者对巴黎风格时尚喜爱的推动。由中国山东如意集团控股的SMCP 2016年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增长22%至1.3亿欧元,销售额增长16.4%至7.87亿欧元。

        SMCP主要经营的是平价时尚品牌产品,轻奢单品颇受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的喜爱,目前集团在中国店铺总数达到70间。Sandro, Maje, Claudine Pierlot等品牌服饰售价在150-250欧元左右,品牌的主要经营模式类似于Zara和H&M。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0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最是一年春好处”的季节,中国新锐设计师郑韬携个人原创品牌JTK ZHENG 品牌最新2017秋冬系列在上海时装周上隆重发布。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3, 2017 at 23:09 AM | Posted by XOXO
RICO LEE,作为一个植根于极致功能性设计和应用的前卫品牌,本季继续秉承“Beautiful technology”的宗旨,以“Tech Lab 科技实验室”为主题,在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带来一场酷炫的“科技实验”。时尚界最科技的设计师Rico Lee,加上科技界最酷炫的翘楚3M,创意激荡,探寻未来科技,令RICO LEE在时装周上大放异彩。 (查看全文)
Puma品牌在CEO Bjoern Gulden的重整计划带动下,销售额实现增长,提高2017年全年收入预期值。虽然推出了一系列的拯救措施应对销售额下跌,Prada于周三公布年度净收入仍然下跌15.9%,这是自2011年以来的最低值。童装品牌Gymboree正在准备申请破产,由Bain Capital控股的Gymboree目前正对债务进行重组,有可能将控股权转交至Searchlight Capital和Brigade Capital在内的出借人。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2, 2017 at 20:50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上海时装周旗下,Mode Shanghai官方分会场,从2017年4月8日到10日,为期三天的Ontimeshow 2017秋冬展会活动将以“玩”为主题,在占地总面积达16,800平方米的西岸主会场带来72小时的精彩。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2, 2017 at 17:01 AM | Posted by XOXO
FUNKY PUNKY 2017年4月8日于上海.新天地进行了亚洲首发,超脱的性别界限,用时尚为年龄抹痕,没有丝毫的乏味,和多余的可能,独一无二“无年龄(NO AGE)无性别(UNISEX)”“我就是潮流”的风格发布,席卷了当下时尚新观,独家定制的荧光秀场,也同时惊艳呈现。品牌创意总监LEE MI-YOUNG与设计总监高兆丰将英国留学时期对PUNK与VINTAGE年代文化的钟爱融入本季系列,FUNK/PUNK/NORMCORE/UNISEX/MANNISH/RETRO/VINTAGE成为本季乃至品牌的独立精神。两位设计师均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L.C.F),早年欧洲时尚商业品牌的工作经历,是一种幸运也是一种束缚,而这一次,设计师们无所制约“零添加”地对自我风格的表达,竟收获无数。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