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Jil Sander    Gap    

        Jil Sander品牌确认创意总监Rodolfo Paglialunga离开, Rodolfo Paglialunga担任Jil Sander品牌创意总监3年时间,最近的一个设计系列在上月的米兰时装周上展出。Gap集团宣布任命Mark Breitbard为Banana Republic品牌的总裁兼CEO。Inditex集团的利润率跌至8年来最低值,主要是服装制作成本增加和来自竞争对手的压价造成。

Jil Sander品牌创意总监Rodolfo Paglialunga离开

Jil Sander品牌创意...

       Jil Sander品牌创意总监Rodolfo Paglialunga离开,品牌确认了这一消息。Rodolfo Paglialunga担任Jil Sander品牌创意总监3年时间,最近的一个设计系列在上月的米兰时装周上展出。

        Jil Sander品牌CEO Alessandra Bettari表示:“我们达成共识,决定中止合作,品牌十分感谢Paglialunga对品牌所做的贡献,他对品牌的精髓给予了敬意和尊重。”

        Paglialunga于2014年加入Jil Sander品牌,当时品牌创始人Jil Sander女士选择离开,仅在品牌任职一年时间,这是Jil Sander第三次离开品牌,她在2012年前曾离开品牌长达9年时间,由Raf Simons任职创意总监。

Jil Sander品牌创意...

        对于Paglialunga的去向时尚界也是诸多猜测,Roberto Cavalli, Givenchy等品牌目前都是缺少创意总监的状况。

Gap任命Mark Breitbard为Banana Republic品牌新总裁

Jil Sander品牌创意...

        Gap集团宣布任命Mark Breitbard为Banana Republic品牌的总裁兼CEO。

        Mark Breitbard将于5月正式加入Banana Republic, 他之前曾担任旧金山童装零售品牌Gymboree的首席总监,Gap于周二正式宣布这一任命。

        Mark Breitbard将接任Andi Owen的职位,Andi Owen于2月末离开Banana Republic品牌。

持有Zara的Inditex集团利润率跌至8年来最低值

Jil Sander品牌创意...

        Inditex集团的利润率跌至8年来最低值,主要是服装制作成本增加和来自竞争对手的压价造成。截止1月份的12个月期间,Inditex的毛利润率从57.8%下跌至57%, 这让集团无法达成将利润率变动控制在0.5%之内的目标,运营净利润上涨9.4%至40亿欧元,不达分析师预估的41亿欧元。

        Inditex的表现赶超了竞争对手H&M,H&M于周三表示2月份销售额上涨3%,而分析师预估的增长率为5.1%。去年Inditex将重心放在电子商务上,削减实体店的投资额。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8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欧洲第一富豪Amancio Ortega于周三表示将捐赠3.44亿美元收购最新的乳癌筛查技术,为西班牙公立医院服务。Lululemon Athletica公司周三股价下挫近18%,由于公司发布的业绩数据未达预期。JW Anderson将为Uniqlo设计一个高街系列服饰,这是继2012年JW Anderson和Topshop推出合作系列的又一高街品牌合作。 (查看全文)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时尚的季节,也如约而至。伴随着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的到来,一年一度的“上海时尚街拍大赛”将于3月30日拉开帷幕。 (查看全文)
意大利配饰集团Furla宣布任命Alberto Camerlengo为新任CEO, Alberto Camerlengo已在Furla任职6年,于2011年加入Furla担任总经理。二手包销售网站Vestiaire Collective在网站上销售的75000个包的交易销售额的基础上得出10款最具价值的设计师包。3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回复自2000年12月份以来的最高值,主要是就业情况转好和商业环境更加明朗等因素带动。 (查看全文)
历经一段时间的猜测,Coach据称将于几周内宣布收购Kate Spade品牌。Azzaro品牌正式任命Maxime Simoens为品牌艺术总监,他的任命即时生效,将负责品牌高定系列,成衣和配饰的设计。G-III集团现去年8月份以来最大业绩跌幅,集团表示整个财政年度的收益额将在每股99美分-1.09美元之间,不及原先预估的每股1.34美元收益额。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8, 2017 at 14:06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独立设计师品牌应该如何经营,是名比较重要还是利比较重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