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动态    

        Adidas将加大美国市场投资,CEO Kaspar Rorsted非常倚重美国市场,欲开拓更高的净利润率。英国内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被Sports Direct的持有人Mike Ashley收购。YGM Trading公司于周四宣布以1.17亿美元将Aquascutum品牌出售给中国纺织集团济宁如意投资公司。Abercrombie&Fitch公司旗下的Hollister品牌一年来首次公布季度销售额上涨,显示品牌重整的策略初见成效。



Adidas品牌CEO表示倚重美国市场
Adidas品牌CEO表示倚...
        Adidas将加大美国市场投资,CEO Kaspar Rorsted非常倚重美国市场,欲开拓更高的净利润率。2016年Adidas的Superstar鞋款销量在美国市场领先,远远赶超Nike的9个鞋款,Adidas希望维持这个强劲势头,进一步开发美国市场。
        美国的多个运动品牌零售商表示Adidas推出了多个新鞋款,Dicks Sporting Goods的首席总监Edward Stack就表示今年将为Adidas增加销售空间和份额。Foot Locker的总监Dick Johnson也表示Adidas在跑鞋方面的销售领先,NMD, Boost, AlphaBounce, Tubular Shadow, Yeezy等系列鞋款表现都很好。
        1月份Adidas在美国运动鞋市场上的份额增长至10%,Nike稳居45%,Under Armour的市场份额有所下跌。分析师预估Adidas的运营利润率将从2015年的6.3%上升至2016年的7.5%,这个数据仍然只是Nike的一半,因为Adidas在美国市场尚属于发展滞后。在Kaspar Rorsted的带领下,分析师期望2019年Adidas的息税前利润率能达到9.4%。



Agent Provocateur被Sports Direct收购
Adidas品牌CEO表示倚...Adidas品牌CEO表示倚...
        英国内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被Sports Direct的持有人Mike Ashley收购。这个收购传言从本周初就已传出,周四下午正式得到品牌的确认。Agent Provocateur出售给Mark Ashley的投资公司Four Holdings, Four Holdings还持有Stone Island, Paul&Shark等品牌。
        Four Holdings的CEO charles Perez这样说道:“我们非常欢迎Agent Provocateur加入,这个品牌的全球定位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基于,我们将进一步开发品牌的市场潜力。”
        据称Mark Ashley以2500万英镑收购Agent Provocateur品牌。


Aquascutum以1.17亿美元出售给中国济宁如意投资公司
Adidas品牌CEO表示倚...
        YGM Trading公司于周四宣布以1.17亿美元将Aquascutum品牌出售给中国纺织集团济宁如意投资公司。香港的YGM Trading表示已经与如意投资公司达成协议,出售Aquascutum品牌的生产,零售,知识产权等相应资产。
        YGM Trading预估此次的出售能带来3720万美元的盈利。Aquascutum品牌由
        John Emary创立于1851年,英国皇室多次穿着品牌服装让品牌开始出名。Margaret Thatcher, Humphrey Bogart等多位明星都曾穿着品牌服饰




Hollister业绩呈现复苏
Adidas品牌CEO表示倚...
        Abercrombie&Fitch公司旗下的Hollister品牌一年来首次公布季度销售额上涨,显示品牌重整的策略初见成效。周四,Abercrombie的股价上涨7%至每股12.5美元。
        Hollister通过对店铺进行重整,雇佣顶级设计师和高管人员对公司进行改造,Abercrombie公司于周四预期截止2018年1月份的整个财政年度,销售额将有同比增长。
        Hollister品牌占Abercrombie净销售额的57%,日前公布同比销售额呈现1%的上涨,相较Consensus Metrix预估的0.7%下跌的确表现不俗。
        Abercrombie公司表示2016年已经关闭了54间店铺,今年预计将关闭60家店铺。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19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0, 2017 at 19:11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3月14日至15日,Oasis Fashion 首次品牌推介会及2017秋冬系列展出将时尚、新颖和创新潮流带入中国市场,携四大国际品牌 I29、Frankie Morello、FEDON、Kenneth Cole,在上海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盛大开启。全新发布的时尚系列代表时尚前沿,通过精彩纷呈的时装秀与静态展览,营造极致享受的视觉体验。一众时尚媒体及服装代理商、时尚买手等专业人士相聚于此,共同见证了这场潮流风尚的饕餮盛宴。 (查看全文)
在本年度上海时装周揭幕前夕,生机勃勃的中国时尚产业迎来了一个重大利好消息——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CFDA)正式宣布,携手“中国时尚娱乐第一股”迅驰时尚(股票代码:839318,以下简称:SUNTCHI),将CFDA所拥有的丰富时尚设计师、品牌资源,与中国市场与消费者日益旺盛的消费升级需求进行有效嫁接,打造全球首个、中国最大的时尚IP资源交易平台——“尚交所”,通过互联网集合全球时尚产业的知名品牌IP与设计师资源,用“请进来”的方式加速中国时尚产业“走出去”的步伐。CFDA主席STEVEN KOLB在3月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同时宣布,著名影星高圆圆荣膺CFDA首任中国宣传大使。 (查看全文)
Tiffany&Co公布第四季度净收入赶超预期,主要是日本和中国区需求量增长带动。Brioni品牌正式任命Fabrizio Malverdi为新任CEO, 接替于上月宣布离开的Gianluca Flore的职位。继上月宣布关闭表现不佳的店铺以来,J.C.Penny于上周五正式指明即将关闭的138间店铺,清算将从4月17日正式启动。Uniqlo持有公司Fast Retailing计划将设计到发货时间缩短至13天,赶超竞争对手Zara的设计到出货周期。 (查看全文)
阳春三月,花开海阳,2017年3月16日,由海阳市人民政府,海阳市针织毛衫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海阳国际编织艺术节暨“海阳毛衫杯”2017针织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PH Value展会期间隆重举办。在众多媒体和行业人士的见证下,借助上海春季联展春意盎然的东风,扬起“海阳毛衫,毛衫海洋”的风帆,这场针织时尚行业的盛事从此隆重起航。 (查看全文)
Givenchy正式宣布任命Clare Waight Keller为新任艺术总监,取代Riccardo Tisci的职位。Tom Ford宣布将取消去年2月份开始实行的”即看即买”模式,确认将于9月份在纽约时装周展出2018年春夏系列。Valentino品牌CEO Stefano Sassi大力表扬了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的设计,并且表示在当下市场状况下,品牌今年不会考虑上市。Swatch集团正在开发瑞士制造的运营体系,迎合小型,灵活表款如智能手表等的市场需求。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