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Benefit    贝玲妃    美妆    品牌    活动    新品    

        致力于将趣味创意融入产品之中的国际美妆品牌Benefit贝玲妃,是妩媚易无畏的最佳代言人。近期再次引爆粉色心情,将“眉”力潮妆带上了亚洲第一辆Barbie芭比形象Dream Bus。本次Benefit贝玲妃在旅途中进行新品预览,在芭比的梦幻情境中带来视觉惊喜,同时Benefit大中华区品牌形象代言人Tedric Li还给现场乘坐梦幻巴士的时尚媒体详细讲解了2017最新眉妆潮流,开启了一场FUN肆游戏的城市之旅。

Benefit开启FUN肆游...

Benefit开启FUN肆游...

        3月1日,乘坐芭比旅游观光双层Dream Bus的时尚媒体们,由南京东路出发,一路畅游,全方位地观赏沿途地标景点。不仅能将上海最著名的美景一览无余,巴士内更是发酵出甜蜜气息,少女粉的主色调让其变幻成一个开心又好玩的贝玲妃世界。修眉教主Benefit贝玲妃,在此将眉吧服务新升级,四款眉妆造型,加入豪华套餐。Benefit贝玲妃的春季彩妆新品也于此刻展露真容,独特水滴造型Benefit贝玲妃双色小钢管唇膏搭配有着精巧可爱外形的好色成双眼影,双色搭配可谓是强强组合,轻轻一扫、一抹,一秒贴妆,瞬间就能拥有性感双唇和魅惑双眼,在妩媚和大胆无畏之间自由切换的秘诀,更深谙绽放“眉力”的不二法门。使用便捷、一步到位、效果出众,得到了媒体们的喜爱和好评,并纷纷表示想收入囊中。

Benefit开启FUN肆游...

Benefit开启FUN肆游...

Benefit开启FUN肆游...

        潮流千变万化,时尚的眼光也一向多变。Benefit贝玲妃“型眉定制”服务,结合蜜蜡修眉与眉部产品,轻易提升气质和造型,轻羽眉、拱形眉、平直眉、自然眉,量身定制多种眉形。无论男女都会为“眉”所困,Dream Bus行驶中亦有品牌形象大使Tedric Li携手专业修眉师教你贴心画眉技巧,轻松解决“眉”问题,使在场的时尚媒体都能激发出令人惊艳的“眉力”。 

Benefit开启FUN肆游...

Benefit开启FUN肆游...

        型格“眉力”、性感大眼、立体双唇,这既是Benefit贝玲妃新品,又是潮流先锋都梦寐以求的美丽元素。此次与Benefit贝玲妃一起乘坐芭比Dream Bus的梦幻之旅也在此写下完美篇章,Benefit贝玲妃2017春季新品将继续秉持着轻松上阵的快乐哲学,开启全球“美眉”时代。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68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0, 2017 at 19:11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3月14日至15日,Oasis Fashion 首次品牌推介会及2017秋冬系列展出将时尚、新颖和创新潮流带入中国市场,携四大国际品牌 I29、Frankie Morello、FEDON、Kenneth Cole,在上海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盛大开启。全新发布的时尚系列代表时尚前沿,通过精彩纷呈的时装秀与静态展览,营造极致享受的视觉体验。一众时尚媒体及服装代理商、时尚买手等专业人士相聚于此,共同见证了这场潮流风尚的饕餮盛宴。 (查看全文)
在本年度上海时装周揭幕前夕,生机勃勃的中国时尚产业迎来了一个重大利好消息——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CFDA)正式宣布,携手“中国时尚娱乐第一股”迅驰时尚(股票代码:839318,以下简称:SUNTCHI),将CFDA所拥有的丰富时尚设计师、品牌资源,与中国市场与消费者日益旺盛的消费升级需求进行有效嫁接,打造全球首个、中国最大的时尚IP资源交易平台——“尚交所”,通过互联网集合全球时尚产业的知名品牌IP与设计师资源,用“请进来”的方式加速中国时尚产业“走出去”的步伐。CFDA主席STEVEN KOLB在3月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同时宣布,著名影星高圆圆荣膺CFDA首任中国宣传大使。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0, 2017 at 09:59 AM | Posted by XOXO
为致敬爱马仕 2017 年年题“物之本意”,上海“爱马仕之家”荣幸邀约法国艺术家 Lilian Daubisse 先生,设计其 2017 年春季主题橱窗。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0, 2017 at 09:25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3月16日晚,以“DYNAMIC OF FASHION型动”为主题的Casual Elite 2017秋冬时装发布会,联合集团旗下女装品牌LAURELINE、MASELEY、CONATUS于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时尚启幕。现场设计在“力量与律动” 的平衡美学中,发掘当代女性的自信张力,诠释现代主义女性独立姿态。 (查看全文)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六日,为庆祝迪奥女装高级订制、成衣以及配饰系列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的首个系列上市,品牌于上海国金中心限时精品店举行二零一七春夏系列臻赏酒会。著名演员王珞丹、王丽坤,知名模特兼主持人李静(Linda)均身着迪奥二零一七春夏系列齐聚现场,与各界名媛名流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