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艺术设计
TAGS: 爱马仕    Hermes    橱窗    设计    品牌    活动    

        为致敬爱马仕 2017 年年题“物之本意”,上海“爱马仕之家”荣幸邀约法国艺术家 Lilian Daubisse 先生,设计其 2017 年春季主题橱窗。

天工开物 上海“爱马仕之家”...

天工开物 上海“爱马仕之家”...

        Lilian Daubisse 汲取神秘古老的洞窟文化精髓,精致构筑源自未知自然的珍宝妙境,传递爱马仕对于“本源之美”的汲汲追求。

天工开物 上海“爱马仕之家”...

天工开物 上海“爱马仕之家”...

天工开物 上海“爱马仕之家”...

        Lilian Daubisse 出生于法国,钟情于散发着强烈工业气息的瓦楞纸材质,最擅长于运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精湛卓绝的手工技艺与超群异禀的创造天赋,将瓦楞纸演绎为各类艺术作品。在他的作品中,物质和幻象在对立中和谐相融,寻常事物亦能绽放梦幻般极致魅力。

天工开物 上海“爱马仕之家”...

天工开物 上海“爱马仕之家”...

天工开物 上海“爱马仕之家”...

        此次,Lilian Daubisse 将他这一艺术应用于2017年上海“爱马仕之家”春季主题橱窗,以大地色调及充满原始风貌质感的作品展现他眼中的洞窟文化,引领众人感受精妙绝伦的人文崇拜。同时,将洞窟文化这一瑰宝揭示于众,结合爱马仕匠心创制的作品,诱人在领会与感悟中探寻爱马仕广阔的文化视野,及其对超凡创意与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10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继2月初启动由老戏骨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和影坛新秀麦考尔∙隆巴蒂(McCaul Lombardi)倾情出镜的 “顿悟时刻”全球形象项目后,意大利奢华男装品牌杰尼亚欣然开启此项目第二阶段——大中华区明星篇。 (查看全文)
近日,自然堂CHANDO携手TFBOYS推出主题微电影“TFB透粉白学院”,一夜之间播放量突破百万,国民优质偶像TFBOYS化身“破除黑色素特工队”,经历“时空漂浮”、“天旋地转”的考验,通过“密码隧道”,深入探秘源于喜马拉雅“T(透)”、“F(粉)”、“B(白)”三大美白关键词,成功解码“TFB就是透粉白”,圆满完成TFB透粉白精华的修炼,解救万千女性一起变身透粉白女孩。 (查看全文)
巴西知名果冻鞋 Melissa 旗下少女品牌 Zaxy,与香港至潮密室 Lost HK(迷之密失)强强联手,跨界推出香港首个以时尚为主题的真人密室逃脱游戏:Zaxy + Lost。向来喜欢创新的鬼马少女 Zaxy 此次更是大胆玩转色彩搭配,热情洋溢的粉嫩鞋履搭配密室复古装饰,强烈的反差产生令人惊艳的视觉美感冲击,而 Zaxy 2017 春夏鞋履更是贯穿游戏始终的通关致胜关键,让大家在体验刺激游戏的同时亦能享受时尚带来的无穷乐趣,千万要开“足”马力啦! (查看全文)
齐集全球艺术爱好者的香港巴塞尔艺术展于上星期隆重举行,Queensland Investment Corporation(QIC)投资管理总监Stuart Miller、康泰纳仕中国区主席Liz Schimel与 及VOGUE中国编辑总监张宇于2017年3月23日,共同主持了「Ffrench Pharmaceuticals」晚宴,众多时尚艺术圈内名流受邀到场;由著名香味设计师兼知名化妆师Isamaya Ffrench 与伦敦东岸时尚餐厅Bistrotheque联合主理,以化妆品为主题,6道菜式为宾客带来不一样的的感官用餐体验。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0, 2017 at 21:28 AM | Posted by 李仪
趁着此次单车骑行的机会,我们对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以及瑞士酒店品牌都有了更深的了解。原来“活力计划”一直都是瑞士酒店的特色活动,可以为宾客提供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的同时彰显酒店品牌充满活力、强调可持续发展以及让客人享受来自瑞士的好客之情的核心理念。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