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Farfetch    Brioni    

        Natalie Massenet宣布将加入Farfetch担任非执行总裁,自Natalie Massenet离开Net-a-Porter之后,时尚界对她的未来去向一直猜测不断,此次Natalie Massenet正式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布这一消息。Brioni品牌宣布CEO Gianluca Flore将离开,这距离品牌创意总监Justin O’’Shea离开仅四个月时间。比利时投资人Albert Frere据报道购买了Burberry品牌3%的股份,推动Burberry股价上涨。中国代购现身时装周  以求在顾客心中赢得信誉。

Natalie Massenet加入Farfetch



Natalie Massen...

        Natalie Massenet宣布将加入Farfetch担任非执行总裁,自Natalie Massenet离开Net-a-Porter之后,时尚界对她的未来去向一直猜测不断,此次Natalie Massenet正式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布这一消息。



Natalie Massen...

        她这样写道:“在过去的18个月期间,我的企业家精神,对创新科技的热情从未削减,1999年我想出网上销售时尚产品,在当时还是一个全新的可能,现如今我们的丰富,不受时间,地域的界限,科技和物流平台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和力量,如果我现在才开始做电子商务的话,我的做法肯定和当初截然不同。”

        Natalie Massenet将和Farfetch创始人Jose Neves一起工作,双方在英国时尚协会任职期间频繁合作。



Natalie Massen...

Brioni品牌CEO离开



Natalie Massen...

        Brioni品牌宣布CEO Gianluca Flore将离开,这距离品牌创意总监Justin O’Shea离开仅四个月时间。持有Brioni品牌的Kering集团宣布Gianluca Flore的离开即时生效,接任人将于后期公布。

        Gianluca Flore于2014年加入Brioni品牌,当Justin O’Shea离开时,Gianluca Flore曾表示Brioni品牌于年初推出的重整计划将保持不变,这是品牌长期规划的一个重要部分。

        Brioni品牌创立于1945年,2012年被Kering集团收购,推出成衣,皮制品,香水,鞋子和眼镜等产品。



Natalie Massen...

比利时投资人Albert Frere购买Burberry 3%股份  推动品牌股价上涨



Natalie Massen...

        比利时投资人Albert Frere据报道购买了Burberry品牌3%的股份,推动Burberry股价上涨。周二Burberry的股价大幅攀升5.9%,这是自2015年5月来的最高值。

        Burberry据称是吸引Albert Frere投资的第二个品牌,身为Groupe Bruxelles Lambert前总裁的Albert Frere还购买了Hugo Boss品牌的股份,具体的交易数量并未公布。

        Albert Frere是Marzotto家族的商业合作伙伴,Marzotto家族是Hugo Boss的股东。

中国代购现身时装周  以求在顾客心中赢得信誉



Natalie Massen...

        中国明星和时尚博主们频繁现身国际时装周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现在又有新的一群人加入了他们的行列,那就是代购。对于代购来说,时装周已经成为和顾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赢得信誉的关键手段。

        虽然在政府打击非法代购的影响下,代购的工作变得更困难,但是价格差的因素让代购还是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代购也采取各种手段证明自己存在的重要性和可信度,建立忠实的客户群。

        代购唐晓玲这样说道:“通过参加时装周,我可以收购顾客的新任,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唐晓玲目前在纽约从事代购一年,她与在上海,北京和巴黎的朋友一起进行代购,她表示时装周有力的向顾客展示她们销售的东西绝不是假货。



Natalie Massen...

        而这些代购获得品牌邀请参加时装周的方式就是在品牌店铺购买大量的商品,成为品牌的VIP。很多品牌推出即看即买模式,顾客在秀上看到喜欢的单品,可以立即询问代购是否能够下订单,在这个角度上,代购成为一个专业的咨询顾问,这和传统的代购模式又有不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17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Jil Sander品牌确认创意总监Rodolfo Paglialunga离开, Rodolfo Paglialunga担任Jil Sander品牌创意总监3年时间,最近的一个设计系列在上月的米兰时装周上展出。Gap集团宣布任命Mark Breitbard为Banana Republic品牌的总裁兼CEO。Inditex集团的利润率跌至8年来最低值,主要是服装制作成本增加和来自竞争对手的压价造成。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6, 2017 at 09:43 AM | Posted by XOXO
“今天你不跨界,明天就被打劫”。政策释放信号,市场化进入新阶段,新一轮市场化的重要特征之一正是产业的跨界。在以信息化为代表的科学技术发展,产业边界在不断打破,融合发展也将是常态的今天,2017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大连服博会”)将以全新的理念进行资源整合,实现跨界合作,形成政府搭台引导、行业组织参与指导、市场化运作主导的新模式,着眼全球、立足东北亚、影响全国、带动大连,依托各方资源和优势,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深度拓展大连服博会各项服务功能,将其打造成为东北亚最具时尚、引领潮流的风向标,中国服装纺织产业国际合作交流的平台,展示大连“东北亚时尚之都”的重要舞台。2017年9月22日-24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这里必将成为服装纺织产业的新高地,资源的富饶地,信息流的集聚地,时尚资讯的发布地。 (查看全文)
2017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期间,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承办的第二届“濮院杯”2017 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查看全文)
Adidas希望增加在社交媒体上对女性的运动装备销售量,以求在2020年前实现女性运动市场份额翻倍的目标。Balmain和Inter Parfums SA决定中止香水特许经营协议,这个协议签署于2012年1月,原先签署的时限为12年。TAG Heuer在中国市场智能手表需求量增长的推动下,2017年的销售额预计能维持2位数增长的态势。 (查看全文)
设计师Thakoon Panichgul和Silas Chou合作的Thakoon品牌在双方达成共识后宣布暂时中止,进行品牌重组。Helmut Lang品牌将进行重整,首席总监Andrew Rosen任命Isabella Burley为品牌的驻场编辑,Isabella Burley力邀Hood by Air的设计师Shayne Oliver为Helmut Lang设计一个特殊合作系列,预计于2017年9月上市。Dr.Martens状告Steven Madden抄袭品牌最畅销鞋款设计,Steven Madden的一款鞋子设计和Dr.Marten的1460靴子十分相似。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