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Thakoon    Dr.Martens    Helmut Lang    

        设计师Thakoon Panichgul和Silas Chou合作的Thakoon品牌在双方达成共识后宣布暂时中止,进行品牌重组。Helmut Lang品牌将进行重整,首席总监Andrew Rosen任命Isabella Burley为品牌的驻场编辑,Isabella Burley力邀Hood by Air的设计师Shayne Oliver为Helmut Lang设计一个特殊合作系列,预计于2017年9月上市。Dr.Martens状告Steven Madden抄袭品牌最畅销鞋款设计,Steven Madden的一款鞋子设计和Dr.Marten的1460靴子十分相似。

Silas Chou暂时中止Thakoon品牌



Silas Chou暂时中止...

        设计师Thakoon Panichgul和Silas Chou合作的Thakoon品牌在双方达成共识后宣布暂时中止,进行品牌重组。发言人这样说道:“在过去10年间,Silas Chou在时尚和科技领域的投资相当可观,Thakoon品牌就是其中一个,不过我们发现我们的商业模式相较目前的零售环境来说有些超前,因而我们暂时中止品牌,进行重组。”

        Thakoon于二月份纽约时装周展出的春季系列将在品牌的网站和Soho店铺销售,目前尚未公布具体的实体店或是网站关闭时间。

Thakoon目前采取的是“即看即买”的商业模式,也是时尚界一直在试验的新模式,为了支持这个模式,Thakoon品牌大幅投资网站建设。Thakoon的设计得到业界的诸多赞赏,前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曾多次穿着Thakoon的设计。

        Hood By Air的Shayne Oliver加入Helmut Lang品牌



Silas Chou暂时中止...

        于2006年被Fast Retailing旗下附属的Theory Holdings收购的Helmut Lang品牌将进行重整,首席总监Andrew Rosen任命Isabella Burley为品牌的驻场编辑。Isabella Burley力邀Hood by Air的设计师Shayne Oliver为Helmut Lang设计一个特殊合作系列,预计于2017年9月上市。

        这个系列包括男装和女装,以及配饰,Isabella Burley将为Helmut Lang引入多个设计师合作系列。

        上月就有传言称Shayne Oliver将加入Helmut Lang品牌,对于Hood by Air的前景预测也开始频传,时尚界猜测Hood by Air品牌是否将关闭,不过品牌方面表示Hood by Air还将继续,Shayne Oliver只是暂时合作特殊项目。

Dr.Martens状告Steven Madden抄袭设计



Silas Chou暂时中止...

        Dr.Martens附属公司AirWair International状告Steven Madden抄袭品牌最畅销鞋款设计,Steven Madden的一款鞋子设计和Dr.Marten的1460靴子十分相似。Dr.Martens方面表示Steven Madden对1460款靴子设计公然抄袭,就连鞋跟和跟环的设计也完全相似。

        Dr.Martens认为Steven Madden是在知情的情况下故意抄袭该鞋款设计,这会造成顾客混淆,属于欺骗行为。这样的做法对Dr.Martens品牌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对Dr.Martens的形象有损。

 

Silas Chou暂时中止...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1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历经一段时间的猜测,Coach据称将于几周内宣布收购Kate Spade品牌。Azzaro品牌正式任命Maxime Simoens为品牌艺术总监,他的任命即时生效,将负责品牌高定系列,成衣和配饰的设计。G-III集团现去年8月份以来最大业绩跌幅,集团表示整个财政年度的收益额将在每股99美分-1.09美元之间,不及原先预估的每股1.34美元收益额。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8, 2017 at 14:06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独立设计师品牌应该如何经营,是名比较重要还是利比较重要?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8, 2017 at 13:57 AM | Posted by XOXO
瑞典时尚品牌Monki很高兴地宣布与手机移动支付领域两大领军平台一一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开启合作。三月底,每一位顾客均可在中国大陆地区所有Monki门店使用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实现快速支付。 (查看全文)
2017年3月27日,2017秋冬上海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新天地朗廷酒店举办,为即将到来的全城盛事揭开序幕。来自上海时装周组委会支持单位及主承办方代表、参秀品牌代表、时装周合作伙伴及媒体代表等业界精英齐聚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新一季上海时装周的盛大起航。发布会上,时装周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朱勇介绍了本季活动的特色亮点,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对时装周各项版块寄予厚望。 (查看全文)
Hugo Boss将在6月份的Pitti Immagine Uomo上举办2018春夏HUGO系列男女装混合时装秀,主要面向前卫时尚的顾客人群。2017年CFDA大奖公布提名名单,Demna Gvasalia, Gloria Steinem, Franca Sozzani等都在名单之上。Rebecca Minkoff宣布将加大投资“即看即买”模式。为了支持这个模式,Rebecca Minkoff于周五宣布裁员12-15名员工,主要是批发运营渠道的员工,将在电子商务和直营渠道上雇佣新员工。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