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动态    
        Barneys New York宣布创意总监Dennis Freedman将离开公司,另谋他职。Séverine Merle接任Marco Gobbetti担任Celine品牌CEO。Ralph Lauren聘请了两位新主管辅助全新整顿计划。Reiss任命Christos Angelides为CEO, 他曾在Next任职28年,在多渠道零售行业拥有30多年的丰富经验。在WWD的采访中,Karl Lagerfeld表示Meryl Streep希望品牌对一件高定服装进行尺寸等方面的更改,以便她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当天穿着,之后,Karl Lagerfeld忽然又收到消息说不用改服装了,Meryl Streep方面找到愿意付钱请她穿礼服的人。


Dennis Freeman离开Barneys New York

一周重大管理层变动,Mery...
        Barneys New York宣布创意总监Dennis Freedman将离开公司,另谋他职。
        Dennis Freedman是W Magazine创意总监,他在Barneys New York任职期间和摄影师Juergen Teller, Bruce Weber, Inez, Vinoodh等人开发了多个创意项目。


Séverine Merle接任Marco Gobbetti担任Celine品牌CEO


一周重大管理层变动,Mery...一周重大管理层变动,Mery...
        Séverine Merle是LVMH集团历史上第三位女性CEO, 她曾在Kenzo, Louis Vuitton等品牌任职,LVMH集团CEO兼总裁Pierre-Yves Roussel先生称她和Celine品牌的文化十分融合。
        自Marco Gobbetti于1月份离开Celine以来,CEO的职务由Pierre-Yves Roussel先生暂代,Roussel先生对Celine有很远大的构想,包括发展电子商务,拓展鞋子和珠宝配饰系列等。

Ralph Lauren主管变动

        Ralph Lauren聘请了两位新主管辅助全新整顿计划。
        Janathan Bottomley将出任首席市场总监,他之前在Vice Media工作,担任Virtue的首席策略总监。Tom Mendenhall将出任Men’’s Polo, Purple Lable和Double RL系列的品牌总裁,他之前担任Tom Ford国际部的首席运营总监。


Reiss任命新CEO

        Reiss任命Christos Angelides为CEO, 他曾在Next任职28年,在多渠道零售行业拥有30多年的丰富经验。
        现年53岁的Christos Angelides将接人创始人David Reiss的职位,这个管理层变动是继任计划的一部分。Christos Angelides还是拒绝了Marks&Spencer集团的CEO职位邀约,选择了Reiss品牌。在加入Reiss之前,他担任Abercrombie&Fitch美国部总裁。
        David Reiss于1971年创立了Reiss品牌,从伦敦开始,目前在英国和全球都设有店铺,在17个国家共有189间分店。

Meryl Streep奥斯卡礼服争端前因后果

一周重大管理层变动,Mery...
        奥斯卡是电影届的年度盛会,主角自然是各大明星们,品牌自然不会丢掉这个展露服装的大好时机。Meryl Streep和Chanel最近成为了争端核心,而这都是因为一件礼服引起。
        WWD和Chanel创意总监Karl Lagerfeld的采访中,Karl Lagerfeld表示Meryl Streep希望品牌对一件高定服装进行尺寸等方面的更改,以便她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当天穿着,之后,Karl Lagerfeld忽然又收到消息说不用改服装了,Meryl Streep方面找到愿意付钱请她穿礼服的人。
        Karl Lagerfeld说:“我们将这件价值10万欧元的礼服送给她当礼物,结果还要我们付钱给她,对不起我们可以提供服装,但是绝不付钱,她是一个很有天赋的演员,但让我付钱,绝不!”
        Meryl Streep方面立即否认了这一说法,告知The Hollywood Reporter这种讲法是完全没有根据的,Meryl Streep绝对不会在礼服的选择上接受任何报酬。
        Karl Lagerfeld还表示如果Meryl Streep还想要这件礼服的话当然也行,反正已经根据她的尺寸进行更改,是为她量身定做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18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设计师Thakoon Panichgul和Silas Chou合作的Thakoon品牌在双方达成共识后宣布暂时中止,进行品牌重组。Helmut Lang品牌将进行重整,首席总监Andrew Rosen任命Isabella Burley为品牌的驻场编辑,Isabella Burley力邀Hood by Air的设计师Shayne Oliver为Helmut Lang设计一个特殊合作系列,预计于2017年9月上市。Dr.Martens状告Steven Madden抄袭品牌最畅销鞋款设计,Steven Madden的一款鞋子设计和Dr.Marten的1460靴子十分相似。 (查看全文)
Chloe宣布任命Natacha Ramsay-Levi为新任创意总监,接任Clare Waight Keller的职位。今年的年度Victoria’s Secret内衣秀确定将在上海开秀,品牌继中国首个大型旗舰店开业之际宣布这一消息。法国品牌Emanuel Ungaro日前宣布创意总监Fausto Puglisi将离开,Marco Colagrossi将担任女装的创意总监。继Dennis Freedman离开之后,Barneys New York正式宣布任命Matthew Mazzucca为创意总监。 (查看全文)
奢侈品集团LVMH将推出一个全新电子商务平台,销售集团旗下所有品牌产品。Hugo Boss表示2017年的收益额有望提升,重整计划顺利进行,预估今年的调整后运营净利润可能增长3%或是下跌3%。伦敦品牌Sibling宣布将停止生意,品牌由Joe Bates, Sid Bryan和Cozette McCreery于2008年创立,在过去9年间一直是伦敦时装周备受关注的焦点。 (查看全文)
曾举办过多场时尚活动的Palais Galliera宣布在Chanel品牌的赞助下,将于2019年开设Gabrielle Chanel Rooms,作为永久的时尚博物馆。Bernard Arnault先生计划对位于巴黎郊区Louis Vuitton Foundation旁的公共设施进行翻新,The Musee National des Arts et Traditions Populaires建于1972年,建筑师Frank Gehry将把其打造成多文化的艺术中心。Urban Outfitters于周二宣布第四季度净收入为6430万美元,即每股净利润为55美分,这个结果未达华尔街预期值。Peter Dundas在周一的Giambattista Valli秀之后接受采访表示自己的同名品牌将于2018年春季推出。 (查看全文)
Puma和Under Armour互换位置,Puma方面在Rihanna和Kylie Jenner等明星合作系列的推动下,净利润复苏,股价增长,而竞争对手Under Armour销售额却持续下跌,股价也开始松动。中国当局关闭了韩国乐天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多家店铺,乐天于周一宣布23家位于中国的23家超市关闭,涉及的城市包括丹东,常州等。Neiman Marcus聘请投资银行Lazard为其探寻减免49亿美元债务的途径,据知情人士透露,Neiman Marcus目前并没有破产风险。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