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Puma    Neiman Marcus    乐天集团    

        Puma和Under Armour互换位置,Puma方面在Rihanna和Kylie Jenner等明星合作系列的推动下,净利润复苏,股价增长,而竞争对手Under Armour销售额却持续下跌,股价也开始松动。中国当局关闭了韩国乐天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多家店铺,乐天于周一宣布23家位于中国的23家超市关闭,涉及的城市包括丹东,常州等。Neiman Marcus聘请投资银行Lazard为其探寻减免49亿美元债务的途径,据知情人士透露,Neiman Marcus目前并没有破产风险。

Puma业绩攀升 Under Armour却腹背受敌



Puma业绩攀升 Under...

        Puma和Under Armour互换位置,Puma方面在Rihanna和Kylie Jenner等明星合作系列的推动下,净利润复苏,股价增长,而竞争对手Under Armour销售额却持续下跌,股价也开始松动。

        Puma现在采取的明星合作方式其实几年前正是它的软肋,当时品牌推出时尚单品,丢失了寻求基本运动装备的顾客,这些顾客正好从Under Armour品牌处找到了所需的运动服饰。随着时下运动风的兴起,越来越多人穿着运动服饰前往健身房,咖啡厅,书店甚至是旅行,Puma也开始赢回丢失的客户群。在过去6个月期间,Puma股价攀升30%,同期Under Armour股价却下挫近一半。

        在Puma重整期间,Under Armour从2011年至2015年的股价大幅上涨,然而2015年之后,Under Armour的表现每况愈下,相反,Puma公布2016年销售额和收益额赶超分析师预估,并且预测2017年的运营净利润稳步上涨。

        分析师预估Under Armour今年的税前收益额将下跌17%,这是继2008年以来的首次下跌,相比之下,分析师预估Puma的年度收益额将实现47%的增长。

乐天在中国的多家店铺关闭



Puma业绩攀升 Under...

        中国当局关闭了韩国乐天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多家店铺,乐天于周一宣布23家位于中国的23家超市关闭,涉及的城市包括丹东,常州等。

        乐天方面发言人未提供进一步说明,据这些超市的员工透露店铺关闭只是暂时的,因为涉及消防等问题。截止1月份,乐天超市集团在中国设有115间店铺,2015年的年度销售额达到3万亿韩元。

        这是继乐天集团上周宣布同意签署换地协议,萨德入韩进入操作阶段,引起中国人民的极大愤慨,很多人自发抵制韩国商品和服务。

        民众在乐天店铺门口组织了抗议活动,乐天方面表示已向韩国政府寻求帮助,解决和中国方面的争端。乐天在中国的员工有2万左右。

Neiman Marcus为减免债务聘请重组顾问



Puma业绩攀升 Under...

        Neiman Marcus聘请投资银行Lazard为其探寻减免49亿美元债务的途径,据知情人士透露,Neiman Marcus目前并没有破产风险。Neiman Marcus方面拒绝回应此事,Lazard银行方面也不做回应。

        Neiman Marcus在美国运营42间Neiman Marcus店铺,和2间Bergdorf Goodman店铺,另外还有27间Last Call店铺。美国商场人流量大幅削减对Neiman Marcus造成很大影响,而油价大幅下跌让德克萨斯的富有消费者们控制了消费量。美国走强对Neiman Marcus也起到负面影响,在Bergdorf Goodman消费的游客们因为美元走强消费量也有所下降。

        Neiman Marcus的主要债务源自2013年的60亿美元的融资买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5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Apple和Hermes宣布推出全新合作表款,增加亮丽新颖的表带设计。Gucci品牌宣布将举办自己的音乐节,取名为C2CMLN。Adidas正在试验一个顾客定制模式的店铺,让顾客可以自己设计卫衣,扫描自己的体型,打造合身的尺码,然后在几小时内由一台高水准的机器制造出成衣,Adidas希望通过这种模式来应对来自快时尚品牌的竞争。Nike日前公布第三季度销售额不达预期,收益额增长5%至84.3亿美元,分析师预估值为84.7亿美元。 (查看全文)
Christopher Bailey从Dior挖角专业配饰设计师Sabrina Bonesi加入Burberry, 担任皮制品和鞋子的设计总监,负责男女装系列的手袋,鞋子和配饰设计。Coachella将Urban Outfitters告上法庭,控诉品牌以音乐节名义牟利,推出音乐节为名的专属服饰系列。LVMH集团宣布收购法国独立香水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的大额股份,全面扩张在奢侈香水市场的份额。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0, 2017 at 19:11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3月14日至15日,Oasis Fashion 首次品牌推介会及2017秋冬系列展出将时尚、新颖和创新潮流带入中国市场,携四大国际品牌 I29、Frankie Morello、FEDON、Kenneth Cole,在上海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盛大开启。全新发布的时尚系列代表时尚前沿,通过精彩纷呈的时装秀与静态展览,营造极致享受的视觉体验。一众时尚媒体及服装代理商、时尚买手等专业人士相聚于此,共同见证了这场潮流风尚的饕餮盛宴。 (查看全文)
在本年度上海时装周揭幕前夕,生机勃勃的中国时尚产业迎来了一个重大利好消息——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CFDA)正式宣布,携手“中国时尚娱乐第一股”迅驰时尚(股票代码:839318,以下简称:SUNTCHI),将CFDA所拥有的丰富时尚设计师、品牌资源,与中国市场与消费者日益旺盛的消费升级需求进行有效嫁接,打造全球首个、中国最大的时尚IP资源交易平台——“尚交所”,通过互联网集合全球时尚产业的知名品牌IP与设计师资源,用“请进来”的方式加速中国时尚产业“走出去”的步伐。CFDA主席STEVEN KOLB在3月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同时宣布,著名影星高圆圆荣膺CFDA首任中国宣传大使。 (查看全文)
Tiffany&Co公布第四季度净收入赶超预期,主要是日本和中国区需求量增长带动。Brioni品牌正式任命Fabrizio Malverdi为新任CEO, 接替于上月宣布离开的Gianluca Flore的职位。继上月宣布关闭表现不佳的店铺以来,J.C.Penny于上周五正式指明即将关闭的138间店铺,清算将从4月17日正式启动。Uniqlo持有公司Fast Retailing计划将设计到发货时间缩短至13天,赶超竞争对手Zara的设计到出货周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