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LVMH集团    Hugo Boss    Sibling    

        奢侈品集团LVMH将推出一个全新电子商务平台,销售集团旗下所有品牌产品。Hugo Boss表示2017年的收益额有望提升,重整计划顺利进行,预估今年的调整后运营净利润可能增长3%或是下跌3%。伦敦品牌Sibling宣布将停止生意,品牌由Joe Bates, Sid Bryan和Cozette McCreery于2008年创立,在过去9年间一直是伦敦时装周备受关注的焦点。

LVMH集团将推出电子商务平台



LVMH集团将推出电子商务平...

        奢侈品集团LVMH将推出一个全新电子商务平台,销售集团旗下所有品牌产品。网络已经成为时尚行业最重要的增长渠道,分析师们预估在10年内网上交易量将占奢侈品总销售额的20%左右,目前这个比例还仅为7%-8%。

        LVMH集团去年的网上销售额达到20亿欧元,占集团总收益额的5.3%左右,仅供应集团旗下一部分品牌商品。这个全新电子商务平台的推出意味着LVMH集团旗下包括Louis Vuitton, Celine, Loewe, Marc Jacobs, Givenchy, Pucci等产品都能在平台上购买,也将推广不属于集团旗下的某些商品。

        这个项目将由Apple前主管Ian Rogers负责,Ian Rogers于2015年加入LVMH担任电子策略部门的主管。LVMH集团的电子商务网站预计将在几个月内推出。

Hugo Boss表示2017年有望回复盈利



LVMH集团将推出电子商务平...

        Hugo Boss表示2017年的收益额有望提升,重整计划顺利进行,预估今年的调整后运营净利润可能增长3%或是下跌3%。

        在经历多年的挣扎之后,Hugo Boss寄往于Mark Langer领导的新团队能为品牌带来新面貌,去年11月份,Mark Langer表示品牌在2018年前实现盈利的希望不大,重整的计划包括调整品牌系列,放缓店铺扩张进程,加大电子商务投资等。

        去年Hugo Boss的运营净收入下跌17%,和品牌于1月份发布的预期持平,华尔街对此结果也相对满意。核心一直在男装的Hugo Boss品牌推出了低端系列的产品,舍弃奢侈系列产品和女装。另外,品牌也关闭了多家亏损的店铺。

        Hugo Boss去年的收益额下跌4%至26.9亿欧元,今年的销售额基本保持稳定,今年预计市场推广的费用将增加。

Sibling品牌宣布结业



LVMH集团将推出电子商务平...

        伦敦品牌Sibling宣布将停止生意,品牌由Joe Bates, Sid Bryan和Cozette McCreery于2008年创立,在过去9年间一直是伦敦时装周备受关注的焦点,品牌的针织系列和酷感女孩美学一直深受欢迎。

        品牌发言人这样说道:“Sibling品牌将暂停,我们聘请了清算人对生意进行结算和整理,Cozette McCreery和Sid Bryan感谢所有人多年来对Sibling品牌的支持和鼓励。”

        继Joe Bates于2015年8月去世之后,Bryan和McCreery负责品牌的设计,他们最近的一个秀于1月份的伦敦男装时装周举办。



LVMH集团将推出电子商务平...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22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Hugo Boss将在6月份的Pitti Immagine Uomo上举办2018春夏HUGO系列男女装混合时装秀,主要面向前卫时尚的顾客人群。2017年CFDA大奖公布提名名单,Demna Gvasalia, Gloria Steinem, Franca Sozzani等都在名单之上。Rebecca Minkoff宣布将加大投资“即看即买”模式。为了支持这个模式,Rebecca Minkoff于周五宣布裁员12-15名员工,主要是批发运营渠道的员工,将在电子商务和直营渠道上雇佣新员工。 (查看全文)
De Beers确认结束和LVMH集团长达16年的零售合作项目,买回LVMH集团于2001年收购的50%股份。本周二,Kering Eyewear宣布和Richemont集团签署了策略合作协议,将负责Cartier品牌眼镜的开发,生产和分销,这是Kering Eyewear继2014年正式运营以来签署的首个外部合作协议。Michael Kors在瑞士Baselworld手表展上推出两款智能手表,女款名为The Sofie, 男款名为Grayson。 (查看全文)
Hermes集团宣布全年净收入增长10%,主要是亚洲区皮件单品销量上涨,和欧洲游客数量有所回升的带动。PVH集团于周三公布第四季度净收入为1.007亿美元,每股净收入为1.26美元,这个数据赶超华尔街预估值。Perry Ellis于周三宣布第四季度净收入为900万美元,自去年同期发布亏损业绩之后实现盈利。 (查看全文)
Apple和Hermes宣布推出全新合作表款,增加亮丽新颖的表带设计。Gucci品牌宣布将举办自己的音乐节,取名为C2CMLN。Adidas正在试验一个顾客定制模式的店铺,让顾客可以自己设计卫衣,扫描自己的体型,打造合身的尺码,然后在几小时内由一台高水准的机器制造出成衣,Adidas希望通过这种模式来应对来自快时尚品牌的竞争。Nike日前公布第三季度销售额不达预期,收益额增长5%至84.3亿美元,分析师预估值为84.7亿美元。 (查看全文)
Christopher Bailey从Dior挖角专业配饰设计师Sabrina Bonesi加入Burberry, 担任皮制品和鞋子的设计总监,负责男女装系列的手袋,鞋子和配饰设计。Coachella将Urban Outfitters告上法庭,控诉品牌以音乐节名义牟利,推出音乐节为名的专属服饰系列。LVMH集团宣布收购法国独立香水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的大额股份,全面扩张在奢侈香水市场的份额。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