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动态    

        近年来,中国打假力度不断加大,日前中国警方成功截获价值1.2亿美元假冒化妆品,涉及Chanel, Christian Dior, L’’Oreal旗下的Lancome, Estee Lauder等知名品牌。Snap于上月提起上市申请,但是投资人信心不足,造成公司发布低于预期的评估值。Kate Spade第四季度业绩表现不俗,净收入赶超华尔街分析师预估值。Richard Nicoll的好友和家人与Pantone合作,专门为这位已故设计师打造一款以他名字命名的色系:Nicoll Blue。

中国警方截获价值1.2亿美元假冒化妆品



中国警方截获价值1.2亿美元...

        中国警方日前截获大批量的假冒化妆品,涉及的品牌包括Chanel, Christian Dior, L’’Oreal旗下的Lancome, Estee Lauder等,总价值达到8.27亿人民币,即1.2亿美元。

        台州警方于本月查处7个地下洞穴,截获1200箱假冒化妆品,当地部门于周三正式在新浪微博上公布这一消息。

        近年来,中国打假的力度在不断加大,去年全国有17万件和侵权以及假冒相关的案件,抓捕2万多个嫌疑人。

Snap降低评估期望



中国警方截获价值1.2亿美元...

        Snapchat应用程序持有公司Snap于周四发布低于预期的评估值,主要源自投资人对Snap未经证实的商业模式,放缓的指标以及创始人对公司过紧的掌控表示担忧。

        Snap公司于本月提起上市申请,普遍认为的估价在200亿-250亿美元左右,Snap方面发布的估价仅为195亿-223亿美元之间。

        投资人对Snap的运营存在担忧,他们不确定Snap是否能成为下一个Facebook, 充分运用社交平台盈利,还是会像Twitter一样处于挣扎中。

        Snap的主要收益额来自广告,2016年公司亏损从2015年的3.7289亿美元扩大至5.1464亿美元。

Kate Spade第四季度净收入赶超预期



中国警方截获价值1.2亿美元...

        Kate Spade于周四公布第四季度收入为8550万美元,即每股净收入为66美分,非正常收益调整后盈利为每股41美分。这个结果赶超了华尔街预期值,来自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的11位分析师得出的预估值为每股35美分盈利。

        第四季度,Kate Spade的收益额为4.708亿美元,低于Zacks分析师预估的4.743亿美元。从全年来看,Kate Spade净收入为1.536亿美元,即每股1.19美元盈利,收益额为13.8亿美元。

Pantone推出Nicoll Blue色系  纪念设计师Richard Nicoll



中国警方截获价值1.2亿美元...

        Richard Nicoll的好友和家人与Pantone合作,专门为这位已故设计师打造一款以他名字命名的色系:Nicoll Blue。



中国警方截获价值1.2亿美元...

        英国时尚协会新型人才项目大使Sarah Mower这样说道:“Richard Nicoll是一个才华横溢,为身边人带来很大的鼓舞和激励,他在设计中多次使用蓝色,这是他钟爱的一个色系,此次以他名字打造的Nicoll Blue色系正是对他的深切怀念。”

        去年Richard Nicoll因心脏病突发去世,享年39岁,当时他一直住在澳大利亚。



中国警方截获价值1.2亿美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18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德克萨斯州休斯顿,2017年2月22日——随着亚特兰大鹰首次在超级碗向大名鼎鼎的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发起冠军挑战,全美国、乃至全世界的家庭都围坐在一起,等待观看周日晚上这场超级碗盛宴。共有1.113亿观众收看了比赛——一直看完令人惊叹的加时赛。在中场秀环节,Lady Gaga通过值得信赖的Sennheiser无线话筒系统,把自己的歌曲以及其它经典爱国歌曲融合到一起。 (查看全文)
Adidas将加大美国市场投资,CEO Kaspar Rorsted非常倚重美国市场,欲开拓更高的净利润率。英国内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被Sports Direct的持有人Mike Ashley收购。YGM Trading公司于周四宣布以1.17亿美元将Aquascutum品牌出售给中国纺织集团济宁如意投资公司。Abercrombie&Fitch公司旗下的Hollister品牌一年来首次公布季度销售额上涨,显示品牌重整的策略初见成效。 (查看全文)
BCBG Max Azria于周三正式申请破产保护,陈列资产价值在1亿-5亿美元,负债在5亿-10亿美元,向位于纽约南区的破产法院发起申请。American Eagle于周三公布第四财政季度的净收入为5460万美元,即每股30美分收益,调整资产减值和税前费用成本之后的收入为每股39美分。Nike品牌宣布将推出加大尺码服饰系列,发言人表示:“Nike意识到当今的女性更加强大,勇敢,敢于表达自己,运动已经不是女性的一个锻炼手段,更加成为她们的一部分,很多女性就是运动员,我们尊重体型上的差异,尊重种族的区别。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 2017 at 15:07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2月28日至3月2日,第29届SPINEXPO上海国际流行纱线展会在世博展览馆如期举行。作为全球最顶级的纱线品牌,UPW在此次展会上发布了2018春夏纱线系列潮流趋势,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品牌,媒体与观众的目光。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 2017 at 11:0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Natalie Massenet宣布将加入Farfetch担任非执行总裁,自Natalie Massenet离开Net-a-Porter之后,时尚界对她的未来去向一直猜测不断,此次Natalie Massenet正式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布这一消息。Brioni品牌宣布CEO Gianluca Flore将离开,这距离品牌创意总监Justin O’Shea离开仅四个月时间。比利时投资人Albert Frere据报道购买了Burberry品牌3%的股份,推动Burberry股价上涨。中国代购现身时装周 以求在顾客心中赢得信誉。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