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周速递
TAGS: Coach    纽约时装周    2017秋冬    秀场    品牌    女装    设计    

“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

        这是落日黄昏时的小镇?这是人烟稀少的草原?都不是,这是Coach 2017秋冬系列的秀场现场,哈德逊河公园被打造成此番模样,想来Stuart Vevers是要继续让大家对Coach刮目相看了。

“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

        其实早在开秀之前,社交网络上对于Coach这场秀就已经有了不少的关注度,这功劳还得归功于品牌的全新代言人Selena Gomez。

“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

        除了上面这张笑靥如花的照片刷爆了网络之外,从她成为Coach代言人的那天起,她就已经非常敬业又时髦地搭配起各类Coach单品,从T恤到毛衣,再到包袋。轻松随性的造型风格也是又为现如今的Coach带来了不少年轻消费者。

“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

        所以在Coach的秀场前排见到一众年轻的偶像也就并不意外了。阿Sa、Sabrina Carpenter、Irene和Sarah Snyder等纷纷应邀前来,都想要第一时间看看Coach又玩出了什么新花样。

“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

        当然,重点还是本身这一次Stuart Vevers呈现出的2017秋冬最新设计。以美国西部草原为背景,洒脱自在地展露年轻一代的“酷”和“自我态度”就是最大的核心精神。

“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

        街头化的单品款式层出不穷,棉服/羽绒服搭配T恤和薄纱长裙对于20岁的都市少女来说已经能够拿捏得十分自然。所以看似繁杂的图案和层叠的搭配在棕黄、落日红和星星点点的蓝绿色和橘色中反倒显得游刃有余。穿插在女装之中的几套男款造型更是将年轻张扬的态度展现得更为透彻。

“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

        虽说女装几乎全都是以裙装造型来进行打造,但毛茸茸的帽子和看似有点笨重的雪地鞋和“丑拖鞋”却又恰好道出了精髓。皮质流苏外套、羊毛夹克年轻意味十足,羊角扣大衣和棒球服的存在又多少增添了一些学院风的特质在其中,从而让少男少女的“叛逆”显得更站得住脚。

“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

        除了Mix&Match是妙招之外,细节也值得再好好探究一番。印花连衣裙上有西部草原上奔驰的骏马,也有路边不起眼的小花。不但要在长裙上有棕褐色调的格纹交错,连袜子也要搭配上;看似柔美的荷叶边装饰薄纱长裙却又因为亮片的错落而变得顽皮;拼贴补丁的牛仔裤和皮革半裙一样,是肆意的张扬个性。

“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

        当然,Coach的设计里包袋和各类配件也是不能少,并且在秋冬秀场的造型中,正因为它们的存在,才让这股年轻又自我的态度展露得更为彻底和完整。配合着裙装上图样的装饰包袋有点俏皮可爱得让人爱不释手;而链条长长的皮革零钱包斜挎在身上不仅点缀得恰到好处,而且有了它,走在“草原”上,感觉还自带酷酷的BGM是怎么回事呀,还真是有趣。

“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

        当然还有配合着成衣设计的芥末黄色流苏单肩包和樱桃纹样的手拎袋,就算不是天生的Coool Girl,但也还是想要拥有这样设计有趣的秀款包袋呢。

“草原”上的Coach应该会...

        年轻一代逐渐掌握时代的话语权,而Coach恰好正要为他们说点什么呢!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58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在职场上面对各种场合游刃有余、并自如应对工作中所遇到的难题与压力,是每个职场人最期待的状态。而就职场女性而言,在面对工作中各种角色转换时,恰到好处地去平衡状态、以最恰当的方式表达自我,无疑会是收获职场成功的关键。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 2017 at 11:54 AM | Posted by XOXO
致力于将趣味创意融入产品之中的国际美妆品牌Benefit贝玲妃,是妩媚易无畏的最佳代言人。近期再次引爆粉色心情,将“眉”力潮妆带上了亚洲第一辆Barbie芭比形象Dream Bus。本次Benefit贝玲妃在旅途中进行新品预览,在芭比的梦幻情境中带来视觉惊喜,同时Benefit大中华区品牌形象代言人Tedric Li还给现场乘坐梦幻巴士的时尚媒体详细讲解了2017最新眉妆潮流,开启了一场FUN肆游戏的城市之旅。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 2017 at 20:42 AM | Posted by 文文
双鱼座女孩,你要的梦幻感单品都在这里!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 2017 at 18:21 AM | Posted by XOXO
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呈现2017年春夏女装系列,汇集纽约和伦敦的街头风潮,米兰和巴黎秀场上的全新华服.让时装延展时尚女性的人生态度,打破趣味与优雅的天堑,探索时髦的无限可能。 (查看全文)
VERA WANG COLLECITION 2017 秋冬成衣系列本季移师巴黎,于当地时间2月28日在美国驻法国大使馆举行其最新系列发布及鸡尾酒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