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双鱼座女孩    梦幻单品    新款女装    

双鱼座女孩,你要的梦幻感单品...

        进入三月,是属于双鱼座女孩的。梦幻、爱浪漫、优雅精致、女人味都是双鱼座的标签。那么春风十里不如单品一件,也许女孩们还沉浸在三生三世的热剧里不能自拔,但是终归要回到现实里,多愁善感就停留在电视剧里吧。睁开双眼,悄悄最炫的女装单品。

双鱼座女孩,你要的梦幻感单品...

Chloe这件花瓣领口的连衣裙有孔雀公主的影子。

双鱼座女孩,你要的梦幻感单品...

点击购买>CHLOé 钩编纯棉迷你连衣裙

梦幻的海洋色调荡漾于 Chloe 2017 早春系列,一如这款墨蓝色和米白色交织的波西米亚连衣裙。它采用纯棉由繁复的钩编工艺制成,呈现出环环相扣的别致饰面,并配有夸张的钟形袖,更以全衬里设计平衡了衣身的透视感。

双鱼座女孩,你要的梦幻感单品...

雪纺的衬衫搭配皮革连衣裙是早春时节不错的搭配方法。

双鱼座女孩,你要的梦幻感单品...

点击购买>CHLOé 荷叶边印花真丝顺纡绉女衫

这件飘逸的真丝顺纡绉女衫印有绚丽的粉色和梅紫色仙人掌花图案,将丰盈的黑色边饰荷叶边衬托得更加优雅精致,长系带末端的金色贝壳吊坠则是品牌的标志性元素。不妨将衣摆束入皮革半身裙中穿着。

双鱼座女孩,你要的梦幻感单品...

白色蕾丝元素的长袖衬衫搭配黑色九分裤,露着脚踝的黑网袜是重点。

双鱼座女孩,你要的梦幻感单品...

点击购买>LANVIN 真丝双绉女衫

Lanvin 2017 早春系列伴随着这款真丝双绉女衫的亮相拉开了帷幕,这也是品牌新任艺术总监 Bouchra Jarrar 的首秀展示。单品呈素雅的象牙色,双色领带既可垂搭于胸前,亦可轻松拆下打造更为利落的造型。建议搭配精裁长裤穿着。

双鱼座女孩,你要的梦幻感单品...

点击购买>LANVIN 缎布边饰帆布九分窄腿裤

将帆布混纺以奢华的羊毛,精心剪裁后压制出利索的压痕,便造就了 Lanvin 这款九分窄腿裤。单品灵感来源于塔士多西服,两侧缀有亮泽的缎布条形拼接。搭配挺括的衬衫和高跟鞋,便可轻松打造端庄干练的造型。

双鱼座女孩,你要的梦幻感单品...

白色雪纺飘带衬衫搭配蓝色长款,春夏季节里蓝色长款裤子是必备单品。

双鱼座女孩,你要的梦幻感单品...

点击购买>LANVIN 羊毛七分紧身裤

这条宝蓝色长裤能够为经典职场装束添上一抹亮色。它选用轻盈的羊毛制成,七分紧身裤型可修饰出纤长的双腿,压痕细节令线条更显利落流畅。不妨搭配大廓形衬衫,形成鲜明的比例对比效果。

双鱼座女孩,你要的梦幻感单品...

VERSACE 2017年春夏秀场look,紫色、蓝色、绿色混搭在一起有种未来战士的潇洒感觉。

双鱼座女孩,你要的梦幻感单品...

点击购买>VERSACE 拼接软壳面料连帽外套

英国超模 Edie Campbell 在 Versace 2017 春夏系列秀场中穿着这款飘逸轻盈的外套,作为开场模特徐徐走上 T 台。单品采用紫罗兰色、海军蓝色和碧绿色软壳面料拼接而成,质地轻盈,并以抽绳腰身和亮眼的黄色锯齿形明线作为点睛细节,平添廓形感。不妨搭配黑色上衣和牛仔裤,打造摩登感十足的造型。

双鱼座女孩,你要的梦幻感单品...

VERSACE 秀场中的不规则裙摆的弧度设计很吸引人眼球。

双鱼座女孩,你要的梦幻感单品...

点击购买>VERSACE 不对称弹力卡迪面料连衣裙

Versace 2017 春夏系列的浓烈运动风中带有一股工装底蕴。其中这款弹力卡迪面料连衣裙装饰着绿色和浅蓝色锯齿缝边,银色摁扣从肩部一路游走至不对称超短裙摆,突出身材的曼妙起伏。建议偷师秀场,搭配黑色凉鞋穿着。

双鱼座女孩,你要的梦幻感单品...

Emilio Pucci 2017年春夏秀场

双鱼座女孩,你要的梦幻感单品...

点击购买>EMILIO PUCCI 印花锤花真丝雪纺绸长罩衫裙

这款长罩衫裙由触感顺滑的锤花真丝雪纺绸制成,并装饰以品牌标志性的几何 “Parasol” (遮阳伞)印花。其半透明的设计可以驾驭各种沙滩造型,特别适合于往返于沙滩之间穿着。 罩衫随着身体摆动, 一起一伏的样子更显飘逸动人。

双鱼座女孩,你要的梦幻感单品...

Emilio Pucci 2017 春夏系列,看着这样的单品,立刻想去度假。

双鱼座女孩,你要的梦幻感单品...

点击购买>EMILIO PUCCI 印花弹力平纹针织阔腿裤

Emilio Pucci 2017 春夏系列的灵感源自在迈阿密 Raleigh 宾馆度过的一个下午。这款弹力平纹针织阔腿裤的面料中含少许真丝,裤身印有五彩斑斓的竹子图案。穿着时,腰身刚好位于腰身最纤细的部位。建议为其超长裤腿搭配高跟凉鞋,于行走间展现飒爽英姿。

双鱼座女孩,你要的梦幻感单品...


点击购买>EMILIO PUCCI 印花真丝双绉挂脖超长连衣裙

这款挂脖超长连衣裙印有彩色的竹子图案,是品牌创意总监 Massimo Giorgetti 对品牌经典印花的崭新诠释。它采用飘逸的真丝双绉制成,配有正面挖剪细节和收腰设计,妩媚气息展露无遗;褶裥拼接则让裙摆在行走时摇曳生姿。不妨搭配凉鞋于闲适假日中穿着。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5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18, 2017 at 11:42 AM | Posted by 文文
换季没衣服穿?这些都是时髦的刚需单品!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7, 2017 at 20:55 AM | Posted by 文文
四海八荒的美女们,春天如何穿才时髦?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5, 2017 at 21:27 AM | Posted by 文文
快来!BG满$250减$25,$500减$75,买多折扣多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4, 2017 at 22:11 AM | Posted by 文文
NET-A-PORTER春季新品九折优惠开始啦!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3, 2017 at 21:24 AM | Posted by 文文
欧美女明星最新街拍集锦,跟着学早春搭配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