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周速递
TAGS: Tory Burch    纽约时装周    2017秋冬    秀场    品牌    女装    设计    

        时尚和电影艺术总是时不时地产生一些微妙的化学反应,比如说Tory Burch的最新秋冬设计系列与1940年的《费城故事》。Tory Burch将带有些许复古名媛风格的元素再度撷取出来,让千禧一代少女们悄然变身为Katherine Hepburn式的摩登女郎,这听上去有些冲突,但结果却很是精彩。

Tory Burch教你“变...

        一开场便是素净的Total White Look,廓型简洁利落但又带有温柔的线条,TB字样的复古刺绣是费城富家女孩儿们的低调印记;紧接着,渐次出现的白色套装搭配从雍容的皮草过渡到多彩跳跃的芭蕾舞女演员图样,在一抹纯净的白色中展露艺术的魅力。

Tory Burch教你“变...Tory Burch教你“变...Tory Burch教你“变...

        40年代的费城女孩可不是唯唯诺诺的模样,她既穿优雅长裙,也并不排斥潇洒的裤装。所以Tory Burch还在这一季的设计之中让模特们穿上了男装式剪裁的长裤,搭配蝴蝶结衬衫以及华美的钉珠外套,既率性而为又不失品位。

Tory Burch教你“变...Tory Burch教你“变...Tory Burch教你“变...

        既然2017秋冬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老电影,那么一些经典的元素和材质自然也是被拿出来好好运用了一番。经典不败的格纹长裤搭配蓝色短款毛衣,露出的袖口与毛衣的纹样和坠饰小白鞋相映成趣。

Tory Burch教你“变...Tory Burch教你“变...

        但同时,年轻活力也是不可或缺的,格纹连身裤之外再披上工装外套,宽肩带的精致包袋和休闲范儿十足的帆布鞋让整个造型看上去活泼又洒脱;男装式的套装却别出心裁地搭配芥末黄色灯芯绒长裤,加上上衣滚边的设计,整体却又能十分和谐。

Tory Burch教你“变...Tory Burch教你“变...

        圆润的宽肩印花连身裙、内搭高领衫的格纹套装搭配以及高腰背带裤内搭丝质衬衫的造型却又在悄无声息之中迎合了当下街头潮流时尚的一些细节和搭配,让这位40年代的“费城小姐”怎么看都让人心生爱怜之心。

Tory Burch教你“变...Tory Burch教你“变...Tory Burch教你“变...

        再仔细瞧瞧这些配饰和细节上的巧思,既有跳跃的纹样,又有奢华的镶嵌。华美之中有潜藏着一些内心的“冲动”。

Tory Burch教你“变...Tory Burch教你“变...Tory Burch教你“变...Tory Burch教你“变...

        一向好人缘的设计师选择在情人节当天办秀,却依旧邀请来了不少时髦的“Tory Burch Girls”。不仅有李冰冰和Irene等人与她亲密合影,还有Diana Kruger和Sofia Sanchez Barrenechea亲身示范在大秀开幕之前如何欣赏这本爱意满满的“Love Poems”。

Tory Burch教你“变...Tory Burch教你“变...Tory Burch教你“变...

        在情人节相聚的美好氛围中结束这场大秀,自然也是最好不过了。

Tory Burch教你“变...Tory Burch教你“变...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57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在职场上面对各种场合游刃有余、并自如应对工作中所遇到的难题与压力,是每个职场人最期待的状态。而就职场女性而言,在面对工作中各种角色转换时,恰到好处地去平衡状态、以最恰当的方式表达自我,无疑会是收获职场成功的关键。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 2017 at 11:54 AM | Posted by XOXO
致力于将趣味创意融入产品之中的国际美妆品牌Benefit贝玲妃,是妩媚易无畏的最佳代言人。近期再次引爆粉色心情,将“眉”力潮妆带上了亚洲第一辆Barbie芭比形象Dream Bus。本次Benefit贝玲妃在旅途中进行新品预览,在芭比的梦幻情境中带来视觉惊喜,同时Benefit大中华区品牌形象代言人Tedric Li还给现场乘坐梦幻巴士的时尚媒体详细讲解了2017最新眉妆潮流,开启了一场FUN肆游戏的城市之旅。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 2017 at 20:42 AM | Posted by 文文
双鱼座女孩,你要的梦幻感单品都在这里!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 2017 at 18:21 AM | Posted by XOXO
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呈现2017年春夏女装系列,汇集纽约和伦敦的街头风潮,米兰和巴黎秀场上的全新华服.让时装延展时尚女性的人生态度,打破趣味与优雅的天堑,探索时髦的无限可能。 (查看全文)
VERA WANG COLLECITION 2017 秋冬成衣系列本季移师巴黎,于当地时间2月28日在美国驻法国大使馆举行其最新系列发布及鸡尾酒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