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2016年10月10日 17:01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UOOYAA    乌丫    2016秋冬    女装    品牌    活动    

街拍、展览……#VintageTogether一起复古#

UOOYAA2016秋冬 #...

        今年秋冬,作为潮流主旋律的复古vintage占领的不仅是时髦人的衣橱,更包括他们的态度和生活方式的方方面面。以充满率性、叛逆与自由精神的“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为灵感创作的乌丫UOOYAA 2016年秋冬系列依旧保持一贯的玩味设计,躁出具有UOOYAA精神的复古态度。

UOOYAA2016秋冬 #...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复古情怀,主张『stay weird,stay different』的乌丫UOOYAA发起互动话题#VintageTogether一起复古#,邀请12位风格迥异的时髦创意人士参与到这场复古大狂欢中: fashion blogger WENJUNLAU、Lifestyle Blogger肖李莎SASHA、Stylist EyeLoveLu……身穿UOOYAA、深入充满市井气息的菜市场、旧式理发店、格调十足的黑胶唱片店、暧昧夜色的酒吧……用街拍呈现每个人心中不一样的复古态度、并发掘潜藏在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的正宗复古腔调。

UOOYAA2016秋冬 #...

        为了将复古玩的更有新意,在上海久光百货,乌丫UOOYAA将“伍德斯托克精神”与中国庙会厚重、温暖的人文气氛进行解构重组,以精美的复古装置艺术展形式刺激你根根神经,犹如穿越进一场游戏般的二次元世界。乌丫UOOYAA意在通过这场开放性展览,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的话题性互动,吸纳更多时髦人士来定义自己的复古。

UOOYAA2016秋冬 #...

2016秋冬服装系列『伍德斯托克』

UOOYAA2016秋冬 #...

        1969年盛夏,在“爱与和平”的召唤下,两个有志青年在伍德斯托克(Woodstock)酝酿了场载入史册的音乐节。和平、反战、博爱、平等,音乐与理想紧密的缠绕在一起;迷惘、不安、纵欲、享乐,青春附带的痛苦在宣泄中绽放。作为有史以来最大的摇滚音乐节以及60年代后的文化试金石,“伍德斯托克一代”成为了一种象征,一种在疯狂不停歇的社会中,觉醒青年特有的烙印。

        以“真实、有趣、勇敢、好奇心”为标榜的UOOYAA(乌丫)深谙如今时髦青年的思想文化氛围,决心用时装的方式对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经典摇滚乐中的华丽即兴乐句致敬,更加以我们独特的文化品位进行中西调和,用新潮的复古、玩味的华丽、最HIPPIE的态度,还原一场属于我们自己的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在这里我们忘记生活的林林总总、管他高楼林立,心是自由的,一切都是自由的!

UOOYAA2016秋冬 #...UOOYAA2016秋冬 #...UOOYAA2016秋冬 #...

        本季UOOYAA着眼于近期大火时尚圈的70年代元素中:慵懒的大廓型、夸张的喇叭袖、随意的侧开叉、飘逸的流苏、华丽的丝绒面料与精美的绚烂刺绣等;抓住这些极具时代感的服装细节,无限放大并加以利用,营造摇摆DISCO、迷幻音乐的氛围。

UOOYAA2016秋冬 #...

        近年来飞行员夹克、派克大衣等军装元素火爆各秀场,军装风俨然成为不容小觑的一股潮流趋势;正应伍德斯托克的反战命题,UOOYAA以OVERSIZE廓形为基础对面料、印花等进行创新:做旧水洗的复古工装外套、迷彩元素的创新组合、金属流苏的沿边点缀;通过硬朗的廓形、极具故事性的细节烘托出拒绝束缚、热爱自由的时尚态度。

UOOYAA2016秋冬 #...

UOOYAA2016秋冬 #...

        UOOYAA更是以做出中国本土口味为立足点,将极富中式气息的复古纹样:虎头、祥龙祥云、娃娃等元素融入设计中,完美地呈现了中国式HIPPIE青年应有的时尚态度。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7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0, 2016 at 00:27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10月,上海——第三届施华洛世奇亚太区集体创作项目于2017春夏上海时装周期间华丽呈现。新晋入选的设计师高杨(Simon Gao)以及来自澳大利亚品牌Romance was Born的两位设计师:Anna Plunkett与Luke Sales,将加入杨芳(by FANG)、王海震(Haizhen Wang)和何平(PINGHE),与施华洛世奇竭诚合作,将施华洛世奇仿水晶融入春夏成衣系列的五个造型中。 (查看全文)
10月16日下午1:30,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一场名为《心花怒放》的主题秀是MOODBOX 2017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发布以及暨设计师秦旭推出MOODBOX几年之后,继而推出独立设计师成衣品牌BIZOUX BIZOUX 2017春夏首季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时装周同台绽放,整个系列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新疆哈密维吾尔族刺绣为灵感源,一个主题,两个品牌,不同风格呈现“原生,旷野,都市”讲述着风土人文,质朴热情的生活态度,自由快乐的生活方式, 载着千年胡杨精神里的一针一线的手工刺绣。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0, 2016 at 00:04 AM | Posted by XOXO
这个夏末,中国顶级羊绒品牌1436 携 UMA WANG 创始人王汁,深入内蒙古鄂尔多斯最重要的羊绒生产牧场,这个广袤无垠的草原,是既继承了传统技法又具备现代技术的羊绒产地。 一 首关于羊绒全新的灵感曲,成就了这个合作系列——1436 × UMA WANG。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16 at 23:47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时装周为国际知名亚洲时尚盛典,亦为亚洲品牌与中国市场交流的最佳平台。台湾设计师徐明美(MAY HSU)、周裕颖(JUST !? CASE)、刘俊廷(CHABER C+)通过台湾纺拓会推荐及支持,将于2016年10月15-16日上海时装周发表2017春夏系列,展演台湾设计师优异创意设计,期待国际买家及媒体关注,促成各方交流。 (查看全文)
韩国快时尚品牌8seconds海外首家旗舰店已于9月30日在中国时尚第一街上海淮海中路774号盛大开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