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8seconds    品牌    活动    2016秋冬    G.Dragon    

        韩国快时尚品牌8seconds海外首家旗舰店已于9月30日在中国时尚第一街上海淮海中路774号盛大开业。适逢国庆黄金周,自开幕以来已吸引了众多喜欢韩风潮流的消费者,截至10月9日,到店人数已超过13万人次,销售额更高达860万。公众的热烈反响也将为8seconds注入更多的动力,日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新潮的韩式时尚生活体验。

8 X G.Dragon C...

        在8seconds旗舰店内,将通过不同的款式搭配、细节的精巧加工让消费者更直观、更真实地感受服饰的质地与风格。除此之外,8seconds还将携手代表着韩国正宗K-Style风向标的《韩国风尚》于10月至12月期间从K-Beauty、K-Fashion、K-Food以及K-Art四大不同的主题入手,网络多元化特质,为消费者营造更全面、更新鲜的韩式生活体验,精心打造一场全方位的年度视觉盛宴。

8 X G.Dragon C...

8 X G.Dragon C...

        临近的10月15日,韩国美妆博主Pony将率先在8seconds旗舰店2楼韩国风向馆独家开设时尚课程,围绕“8秒-找出万圣节派对最佳搭配!”的主题,通过直播美妆课程实况,教授大众轻松打造万圣节精致妆容。消费者只要在10月10日-15日期间,在8seconds旗舰店消费即有机会获得韩国美妆女王Pony的时尚课程入场券。具体方法有两种,第一种为在店消费满888元即可在收银台领取护照本一个,同时收银员会在本上盖章,消费者可凭此前往一楼大门口获得1次抽取Pony课程入场券的机会;第二种为当店内消费未满888元时,在店内的GD专区、女装外套、男装牛仔裤、Nonagon等7个商品专区中任意一个消费一次,即可领取护照本并获贴纸,集齐两张贴纸即可前往一楼大门口获得1次抽取Pony课程入场券的机会。8seconds将于10月14日于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公布Pony时尚入场券的获奖名单。

8 X G.Dragon C...

8 X G.Dragon C...

        秋意袭来,8seconds秋冬款也将随之陆续上新,延续品牌“大胆、突破、独具个性”的精髓理念,在秋冬服饰上也将继续呈现韩式的时尚创新元素,不断刷新另类混搭的视觉体验,比如复古氛围的蓝色牛仔外套,随意搭配的宽松卷边细节可演绎出时尚的休闲风格装扮;而雪纺面料的上衣,给人轻快感的修身喇叭形设计则可随意舒适地穿着等。8seconds的秋冬系列将采用革新的设计、简单的剪裁搭配时尚色彩的渲染提升吸睛指数,为消费者塑造真我,展现更前卫、更精致的生活指向。

8 X G.Dragon C...8 X G.Dragon C...8 X G.Dragon C...

        另外,韩国人气明星G.Dragon与8seconds的GD限量款 (8 X GD Collaboration) 秋冬系列也将于10月22日08:08分于8seconds旗舰店正式发售,其中前888名入店顾客将有机会获赠GD相关礼品。GD此次不仅在设计上亲自参与,从基本单品选定到颜色拿捏的各个环节也是亲力亲为,不仅囊括了年轻消费者的生活风潮,还加入了LOGO、纹身、刺绣印花等多种象征G.DRAGON的主题元素,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

        8seconds旗舰店不只是一家纯粹的Fashion店铺,更是一个可以看到、听到以及感受到K-Style的体验平台。今后8seconds还将通过不断的创新、突破,继续为市场打造一个更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K-Fashion的成功神话。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83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6, 2016 at 18:24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10月19日下午15点30分, 韩国品牌 ENDEHOR完成了其上海时装周SS17系列展示。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6, 2016 at 18:14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10月19日下午14点30分, 韩国品牌 THE STUDIO K完成了其上海时装周SS17系列展示。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6, 2016 at 18:00 AM | Posted by XOXO
在10月24日寿全斋2016品牌见面会上,黄晓明和小S(徐熙娣)空降见面会现场,合力为新晋品牌寿全斋站台,在3小时内为品牌狂澜2亿元订单,再现两位一线明星巨大的商业价值。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6, 2016 at 17:55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10月25日,水立方又一次迎接了奇迹的降临,护舒宝打破行业常规引领科技的新品——源自液体材料的“未来感·极护”卫生巾正式全国上市,将为全国女性带来经期的全新舒适体验。 (查看全文)
法国品牌爱马仕怀拥传统手工珍艺,优雅开启上海“爱马仕之家”两周年庆典。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