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品牌    台湾    设计师    活动    上海时装周    2017春夏    

        上海时装周为国际知名亚洲时尚盛典,亦为亚洲品牌与中国市场交流的最佳平台。台湾设计师徐明美(MAY HSU)、周裕颖(JUST !? CASE)、刘俊廷(CHABER C+)通过台湾纺拓会推荐及支持,于2016年10月15-16日上海时装周发表2017春夏系列,展演台湾设计师优异创意设计,期待国际买家及媒体关注,促成各方交流。

台湾设计师品牌 上海时装周2...

徐明美(MAY HSU)

        2014年徐明美设计师推出最新同名品牌MAY HSU,以欧洲与中国大陆市场出发,极富尖端流行性的设计,兼具创新、实穿、个性、优雅,针对独立、知性、不喜张扬的现代才女所创。品牌的创立,源自设计师徐明美对时尚文艺旅行的热爱,让服装成为艺文之美的载体、让穿者乘着舒适的魔毯,从容的穿越在环球都会里,取得平衡、慢行、对视,进而产生共感艺术观点,让自我得以随心喜好dress up and down。 

台湾设计师品牌 上海时装周2...

        本次将特地邀请男模以女装扮相穿着在上海时装周展演,强调现代社会不分男女,多变的版型与一衣多穿的概念,令人震撼。2017SS主题,徐明美设计师挑战材质的层次堆栈,利用单纯的纯白色彩与天空蓝,有别于冬季的沉稳,仿佛置身天气晴朗的夏日般,运用各种素材的白和天空蓝,透明的、科技感的、纯棉天然的、丝质素雅的层迭出个性的混搭,穿插一些天空蓝与条纹、格纹的搭配,带来一点活泼的曲线;特别强调优美独特的领子设计和袖型变化,此外也运用鲜艳的流行色彩,玩弄拼接和手绘的手工艺,展现完美的夏日玩味秀场组合。 

台湾设计师品牌 上海时装周2...

周裕颖(JUST !? CASE)

台湾设计师品牌 上海时装周2...

        设计师品牌Just In Case,成立2年即迅速成为众家艺人明星的爱着品牌。2015、2016连续两年获得ELLE New Talent Awards总冠军 以及Men’’s Uno 选为Next Asian TOP 5台湾区代表设计师。刚在NYFW纽约时装周发表完的Just In Case,将在上海时装周发表17春夏全系列,展演更精彩的时装大秀,更是纽约时装周的加倍重击。

台湾设计师品牌 上海时装周2...

        2017SS系列灵感来自传统文学西游记「到此一游」,齐天大圣孙悟空此番轻蔑语句讽刺并挑战当权者,简单四个字除了描绘出齐天大圣庞克又反叛的灵魂,更与Just In Case时尚理念「流行无理」不谋而合,带着大无畏的态度打破中西藩篱,攻占国际时装周。新作中将以传统中国元素为主轴,大量使用旗袍盘扣、百龙织锦缎、云形如意图腾等精致传统服饰手工绣花元素,搭配上绷带束缚结构与铆钉、别针等街头庞克服装细节,传达出品牌一贯的独特语汇。剪裁上一如品牌时装美学,将中西文化的幽默与反思全展现在系列作上,此次系列彻底将西方叛逆代表的庞克风与东方极致温婉的形象结合,运用传统旗袍领型和马褂轮廓融合西方版型,就如同设计师周裕颖所说,Just In Case 2017SS系列就是要创造出全新街头庞克新式中国风!设计师周裕颖也将此次的服装大秀,视为一场时尚革命的前哨站,挥着大旗,寻求更多独立有主见的时装爱好者来一同加入这场对抗快时尚的圣战!

台湾设计师品牌 上海时装周2...

台湾设计师品牌 上海时装周2...

刘俊廷(CHABER C+)

        设计师C.T.LIU (刘俊廷)是导演李安的学弟,电影出身的他中途专攻服装设计学系一路喜获佳绩。2013年获海外媒体选为亚洲十大品牌,2014年为亚洲梅赛德斯奔驰亚洲最具潜力设计师,评审之一的Jimmy Choo都想买他的设计。历经2年时间耕耘亚洲,时装秀发布更遍及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菲律宾等,2015年进军上海时装周发表2016春夏秀,正式为C.T.LIU在中国拉开序幕,2016年担任CHABER C+设计总监一职。C+是由巧帛与C.T.LIU合作而新生的一个品牌。延续巧帛与生俱来的自然氛围,再加上C.T.LIU摩登的都市节奏,打造出独特并融合的风格单品。C+崇尚简洁而不繁复的造型单品,将每一件单品的”含金量”放到最大化。让整身造型做到件数上的减法,魅力上的加法。这也是C+中加号的意义所在。  

台湾设计师品牌 上海时装周2...

        2017 SS CHABER C+的主题为“回归”与“释放”是设计师对待一切瞬息万变的一种诉求。徘徊在陌生的城市裡,乐忠于观察各种熙熙攘攘的匆忙神态,感受到太多人在为憧憬的光景而忙碌,却忘记了自己曾经的模样。本季,设计师从时装的造型上表达需要“释放”的情绪,并透过水洗处理、直喷工艺、褶皱细节来再造的经典面料加以诠释,希望唤醒都市女性对本真与自由的渴望。这一次,让我们暂且放慢追随潮流的脚步,“回归”到时装能给予的纯粹之美。

台湾设计师品牌 上海时装周2...

台湾设计师品牌 上海时装周2...

台湾时尚机能性纺织品 吸精中国市场

        台湾时尚机能性厂商于昨日刚结束的Intertextile上海国际面料展中表现亮眼,本次参展119家台湾机能性面料厂商展现优异研发及创新实力受多家国际品牌关注,成功将机能融入生活并带入时尚领域。此次纺拓会也以Fashion+ Function主题,带出具有生物科技机能的台元纺织与擅长胶原蛋白胜肽纤维的博祥国际、安全防护机能见长的大宇纺织,以及舒适生活机能的东联纺织、翰新实业、和庆针织与瑞元股份有限公司等,都受到国际市场的注目好评。

        纺拓会诚挚邀请各界买主、服装业专业人士与媒体亲临,体验台湾时尚的独特魅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06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6年10月25日,来自德国萨克森州的朗格制表公司于上海玻璃博物馆举办LANGE 1 TIME ZONE 蜂蜜金特别版发布典礼,携手品牌在中国的诸多朋友共赴金色旅程,领略珍贵材质的全新魅力。为让现场嘉宾深入感受朗格对旅行意义与价值的独到理解,朗格特邀德国国家旅游局联手推荐德国境内的旅行目的地: 包括25个古典灵感之地与25个现代灵感之地,展现了德国在古典文化艺术科学以及现代工业艺术等诸多方面的成就。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1, 2016 at 12:11 AM | Posted by XOXO
2016是SHOKAY绣嘉成立十周年。本季新品以十年来SHOKAY倾注最多心血的青藏高原为灵感来源,不断补充和丰富着各经典系列的内容和结构,在传达当地丰富的自然风貌和人文底蕴之外,更集中展示了多年来对牦牛绒这一珍稀材质在技术上的不断突破,向追求天然环保的当代消费者展示这一奢华面料无穷的价值潜能。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1, 2016 at 11:14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10月27日,顶级瑞士品牌Zimmerli of Switzerland隆重揭幕其上海首家旗舰店。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1, 2016 at 10:53 AM | Posted by XOXO
由达芙妮集团主办的年度慈善盛典—FACE(Fashion Association Charity Event)时尚协会慈善活动在上海拉开帷幕。 (查看全文)
由凯迪拉克品牌荣誉呈献的《蓝人秀》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开启中国巡演的第二站。这是自1991年剧团成立以来,《蓝人秀》首次来到中国大陆。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