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2016年06月07日 18:41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K11    艺术    设计    产品    

        K11 Art Store即将引入多件艺术商品,为生活、家居带来精致的艺术享受。

K11 Art Store ...

WE展览笔记本 价格:100元 尺寸:17x21.5cm

        WE展览延续的衍生品

K11 Art Store ...

WE展览时钟 价格:100元 尺寸:15.2cm

        WE展览延续的衍生品

K11 Art Store ...

Déesse手绘艺术摆设 价格:4,480-4,880元

         以立体派风格创作雕塑,采用巴西风格的鲜艳色彩。每一件摆设都是独一无二的手绘制作,展现女性的自信和美态。

K11 Art Store ...

稀奇艺术雕塑 价格:458-19,800元

        每一件稀奇作品都是精工限量手作,完美再现每个弧度的微妙表情,为每一个家增添艺术和情感的故事。“稀奇”是当代中国最艺术耀眼的礼物。

K11 Art Store ...

Crash Baggage 价格:1,980-3,380元

        威尼斯设计师以“Handle Without Care”为理念,推出了名为“Crash Baggage”的行李箱。行李箱高耐冲击之余又保持了轻便度。行李箱看起来像被破坏过数次的模样,最容易损伤的边角以及箱体几乎无一处平坦,这样外观消除许多人对新包受摔的恐惧心理。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66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22, 2016 at 14:28 AM | Posted by XOXO
2016年6月22日,中国上海 –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上周五在中影国际影城上海长泰广场店举办了电影专业3D音响竞技活动,作为全国电影院经理培训班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有近2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影院经理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的主旨,是通过实际对比体验以提升协会会员及电影从业人员对沉浸音技术的认知和了解。GDC Technology作为技术的支持方参与了此次活动。 (查看全文)
6月15日至17日,洛杉矶轻奢时尚购物网站REVOLVE在上海举办为期三天的#REVOLVEsocialclub活动,让洛杉矶潮流近在咫尺。这也是REVOLVE首次将其坐落在好莱坞的REVOLVE Social Club带到中国。 (查看全文)
上海与北京的二十多位时尚媒体编辑,应LAFAYETTE 148 NEW YORK (拉飞逸) 之邀,共赴拉飞逸工艺之旅。作为品牌诞生20周年的特别庆祝活动,编辑们深入拉飞逸生产机构,揭秘品牌优雅成衣制作过程,亲身体验拉飞逸工艺魅力。品牌创意总监Emily Smith以及国际设计团队则为编辑们带来了2016秋冬系列的发布预览会,阐述隐藏于设计的心意与细节。次日,媒体一行参观拉飞逸赞助的The School of Dreams(梦想小学),见证品牌慈善力量。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0, 2016 at 15:13 AM | Posted by 李仪
暴雨警报,高温预警......这个夏天就这样拉开了帷幕。你是不是只想要和空调、冰淇淋为伍了?是不是想到要出门就有点头疼了?一个清透的妆和一套舒适清爽的衣服就成为了我们出门的最大诉求。想要在这个夏天继续保持美丽,你需要先偷师一下她们的清爽技能。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0, 2016 at 12:43 AM | Posted by Digest
在时尚圈,从来不缺少有风格的Fashion Icon,然而既会穿衣又会设计珠宝的Icon却并不多见。从60年代设计师Yves Saint Laurent的缪斯Loulou de la Falaise到现代 It Girl及珠宝设计师的Gaia Repossi,才华兼美貌的她们,人生堪比宝石更璀璨,也成为了引领时代潮流的女性。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