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REVOLVE    品牌    女装    活动    设计    

        6月15日至17日,洛杉矶轻奢时尚购物网站REVOLVE在上海举办为期三天的#REVOLVEsocialclub活动,让洛杉矶潮流近在咫尺。这也是REVOLVE首次将其坐落在好莱坞的REVOLVE Social Club带到中国。 

让洛杉矶潮流近在咫尺 REV...

        REVOLVE 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Michael Mente,及品牌策略副总裁Raissa Gerona莅临上海,并带来REVOLVE旗下7大热销自营品牌(L’Academie、Lovers + Friends、NBD,Privacy Please、GRLFRND、Tularosa和RAYE)的近 1000 件单品作为展示,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博主、潮流明星和时尚媒体前来参加,并分享他们的时尚心经与搭配心得。

让洛杉矶潮流近在咫尺 REV...

让洛杉矶潮流近在咫尺 REV...

        此次在上海举办的#REVOLVEsocialclub,是品牌首次将Social Club理念带到中国。不仅有Suger and Spice、Himiko、Mao Jiaying、Bigforehead大脑门等国内知名时尚博主出席参加,还有众多国外一线时尚博主及明星受邀前来。包括当下Instagram极具人气的混血模特Lily May Mac、温哥华时尚博主Vanessa Hong、香港时尚博主Cecilia NGAN、男星孔令奇、艺术家周依,以及模特薛冬琪等。

让洛杉矶潮流近在咫尺 REV...

让洛杉矶潮流近在咫尺 REV...

        成立于阳光洛杉矶的REVOLVE一直致力于将时髦、有趣、活泼的生活态度通过各类线上线下活动传递至全球消费者。伴随洛杉矶潮流审美逐渐被中国消费者所熟知并喜爱,REVOLVE旗下品牌在中国也拥有众多忠实拥趸,如:充满洛杉矶生活方式灵感的女装品牌Lovers + Friends、完美诠释牛仔精髓的单宁品牌GRLFRND、时尚百搭的鞋履品牌RAYE等。于此同时,REVOLVE不断升级网站服务,以独具特色的洛杉矶时尚、时髦有趣的生活方式、便捷的快递及优质的客户服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方便省心的海淘购物体验。

让洛杉矶潮流近在咫尺 REV...

让洛杉矶潮流近在咫尺 REV...

        #REVOLVEsocialclub活动起源于REVOLVE位于洛杉矶梅尔罗斯大道上的线下陈列店——REVOLVE Social Club。在这里,不仅长期陈列REVOLVE发掘的新兴设计师品牌产品,还会定期举办社交派对,邀请先锋博主、潮流明星、时尚爱好者及REVOLVE忠实顾客前来体验REVOLVE产品,并分享时尚穿搭经验。作为REVOLVE最具特色的线下活动之一,#REVOLVEsocialclub还将继续把洛杉矶潮流带给全球消费者。

让洛杉矶潮流近在咫尺 REV...

让洛杉矶潮流近在咫尺 REV...

        更多REVOLVE自营品牌产品及时尚博主同款、明星推荐,请点击www.revolve.com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49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4, 2016 at 19:09 AM | Posted by 可乐
在炎热的夏季,你除了可以用空调风扇来减少炎热,也可以通过衣装哦!露肩装不仅时髦感十足而且很清凉!集性感、时尚、百搭于一身的露肩上衣你怎能不爱呢?!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4, 2016 at 18:32 AM | Posted by 李仪
爱时尚的人们都知道,“撞衫”是一个多么尴尬的事情。但是最近走在大街上,出现在眼前的各种风格的女孩儿们似乎全都想到了一块儿去,都穿上了同一类风格的单品,展现着她们对它的无比迷恋。那就是以迪士尼为首的卡通元素!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4, 2016 at 14:39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跨界时尚主播李斯羽身穿Dettagli 迪塔莉2016夏季城市系列蕾丝阔腿裤,混搭今夏最热的小白鞋,亮相时尚综艺《美丽俏佳人》,分享今夏美妆造型秘籍,轻松演绎别具一格的新潮摩登。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4, 2016 at 13:42 AM | Posted by XOXO
德国奢侈品牌 MCM 秉承前瞻性视野,暨品牌 40 周年庆典打造 2016 秋冬系列,以品牌诞生地 慕尼黑标志性的创造力为灵感,呈现大胆而优雅的设计系列。MCM 回溯慕尼黑本源、致敬其瑰丽艺术传承,带来 2016 秋冬系列“慕尼黑时代”。秋冬系 列纳入巴洛克风格元素的图案,搭配充满活力的简约色彩设计,展现出华丽璀璨的迷人魅力与 清新自然的极简主义之间的完美融合。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4, 2016 at 13:28 AM | Posted by 文文
杨幂身穿镂空罩衫真时髦!穿啥能像她一样显得皮肤更白~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