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LAFAYETTE 148 NEW YORK    品牌    活动    2016秋冬    设计    

        上海与北京的二十多位时尚媒体编辑,应LAFAYETTE 148 NEW YORK (拉飞逸) 之邀,共赴拉飞逸工艺之旅。作为品牌诞生20周年的特别庆祝活动,编辑们深入拉飞逸生产机构,揭秘品牌优雅成衣制作过程,亲身体验拉飞逸工艺魅力。品牌创意总监Emily Smith以及国际设计团队则为编辑们带来了2016秋冬系列的发布预览会,阐述隐藏于设计的心意与细节。次日,媒体一行参观拉飞逸赞助的The School of Dreams(梦想小学),见证品牌慈善力量。

FALL 2016

        本季,我们追寻时间的印记,被接引回90年代。1996年,拉飞逸品牌初创,彼时的每一个瞬间都依然清晰可见,依然带来欣喜与热枕。这种清晰的情感溯源与90年代的时代风骨成就了本季的出众设计。2016秋冬系列的设计,庆祝品牌诞生 20周年,亦致敬一个美好的时代。

LAFAYETTE 148 ...

        色彩在时间里柔化,在深思熟虑的矜持与自信满满的决然间徘徊。最自然的渐变出自浸染工艺,几个色彩凝结华章,以杂糅的方式浸出精彩。节奏与韵律变得尤为重要,深紫色,星夜蓝,酒红色以及柚木色是本季的基础色彩,爱琴海的轻松水蓝有点跳跃,轻浮的灰色有空气的灵性,嫩粉色是少女的专用。颜色的变化,是时间的延续,也是优雅的绵延。

LAFAYETTE 148 ...

        本季在线条与廓形的应用上更加得心应手,为女性勾勒出截然不同的魅力表达式。直白的长线条刻画凝练的廓形;裁剪凌厉的小立领设计取代了高领的保守,折线波磔起伏,节奏清晰;蔓延开的顺滑曲线,同时具备了柔美与张力;肩部设计更加灵动多姿,演绎不同风情。更夸大的外套,更纤长的半裙,以及男装风格的大气利落的裤装,是本季的中分量十足的设计款式。浪漫古典的灯笼袖,总能透露出贵族气质,而丝绒面料、蕾丝镂空,涡纹提花与印花,则在奢华之外,更轻触罗曼,为本季的设计更增添了女性的柔美质感。顶级羊绒与皮毛的出众品质,为每一个摩登造型发声。

LAFAYETTE 148 ...

        2016年秋冬系列,因灵性廓形而更添风韵,因面料与设计中不假修饰的美感,而揭开秋冬魅力本质。

LAFAYETTE 148 ...

工艺之旅

        站在拉飞逸全球生产中心之外,会被如同波浪起伏的建筑外墙所震撼。其鲜明出挑的建筑风格,仿佛直接连接起纽约的特点。生产中心以灰色为基调,展现出浓郁的工业风格,而层叠波动的贴片设计,却勾起裙袂飞扬的联想而倍增温柔。外墙遍布的孔洞,悉心顾虑到室温调节与光照变化,亦仿佛一场光影游戏(获得LEED美国绿色建筑协会认证)。孔洞的排布方式,也是LAFAYETTE 148 NEW YORK 的盲文写法。人文精神,可见一斑。

LAFAYETTE 148 ...

        拉飞逸生产中心楼高11层,楼层间展现出高度的功能划分,而串联在一起,则承载起“设计-创作”的完整工艺流程。设计团队、工艺团队、生产团队以及物流团队,在此密切协作。一以贯之的,是拉飞逸关于品质的坚持,也将内心新意,外化成物。从创意概念到成衣制作的每一步,创作之路也是亲力亲为的探索之旅,一寸一厘之间,彰显出工艺的积淀与诚意。在拉飞逸生产中心,可以看到来自世界顶级面料世家的皮革、羊绒、优质棉面料以及羊毛面料。高级成衣系列的制作,是将面料与款式的契合变成风格与都会女性的契合。

LAFAYETTE 148 ...

DREAM SCHOOL

        在LAFAYETTE 148 NEW YORK (拉飞逸),  教育是构建起慈善事业的基石。拉飞逸深信,教育是造就非凡的关键。在2007年,拉飞逸开始资助由范荣昌女士创办的荣昌希望小学,梦想学校的概念付诸实践。承载拉飞逸慈善理念的梦想学校,开始造就非凡。

LAFAYETTE 148 ...

        拉飞逸深知外来工人生活不易以及其子女入学的困难,梦想学校的想法应用而生:为外来工人子女提供高品质的就学机会。基于此构想,拉飞逸携手当地的荣昌希望小学,并着力提高改善学校基础设施,整合教育资源。

LAFAYETTE 148 ...

        荣昌希望小学学校现占地约一千八百平方米,并配备了专业的多媒体教室、电脑教室、进口校车等。同时,学校为所有学生免费提供饮食,校服、书包以及相关学习资源。教师素质在教育中尤为关键,因此学校在中国与美国共同搜寻名师,提供优质双语教育。教学之外,更与当地资深乐器教师合作,开设各类特长课程,以艺术之熏陶,促成学生的完备成长,学子屡获佳绩。与此同时,美国、澳大利亚以及香港等地的教育团体与社会团队每年都会到访学校,与学生互动交流。时至今日,学校每年为超过300名学生提供了优异的教育与成长环境。

        除却梦想学校,拉飞逸同样资助纽约及全球的儿童与教育项目,包括Promise项目、与时装技术学院的良好合作。同时支持美国华人博物馆(MOCA)和纽约SOHO邻区的非盈利教育文化机构。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23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30, 2016 at 14:47 AM | Posted by XOXO
纵观剧集,吸引观众的不仅是跌宕起伏的故事发展,剧中的人物形象刻画更是深入人心。剧中男女主角的服装搭配既要体现出翻译官的专业大气,同时更注重时尚风度。想要了解如何通过服装和形象设定对角色进行全面深入的包装吗?本期,就来跟随EIN一起盘点“亲爱的翻译官精彩荧幕造型”吧~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30, 2016 at 13:54 AM | Posted by XOXO
美国亚马逊旗下时尚女性购物网站SHOPBOP热力举办 “仙履之旅 纽约酷时尚”主题鞋履包袋分享会,2016年备受全球时尚达人热议的20款当红鞋履空降中国上海、北京等8大城市。这一突破性的线下体验活动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感受到SHOPBOP的尊享服务,通过亲身试穿找到适合自己的专属鞋履,闪耀化身时尚灰姑娘。 (查看全文)
2016年5月5日,全球首家The Simpsons Store在北京的时尚潮流地标——三里屯太古里盛大揭幕。随着全球首家门店开业,辛普森一家的美式正能量生活态度会以中国为基点向全世界无限扩散。据透露The Simpsons Store#嗨玩太古里 引爆辛时尚#互动活动将在5.5-5.15开业期间持续升温,世界级神秘嘉宾空降三里屯太古里,并首次与中国内地粉丝亲密接触。 (查看全文)
继伦敦男装周与米兰男装周之后,2017春夏巴黎男装周也于6月22日正式拉开序幕,从荧幕明星到时尚名流,中国最炙手可热的当红男星们正作为观秀嘉宾,忙于各大秀场之中。其中,大仁哥陈柏霖受邀出席Rick Owens 与 Ann Demeulemeester的大秀,黄晓明也受GIVENCHY邀请观看走秀,为我们带来惊喜不断。而在男装周期间,由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与咸蛋家联合举办的A.T“中国之夜”派对于6月23日晚闪耀巴黎,黄晓明、陈柏霖、胡兵、童卓、顾又铭、毛元勋等中国男模团以及所有参与时装周的华人朋友们相聚于此,继续推动中国时尚力量前行。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8, 2016 at 11:17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拥有数千种独特新颖且富有创意的商品,为度假区游客提供精彩绝伦的娱乐购物体验。分布于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和两家主题酒店的诸多商店,共同打造出整个度假区沉浸式的购物体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