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腕表新品
TAGS: Swatch    新品    活动    腕表    可支付    科技    

        今日,瑞士制表业先驱斯沃琪于上海的地标性建筑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隆重发布“SWATCH BELLAMY (贝拉米)“,一款全新的支付腕表。斯沃琪携手中国银联和交通银行,共同向中国市场推出非接触式支付腕表。率先亮相的四款腕表不仅充分体现了斯沃琪设计的趣味、色彩和功能性,而且还与内置NFC(近场通讯)技术相结合,使消费者直接使用腕表即可在全国的商店内完成支付。

SWATCH BELLAMY...

        在美国作家Edward Bellamy(爱德华·贝拉米)1888年的小说《回顾:2000-1887》中,作家想象出了一个用信用卡/借记卡取代现金的乌托邦世界—— 贝拉米是首位描述这种卡片的作家,且比其他人早了四十年。出于对创新及拥有远见卓识者的积极认可,斯沃琪把这款全新的支付腕表命名为“SWATCH BELLAMY (贝拉米)“。

SWATCH BELLAMY...

        NFC技术采用高频无线电波让电子设备实现短距离内通信。全新的“SWATCH BELLAMY (贝拉米)“腕表,在展现了斯沃琪所为人熟知的趣味、色彩与设计感之外,也装载了隐藏于表盘下的内置NFC芯片。它就像一张银行卡,“SWATCH BELLAMY (贝拉米)“腕表可以让消费者使用商户的非接触POS终端实现支付。而腕间支付交易完全不会消耗腕表的电量。在中国,斯沃琪携手中国银联及交通银行,共同启动这一创新且操作便捷的产品,而消费者亦可在交通银行购买该腕表。

SWATCH BELLAMY...

        “SWATCH BELLAMY (贝拉米)“于2015年10月14日在上海外滩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的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全球的首次亮相。也就在这地标性的艺术酒店,同为斯沃琪著名的艺术家旅居计划所在地,斯沃琪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海耶克先生、中国银联副董事长陈志先生及交通银行个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陶文先生,共同为到场的媒体及嘉宾展示了这一创新性的项目,并在随后签署了合作协议。“SWATCH BELLAMY (贝拉米)“所带来的全新支付体验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由合作伙伴于全国范围内推行,并于2016年1月启动。

SWATCH BELLAMY...

        “SWATCH BELLAMY (贝拉米)“腕表很快也将在瑞士发布,并与一家瑞士银行和安全交易机构进行合作,同时发布地还包括美国。

SWATCH BELLAMY...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59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2, 2015 at 21:42 AM | Posted by XOXO
康泰纳仕集团旗下全球最具影响力之一的时尚月刊《Vogue服饰与美容》2015年迎来杂志上市发行十周年,作为十周年的珍贵献礼,《Vogue服饰与美容》特别推出了十周年纪念刊。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2, 2015 at 21:04 AM | Posted by XOXO
Valentino欣然宣布位于上海重要商业区国金中心的全新精品店盛大开幕。 (查看全文)
2015年10月18日,美国纽约新锐设计师凯莉•翰蓦(Carrie Hammer)的同名品牌CARRIE HAMMER亮相上海时装周。作为品牌2016年春夏系列在国际舞台的首次亮相,设计师Carrie Hammer携手以各界女性精英取代专业模特,完成了她本人发起的“天桥革命”。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2, 2015 at 20:26 AM | Posted by XOXO
2016春夏上海时装周落下帷幕,作为年末时尚巨献,每年的压轴大秀都震撼十足。从往届DSQUARED2到三星与10 Corso Como的跨界合作,今年FAIRWHALE JEANS(马克华菲FJ男装,简称FJ)依旧延续不凡。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2, 2015 at 20:08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10月22日,富士一次成像相机mini70新品体验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全球副总裁、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太田雅弘先生、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徐瑞馥女士、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影像事业部海外销售部长松浦裕之先生、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影像事业部事业部长深濑基之先生出席发布会。太田总裁在体验会上致辞表示,作为全球唯一的综合影像厂家,富士胶片将通过不断提供包括趣奇相机在内的多彩冲印产品来进一步丰富人们的影像文化。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