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2015年10月22日 21:04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Valentino    店铺    活动    男装    女装    

        Valentino欣然宣布位于上海重要商业区国金中心的全新精品店盛大开幕。

VALENTINO上海国金中...

        全新店铺零售面积达490平方米,标志着Valentino拓展环球零售网络的重要一步。新店沿用创作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与Pierpaolo Piccioli联同英国建筑师David Chipperfield构思的创新设计概念。

VALENTINO上海国金中...

        新店概念融合新旧元素,一改陈列区域的单调作风,营造华殿氛围,以强烈的建筑感突显新意,颠覆一般精品零售店的传统格局。新店的设计与品牌的理念一脉相承,矢志创造今日顾客认同的美学定义,保存品牌独有的气质及形象 — 亲切、高贵、优雅,以传统与风雅编写美丽未来,不会执意怀旧,但却流露昔日的韵味。

VALENTINO上海国金中...

        建筑设计完美烘托店内展示的精品,选材尊贵,演绎低调奢华,包括嵌镶意大利白云石碎粒的灰色威尼斯水磨石、木、云石、玻璃、皮革、地毯和碳纤维,把目光焦点带到系列精品上,同时营造雅逸氛围。新店设有楼高两层的落地玻璃橱窗,入口宽敞明亮。巨型Carrara云石圆柱高达8米,墙壁精雕细琢,尽显宏伟气派。顾客可沿店内水磨石主梯拾级而上,通往2层空间,体验令人震撼的建筑美感。

VALENTINO上海国金中...

        上海国金中心精品店为尊尚顾客带来独一无二的零售体验,男女配饰汇聚一舍, 为Valentino全系列精品提供最完美的舞台,也彰显了品牌的根本价值:卓越工艺、浪漫主义、隽永风格 。

VALENTINO上海国金中...

商店资料: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上海ifc商场首层L1&L2-27

电话:+86  21 - 2028 1350

营业时间:早上10时-晚上10时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79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30, 2015 at 20:49 AM | Posted by Yank
Alexander Wang在老东家Balenciaga的谢幕秀中,给了这个老牌时装品牌一个晚安吻然后轻轻扣上了门,人们惋惜Alexande Wang&Balenciaga的组合就此解散的同时,开始叫嚷:我们真是不懂时尚,如果这就是时尚,那上海人民早就走在时尚前沿了!每一个西方人都对“睡衣时尚”充满了欣赏甚至嫉妒,另你意想不到的是,他们也向往能像上海人一样穿着睡衣度过一天。 (查看全文)
2015年10月24日,「上下」“城市·山水”游园会活动于清水红砖、梧桐掩映的「上下」 之家隆重举行。在城市即景中,营造了一个恣情山水、追古及今的自在天地,与「上下」的 好友共同分享「上下」的“城市·山水”情怀。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0, 2015 at 16:51 AM | Posted by XOXO
由新鸿基地产发展的上海国金中心商场(简称上海ifc商场) 自开业以来致力于为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顾客带来崭新的购物体验和殿堂级的舒适享受,并不断举办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打造商场为国际顶尖购物中心新典范。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0, 2015 at 16:47 AM | Posted by 可乐
丝绒元素的再度回归让我们的眼睛亮了起来,什么麂皮绒、鹿皮绒都弱爆了。丝绒才是真的高贵奢华的好吗,其实我是在形容男装,大家不要误会。当然今天介绍的这三个品牌可不仅把丝绒定位在高贵、奢华,而别有情调。 (查看全文)
Jeremy Jones, 单板滑雪界的传奇人物,开创了高山滑雪这一先锋运动,20 多年来,他凭借自己的双脚和毅 力,勇于以困难的方式攀登每座山峰。而作为极限运动一直以来的支持者,斯沃琪痴迷于户外运动项目的独 特魅力—— 无限激情,挑战自我以及先锋精神!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