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Comme Moi    2016春夏    女装    秀场    活动    

        2015年10月12日,名模吕燕自创的女装品牌Comme Moi 于其上海首家精品店(新乐路169弄)店内举办开业典礼,现场知名艺人孙俪、胡兵到场祝贺,并与吕燕一同为新店剪彩。当晚,一众嘉宾包括刘嘉玲、江疏影、胡兵、车晓、陈碧珂、赤坂沙世以及李东田等明星,齐聚Comme Moi 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助阵本次大秀。同时,凯歌香槟的明黄色调点亮当天潮人云集的秀前派对,灵感来自于品牌今春推出的凯歌粉红香槟“呐爱”新装——Scream Your Love艺术装置,为大秀营造轻松时尚的气氛。

Comme Moi 2016...

Comme Moi 2016...

Comme Moi 2016...

Comme Moi 2016...

        本次开业的Comme Moi精品店,位于上海东湖宾馆这座建于1925年的装饰艺术风格的建筑内。几十年间,这幢建筑经历了多次翻修和改造,在设计师勘察项目场地时,这些历史的痕迹依然清晰可辨。在刻意保留这些记忆线索的同时,如恩为建筑植入了新的设计元素来表达“似我”的品牌精神:年轻、精致、优雅。店铺的零售空间由四个连续的房间组成。一根金属导轨迂回地穿过每个房间,并将其串联在一起。采用精致的金属网定制而成的吊柜悬挂在导轨上,从具有历史沧桑感的建筑环境中脱颖而出,以更加新颖且醒目的方式呈现每一件时装和单品。新铺覆的水磨石地面也营造出统一的空间感。前台和部分的座位等功能设施也采用与地面相同的材料,产生从地面凸起的视觉效果,构筑具有雕塑感的公共空间,并与木质的摆设物参差成趣。顺着流畅延伸的金属导轨和地面的指引,顾客可以在不同的房间之间自由漫步,最终在休息区结束这段小小的旅程。被“似我”服饰装扮一新的顾客从茧状的白色亚麻更衣室中迈入聚光灯下,体验走秀般的试装风采,在褶纹玻璃装饰墙的烘托下,尽情欣赏自己,享受新装上身的快乐和满足。

Comme Moi 2016...

        当晚的大秀,Comme Moi 摆脱了单一主题的限制。现代女性的生活状态和生活方式,是设计关注的重点,也是此系列根本的灵感来源。在Comme Moi对于现代女性的设定中,时尚是基于个体身份和个体性格下的自由化表达,而绝非出离生活的戏剧化装扮。这一观点在此系列中得到了鲜明的体现: 双面复合面料的夹克套装、延续品牌经典廓形的运动上衣、垂坠的长裙、明线缝制长款外套、点缀其中但绝不夸张的荧光色……这些设计专注于单品的实用性和彼此间可搭配的灵活空间,并且精妙地呈现了一种不乏女性化的刚毅和落拓。到场嘉宾看到了时代风貌下的女性,于不同场合、不同身份间的自由转换。同时这次的大秀仍旧同Christian Louboutin在秀款鞋子上延续了自上一季开始的跨界合作。

Comme Moi 2016...

Comme Moi 2016...

        秀后,吕燕表示:“今晚的秀是对于今日女性的歌颂。 Comme Moi从女性自身获取灵感,也赋予女性最为当代的时尚态度。”

Comme Moi 2016...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12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2, 2015 at 21:42 AM | Posted by XOXO
康泰纳仕集团旗下全球最具影响力之一的时尚月刊《Vogue服饰与美容》2015年迎来杂志上市发行十周年,作为十周年的珍贵献礼,《Vogue服饰与美容》特别推出了十周年纪念刊。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2, 2015 at 21:04 AM | Posted by XOXO
Valentino欣然宣布位于上海重要商业区国金中心的全新精品店盛大开幕。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2, 2015 at 20:46 AM | Posted by Yank
一群穿的MA1的skinhead来了,他们胡写乱画,到处和人打架,除了美国飞虎队和空军之外,Nazi们把它当做作战服,这也许就是很多男孩想来一件MA1的原因之一吧,铁血,狂热,一个疯狂地横扫嬉皮士的文化就这样诞生了。时过境迁,MA1由50年代的美国空军作战服到70年代Nazi的最爱再到如今街头凌厉的穿搭法宝,甚至走上T台混搅时装,MA1是如何收买人心的?这还得从源头讲起。 (查看全文)
2015年10月18日,美国纽约新锐设计师凯莉•翰蓦(Carrie Hammer)的同名品牌CARRIE HAMMER亮相上海时装周。作为品牌2016年春夏系列在国际舞台的首次亮相,设计师Carrie Hammer携手以各界女性精英取代专业模特,完成了她本人发起的“天桥革命”。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2, 2015 at 20:26 AM | Posted by XOXO
2016春夏上海时装周落下帷幕,作为年末时尚巨献,每年的压轴大秀都震撼十足。从往届DSQUARED2到三星与10 Corso Como的跨界合作,今年FAIRWHALE JEANS(马克华菲FJ男装,简称FJ)依旧延续不凡。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