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NICK WOOSTER    马克华菲    男装    设计    活动    上海时装周    

        2016春夏上海时装周落下帷幕,作为年末时尚巨献,每年的压轴大秀都震撼十足。从往届DSQUARED2到三星与10 Corso Como的跨界合作,今年FAIRWHALE JEANS(马克华菲FJ男装,简称FJ)依旧延续不凡。

NICK WOOSTER F...

        10月21日,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上演了一场以“FIND YOUR SIGNATURE”(寻找你的标签)为主题的灵感大秀。受组委会邀请,FJ联合全球最潮大叔NICK WOOSTER带来NICK WOOSTER FOR FJ 2016早春度假最新跨界设计为上海时装周画下圆满句点。

FJ携全球最潮大叔奇袭上海时装周

NICK WOOSTER F...

        NICK WOOSTER作为时尚界教父级人物,不仅是四大时装周的常客,也是每年男装趋势的风尚主脑。NICK WOOSTER曾任美国知名百货Neiman Marcus与Bergdorf Goodman的男装时装总监,美国时装协会CFDA年度男装最佳设计师、鬼才美国时尚设计师Thom Browne的幕后时尚顾问,知名购物网站Gilt 和 Park & Bond的时尚顾问,在Instagram和Tumblr拥有大量拥趸,他被时尚媒体称为“全球最会穿衣的男人”,被粉丝称为“Wooster God”。

NICK WOOSTER F...

        NICK WOOST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FJ品牌在数度跨界合作项目中已经优化出一套执行模式,提供了一个无碍沟通和不设限创作的平台,而且双方在发展方向上不谋而合,都对率性型格的都市穿着风格予倾注了不少资源和精力。所以早在2015年秋冬,马克华菲FJ男装(FAIRWHALE JEANS,简称FJ)就创意联合NICK WOOSTER展开过跨界合作,融合NICK的全球视角和对时尚的特殊理解带来了“NICK WOOSTER FOR FJ”系列,这也是NICK WOOSTER首次、唯一与中国时尚品牌的跨界合作。2016年春夏,双方再度携手,推出最新跨界作品亮相本次2016春夏上海时装周的压轴首秀。同时, 作为FJ的创意跨界合作伙伴,NICK WOOSTER本人第一次现身上海时装周秀场,为这次跨界合作压轴大秀站台。这也是他作为国际纽约、巴黎等国际时装周的常客之外,在亚洲的首次大秀!

NICK WOOSTER F...

东方碰撞西方的跨界时装秀

NICK WOOSTER F...

        NICK WOOSTER FOR FJ 2016早春度假系列从风格上延续了15年秋冬的经典工装调性,美式街头风、摩登航海风并驾齐驱,既有宽松舒适的休闲装束,也有NICK WOOSTER最具标志性的套装西服。NICK WOOSTER也给媒体透露到,因为时至2016春夏,在设计上他提供了更大的张力。本季新品以简洁的素色为主,融入考究的面料和简洁的剪裁方式,以实穿性和舒适性再造经典。

NICK WOOSTER F...

NICK WOOSTER F...

        NICK WOOSTER FOR FJ系列不仅在新品研发上精益求精,NICK WOOSTER也为此次跨界时装大秀投入极大热忱,不仅亲自参与把控本场大秀的各项细节,也在秀场布置、灯光音效、服装搭配、模特挑选、妆发造型等每个环节均融入了他的超高标准和创新想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NICK WOOSTER更是针对中国的青年分享了他独到的时尚哲学和穿衣建议。

NICK WOOSTER F...

NICK WOOSTER F...

        本次时尚秀以“FIND YOUR SIGNATURE”(寻找你的标签)为主题,寄语NICK WOOSTER FOR FJ全新设计既能寻找到属于他个人的“标签”,也希望通过上海时装周这个平台,唤起中国当代年轻人的“自我”穿着风范,与FJ一起寻找到独一无二,选我所爱,不随波逐流的个性。秀场通过干净明快的纯白色塑造简约的空间,让新品成为视觉主体,出色的整体氛围让本场大秀成为时装周名副其实的压轴大作。

NICK WOOSTER F...

NICK WOOSTER F...

时尚红人和大牌助阵 NICK WOOSTER FOR FJ大秀

NICK WOOSTER F...

NICK WOOSTER F...

NICK WOOSTER F...

        在时尚潮人云集的上海时装周,FJ携手NICK WOOSTER的亚洲首秀同样吸引了时尚红人及媒体的热情关注。日本当红It Girl、人气名模赤坂沙世(Sayo Akasaka)和资深时尚媒体人、时装创意人韩火火以及知名主持人、NPC主理人,年轻人体验潮流文化的先锋阵地的创造者李晨悉数到场,令发布秀场的时尚热度极速飙升。发布秀开始前,赤坂沙世、韩火火和李晨到“红人来了”专区接受了媒体的访问,分别表示NICK WOOSTER FOR FJ是他们非常关注的系列新品,同时表达了对FJ品牌跨界风潮的支持与力行的愿望。

魔都时装周的时尚余音

NICK WOOSTER F...

        本次上海时装周汇聚了近50个极富创造力的中外时装品牌发布最新系列作品,其中不少品牌更尝试通过跨界概念做出全新突破。在“摩登在造、越界型走”品牌发展主题体,FJ秉持国际视野,跨界携手NICK WOOSTER带来的NICK WOOSTER FOR FJ2016早春度假系列作为压轴大秀登场,以中西方跨界融合理念备受认可,也将上海时装周的展示风格提升至更高国际水准。跨界理念不仅能在时装设计中引起时尚效应,实质上也将影响着城市生活,打破界限、跨界行走,将会在时装以外的领域指导着人们探索更有型有趣的生活。

NICK WOOSTER F...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52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5年10月24日,「上下」“城市·山水”游园会活动于清水红砖、梧桐掩映的「上下」 之家隆重举行。在城市即景中,营造了一个恣情山水、追古及今的自在天地,与「上下」的 好友共同分享「上下」的“城市·山水”情怀。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0, 2015 at 17:21 AM | Posted by XOXO
10月30日,CONVERSE发布Chuck Taylor All Star黑白织造系列,创意设计打造秋季吸睛造型。这也是Converse继2015年春夏推出纯色织造系列后,再次将其广受欢迎的独特手工编织技术进行延续。该鞋款以Chuck Taylor All Star经典高帮鞋型为蓝本,选用PU材质,结合精巧的手工编织技术,配以一体式鞋面设计,呈现质感时髦型格。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0, 2015 at 16:51 AM | Posted by XOXO
由新鸿基地产发展的上海国金中心商场(简称上海ifc商场) 自开业以来致力于为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顾客带来崭新的购物体验和殿堂级的舒适享受,并不断举办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打造商场为国际顶尖购物中心新典范。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0, 2015 at 16:47 AM | Posted by 可乐
丝绒元素的再度回归让我们的眼睛亮了起来,什么麂皮绒、鹿皮绒都弱爆了。丝绒才是真的高贵奢华的好吗,其实我是在形容男装,大家不要误会。当然今天介绍的这三个品牌可不仅把丝绒定位在高贵、奢华,而别有情调。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0, 2015 at 16:32 AM | Posted by XOXO
美国百年童鞋品牌Stride Rite喜健步于28日在上海利程坊Explorium 成功举办品牌媒体发布会-“Built for Childhood 2015秋冬新品发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