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漂亮美鞋
TAGS: Hush Puppies    女鞋    女装    

        今年来黑、白、灰三色平底鞋鞋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无处不在,成为时装受害者们的洗脑利器。于是各种时尚街拍都变成每人一双“一脚蹬”、“小白鞋”……

就要不一young,Hush...

        但是,真正的fashion icon和时尚编辑们往往更清楚如果穿出个性,就要不一样!将身上的每一件单品赋予独一无二的个人独特味道,才是他们所推崇的。或许你也能和他们一样,将可爱的“动物”元素穿在身上,这种不仅减龄而且备具少女浪漫趣味的动物鞋,已然成为成为了他们的时尚新宠。

就要不一young,Hush...就要不一young,Hush...

        如何跟对潮流,甚至引领潮流,找到适合自己的与众不同?让Hush Puppies带你在2015秋冬搭出自己的潮范儿。

品质主义,于不经意间展现贵族气质

        一件单品的贵族气质往往来源于它的高级原料做支撑。想要在茫茫人群中鹤立鸡群,不仅需要良好的气质,作为装饰的服饰更是尤为重要。Oversized的质感大衣,搭配慵懒气息十足的单色毛衣,和一双高级品必备的羊绒皮,绣工精致的Hush Puppies逗趣狗鞋。低调的华丽中,又不失俏皮可爱。建议选择鞋底较厚的松糕鞋,拍照时更能体现挺拔的身材。

就要不一young,Hush...就要不一young,Hush...

(Hush Puppies逗趣狗板鞋建议零售价:1098 RMB)

青春爆棚,跳跃在时尚里

        爱跑爱跳的年轻一族,舒适个性是他们选择搭配的重要因素。简约的黑色铅笔裤,宽松的T-恤,搭配Hush Puppies简约却萌意满满的逗趣狗鞋款,将随性顽皮演绎到底。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板鞋有两种风格可选:金属感皮料的blingbling张扬金属款和内敛且不失奢华的毛呢款。无论是你是希望闪耀于人群的fashionicon,还是希望静静享受质感带来舒适的品质主义者,都会第一眼爱上它。

就要不一young,Hush...就要不一young,Hush...

(Hush Puppies逗趣狗板鞋建议零售价:1098 RMB)

经典异形,走在舒适里的文艺气息

        爱上浓浓的文艺情怀,偶尔也想做一个安静的美女子?一席复古风长裙,搭配精致针织的平底Hush Puppies,让浓浓的文艺气息徜徉在你的每一脚步。不喜欢太沉闷的朋友,也可以选择蛇纹贴膜款,更添一份活波气息,助你玩转逗趣狗系列的极致趣味。尤其,这款平底鞋为HPO2 FLEX™科技鞋垫,具有超强吸震,有效缓解疲劳,使你的时尚来的更轻松~

就要不一young,Hush...就要不一young,Hush...

(Hush Puppies材质拼接逗趣狗平底鞋 建议零售价:1098 RMB)

关于暇步士(Hush Puppies)

        暇步士(HushPuppies)始创于1958年,以著名的巴吉度猎犬为标志,是美国知名的休闲鞋品牌。品牌以休闲概念为主题,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系列,其不断革新的专利科技,令鞋品更舒适耐用,被公认为“WeInvented Casual (休闲由我创)”的品牌。

        50多年来暇步士致力为消费者带来符合潮流趋势的产品,让消费者尽显属于自己的美式风尚。足迹遍布全球165个国家,2000多个城市,引领国际休闲时尚。暇步士在国内也拥有逾二百家店铺,遍布全国多个地区城市,是崇尚休闲时尚、享受舒适自在的悠然一派所钟爱的休闲品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58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0, 2015 at 14:51 AM | Posted by XOXO
Monki 隆重宣布,又一家Monki店铺即将于 9 月 30 日在上海开幕。这是Monki这一瑞典时尚品牌在上海开设的第三家店铺,新店位于繁华的静安区晶品购物中心内。Monki在室内设计方面倾尽全力,力图打造出一个Monki空间,并从店内设计来体现Monki的最新概念与发展,让顾客体验与众不同的购物环境。顾客们即可在完美的设计环境中选购 Monki 最独特最时髦的时装产品。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0, 2015 at 15:40 AM | Posted by Yve Wong
在2016年的春夏时装周上,我们在很多设计师的作品中都发现了艺术的身影。今天观潮网就带领大家来感受一下时装对艺术的依恋与热爱。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9, 2015 at 19:07 AM | Posted by XOXO
美国高端生活方式时尚品牌COACH正式发布纽约风尚传奇微电影,呈现COACH创立至今的75年发展历程与品牌精神。作为此次影片创意顾问的著名导演冯德伦也亲临现场与媒体一同见证微电影的发布。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9, 2015 at 18:50 AM | Posted by XOXO
1873年,世界上第一条501®诞生,它创造了丹宁世界,开创了牛仔裤的先河,具有时代意义的直筒裤型,功能性的五袋设计和标志性的纽扣门襟及撞钉,都成为牛仔裤的标志,更成就了501®系列在®丹宁世界中不可撼动的地位。501®牛仔裤也成为Levi’s®销量最高的款式,迄今为止,包括501®牛仔裤在内,Levi’s®已售出超过35亿条牛仔裤,这也让单宁成为了当今休闲生活的代名词。如果人或产品的伟大可以用影响力来衡量,那501®牛仔裤可能是人类历史上最重要也是被模仿最多的服饰,但它,从未被超越。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9, 2015 at 18:12 AM | Posted by Tse
从今年春天开始,浴室拖鞋已经被穿了整整大半年,如果你关注明星潮客的街拍,你一定看了不少下面这样的画面。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