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COACH    纽约    微电影    活动    女装    2015秋冬    2016春夏    

        美国高端生活方式时尚品牌COACH正式发布纽约风尚传奇微电影,呈现COACH创立至今的75年发展历程与品牌精神。作为此次影片创意顾问的著名导演冯德伦也亲临现场与媒体一同见证微电影的发布。

COACH携手冯德伦共同发布...

        全新微电影由新晋才女导演马汶希倾情执导,其作品以情感细腻,擅长人物描述及故事创作著称。在她的镜头下,该微电影通过五大篇章将品牌的传承及发展历程娓娓道来,完整诠释COACH纽约风尚传奇:“悠久历史”、“独具匠心”、“美式风尚”、“灵感缪斯”与“春夏大秀”。影片中再现了许多历史珍贵素材,从创立之初位于曼哈顿的阁楼小作坊、收获灵感的那只陈旧棒球手套,到曾经推出的经典畅销产品、皮革制作的细节过程等等,全方位还原品牌的传奇渊源与精湛工艺。同时,影片还特别采访了COACH公司的员工、工匠与设计师,分享他们眼中的纽约风尚与COACH文化。而作为品牌转型后的首次时装大秀,2016年春夏纽约发布秀的筹备及幕后花絮也在片中独家披露,让更多人能够透过设计发现一个COACH Girl的自由精神与独立个性。

COACH携手冯德伦共同发布...

        此次COACH还特邀冯德伦加盟担任微电影的创意顾问。早年在美国的求学及导演经历让他对当地的文化和精神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而他对时尚、音乐和电影的独特理解也赋予了此次微电影更多的惊喜与火花。对于这次合作,冯德伦也与我们分享了他的心得:“这是我首次与COACH合作参与微电影的拍摄。通过这次拍摄,我对COACH有了更加立体的认识,它忠于自我却从未停下脚步,它传承经典却不曾放弃对个性和创新的追求。我觉得从这部微电影中大家能够发现一个更加生动形象的COACH与纽约,非常值得一看。”

COACH携手冯德伦共同发布...

COACH携手冯德伦共同发布...

        COACH始终坚持以传统精湛的工艺及勇于创新的设计理念来彰显纽约奢华风尚。此次原创微电影的发布全面展现了COACH创立以来的75年发展历程,彰显品牌深厚的历史传承和独特的美式纽约风情,并且将通过更加创新的传播方式进一步深化COACH不断突破自我的精神,将品牌的独特美式风格逐一展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20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国际时尚品牌Stradivarius 世界巡回活动The Event Paper 首站入驻上海。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6, 2015 at 10:06 AM | Posted by XOXO
出彩台湾,闪耀上海。由台南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台湾经济部国际贸易局协办的台湾联合设计品牌- DESIGN.TW,10月15日在上海电影博物馆,上映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服饰盛宴,汇聚台湾顶尖独立设计师的力量,将人文、生活、艺术融入设计之中,将台湾的生命力源源不息的展露在伸展台上。而有着「台版都教授」之称的刘以豪与美范儿赖琳恩亦亮丽亮相2015年度秋冬新品发表会,体现精湛、独特的美学品味。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5, 2015 at 22:51 AM | Posted by XOXO
配合中国高端成衣面料需求的意大利纺织面辅料展迎来第8届展出盛会。本展会得到意大利经济发展部的大力支持,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 ICE和意大利服装产业协会S M I协助承办。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5, 2015 at 18:27 AM | Posted by 可乐
时装周过去了,我知道你们肯定从街拍中get到很多穿衣大法。很多新颖而又独特的穿衣方法甚至能让你衣柜里压箱底的衣服起死回生,今天要学会的就是裙子搭毛衣、卫衣、T恤、衬衫等等等,只要你以前觉得穿不出去的衣服,都可以来尝试搭配一件裙子。 (查看全文)
华南首座纯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今日隆重开业。这是佛罗伦萨小镇于中国开设的第三座名品奥特莱斯,也是华南地区首家纯外资运营管理的奥特莱斯,将带领消费者邂逅时尚浪漫的意大利情调,尊享与世界接轨的全新购物模式。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