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型男搭配
TAGS: Levi’s    2015秋冬    男装    女装    牛仔    单品    501®CT    

一件事可以被重复一万次,

但值得铭记的,

永远只有那改写历史的第一次。

当Levi’s®第一次创造501®,

留给世人的,不止是史上第一条牛仔裤,

更是一段无可复制的丹宁传奇。

501®CT的诞生,

让这段百年传奇,再次重获新生。

它,传承501®经典之魂,

用窄脚设计,树立下一个不可逾越的潮流标杆。

不是每条牛仔,都拥有影响世界的力量。

穿上为你度身定制的501®CT,

用独一无二的真我,大胆创造属于你的第一次。

去尝试、去冒险、去突破,

开启下个第一次,

#活出趣#

Levi’s®20...

        1873年,世界上第一条501®诞生,它创造了丹宁世界,开创了牛仔裤的先河,具有时代意义的直筒裤型,功能性的五袋设计和标志性的纽扣门襟及撞钉,都成为牛仔裤的标志,更成就了501®系列在®丹宁世界中不可撼动的地位。501®牛仔裤也成为Levi’s®销量最高的款式,迄今为止,包括501®牛仔裤在内,Levi’s®已售出超过35亿条牛仔裤,这也让单宁成为了当今休闲生活的代名词。如果人或产品的伟大可以用影响力来衡量,那501®牛仔裤可能是人类历史上最重要也是被模仿最多的服饰,但它,从未被超越。

        2015年秋冬,Levi’s®即将启动”THE FIRST”全球品牌推广战役,深刻的将Levi’s®501®勇于革新、崇尚创造的精神融入于”THE FIRST”推广战役之中,从来就不甘于一成不变的Levi’s®,借由”THE FIRST”全球战役向当代年轻人提出新的倡导——勇敢面对真实的自己,勇于挑战自己,开启下一个第一次!作为推广战役中最重要的产品系列Levi’s® 501®CT 将隆重在2015年秋冬推出更多惊喜之作!

Levi’’s® 501® CT 2015年秋冬全新上市

        自501®经典蓝色牛仔裤诞生,Levi’s®的忠实爱好者就从未停止创作他们自己的501®经典牛仔系列,你经常会看到古董款的501®牛仔裤在旧货市场、潮牌精品店和高端复古品商人手里被赋予新的生命。随着年代的变迁,为了满足不同时代的人们对牛仔裤的需求,Levi’s®501® 经历了大大小小11次改版,这11次改版不仅预示着牛仔潮流的不断变化,更见证了美国历史和潮流文化的发展。2015年,Levi’s®501®从近二三十年最酷最有型的音乐人改装牛仔裤的经验上汲取灵感,他们根据自己的腿型修正裤腿大小使其更合身,用无可比拟的真实性和追求极致设计的量身订制,将经典的直筒裤型改版成为窄脚裤型,将标志性的501®裤脚围从17¼ 缩小到了13½,并此命名为501®CT!

        创新的501®CT经典窄脚牛仔裤,重新定义牛仔裤的未来潮流趋势。秋冬季501®CT新款沿用高端破补水洗工艺,进行了不同程度的破洞和做旧处理。做旧的工艺,不同的高低腰部设计,使每一条501®CT都演绎出不同的个性和风格,无论是T恤、休闲衬衫和牛仔夹克都会是绝妙的搭配。

演绎独一无二,打造专属定制服务

        141年来,501®最令人着迷的地方的就是可以被不断改造。通过水洗褪色、修剪猫须,打磨破洞,补丁涂鸦,成为你独一无二的501®。2015年9-11月期间,Levi’s®将启动“量身定制”专属服务,购买501®CT产品即可以享受个性定制服务,崇尚原创的你可亲临北京、上海、南京、杭州、重庆、西安、沈阳、郑州、昆明、武汉的指定专卖店尽享定制服务,专业的牛仔定制师将根据你的需求为你量身定制属于你自己的牛仔裤,无论是破洞、磨白、涂鸦,或是各种个性图标,一应俱全。拥有一条完美的个性的牛仔裤的梦想将真正的为你实现!穿上它去做你想做的事,#活出趣#,做独一无二的真我,去尝试、去冒险、去突破,开启下个第一次。

Levi’s®20...

Levi’s®20...

Levi’s®501®CT男装经典窄脚牛仔裤

Levi’s®20...

Levi’s® 2015年秋冬男装主推牛仔机车夹克

Levi’s®20...

Levi’s® 2015年秋冬男装主推牛仔衬衫

Levi’s®20...

Levi’s®501®CT女装经典窄脚牛仔裤

Levi’s®20...

Levi’s 2015年秋冬女装主推牛仔机车夹克

Levi’s®20...

Levi’s 2015年秋冬女装主推牛仔衬衫

Levi’s®20...

        Levi’s® 2015秋冬501®CT经典窄脚系列将于2015年8月底,陆续在Levi’s® 的零售店、Levi.com.cn、天猫和授权代理商处有售。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79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国际时尚品牌Stradivarius 世界巡回活动The Event Paper 首站入驻上海。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6, 2015 at 10:06 AM | Posted by XOXO
出彩台湾,闪耀上海。由台南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台湾经济部国际贸易局协办的台湾联合设计品牌- DESIGN.TW,10月15日在上海电影博物馆,上映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服饰盛宴,汇聚台湾顶尖独立设计师的力量,将人文、生活、艺术融入设计之中,将台湾的生命力源源不息的展露在伸展台上。而有着「台版都教授」之称的刘以豪与美范儿赖琳恩亦亮丽亮相2015年度秋冬新品发表会,体现精湛、独特的美学品味。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5, 2015 at 18:27 AM | Posted by 可乐
时装周过去了,我知道你们肯定从街拍中get到很多穿衣大法。很多新颖而又独特的穿衣方法甚至能让你衣柜里压箱底的衣服起死回生,今天要学会的就是裙子搭毛衣、卫衣、T恤、衬衫等等等,只要你以前觉得穿不出去的衣服,都可以来尝试搭配一件裙子。 (查看全文)
华南首座纯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今日隆重开业。这是佛罗伦萨小镇于中国开设的第三座名品奥特莱斯,也是华南地区首家纯外资运营管理的奥特莱斯,将带领消费者邂逅时尚浪漫的意大利情调,尊享与世界接轨的全新购物模式。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4, 2015 at 22:32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10月12日,名模吕燕自创的女装品牌Comme Moi 于其上海首家精品店(新乐路169弄)店内举办开业典礼,现场知名艺人孙俪、胡兵到场祝贺,并与吕燕一同为新店剪彩。当晚,一众嘉宾包括刘嘉玲、江疏影、胡兵、车晓、陈碧珂、赤坂沙世以及李东田等明星,齐聚Comme Moi 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助阵本次大秀。同时,凯歌香槟的明黄色调点亮当天潮人云集的秀前派对,灵感来自于品牌今春推出的凯歌粉红香槟“呐爱”新装——Scream Your Love艺术装置,为大秀营造轻松时尚的气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