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周速递
TAGS: 米兰时装周    2016春夏    明星    

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

La Koradior 2016春夏时装大秀亮相米兰时装周

        9月24日,作为本次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的唯一一家中国女装企业品牌,LaKoradior(拉珂蒂)在官方主秀场“The Mall-PortaNuova Varesine”发布了主题为“China Image(中国映像)”的2016春夏时装华美大秀。

        La Koradior(拉珂蒂)品牌创立于2012年,它隶属于珂莱蒂尔控股有限公司(3709.HK)。首秀选择在被誉为国际时尚殿堂的米兰亮相,引起了时尚界和传媒界的高度关注。

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

米兰达·可儿穿着La Koradior 2016春夏服饰助阵La Koradior米兰首秀

        活动当天,国际时尚泰斗意大利全国时尚协会、米兰时装周名誉主席Mario Boseli先生莅临恭贺,头排看秀。国际顶级超模、当红时尚ICON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穿着一袭La Koradior (拉珂蒂)2016春夏白孔雀花礼服现身秀场,仙气十足。米兰市副市长Cristina Tajani, 中国驻米兰领事馆总领事王冬女士也到场祝贺。最具风范的欧洲名流名媛,最潮的时尚达人、最敏锐的国际媒体、最专业的国际时尚买手、最热爱La Koradior(拉珂蒂)品牌的中国SVIP看秀团,齐聚在La Koradior(拉珂蒂)的国际首秀上,见证La Koradior(拉珂蒂)品牌成长史这无比光荣的时刻。

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

(国际时尚泰斗意大利全国时尚协会、米兰时装周名誉主席MarioBoseli先生(右一)、米兰市副市长CristinaTajani女(左二)、中国驻米兰领事馆总领事王冬女士(右二)、珂莱蒂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明先生(中)合影)

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

嘉宾合影 

中国时尚献礼——La Koradior中国映像主题系列华美发布

        此次大秀有四大系列共55套精美服饰,主要由La Koradior(拉珂蒂)来自意大利和中国的七位设计师共同完成。

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

第一系列:韵味中国 迤逦曲线

        灵感来源于被誉为“地球最美曲线”的梯田和山峦,设计师们运用欧根纱、PVC亮片、雪纺的巧妙结合,表现梯田的叠层结构;运用土黄色和岩石灰色的过渡渐变表现山峦在日月光影下的绮彩变幻。

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

第二系列:繁花精灵 瑰丽幻像

        灵感来源于设计师对中国大自然的热爱。设计师利用羽毛、白孔雀花等材质和刺绣工艺,制作而成仙气十足的服装;繁花既是大自然的恩赐,也是La Koradior(拉珂蒂)反复运用的主要元素,设计师运用3D技术打印的花朵纺织物做装饰,视觉效果恍如逼真的玫瑰花瓣在风中摇曳。

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

第三系列:中国红 中国魂

        中国是一个神秘的国家。设计师将雀顶、朱门、瓦片、铜门把、镂窗、吉祥纹饰“回字纹”图案等中国元素与中国红搭配,设计成廓形外套、斜肩礼服等红黑经典搭配。

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

第四系列:摩登中国 黑白风尚

        设计师在独特圆形土楼和现代几何结构的水立方等古今建筑中汲取灵感,采用极简黑白色调和流畅纵横的几何线条,制作而成的黑白时装,充满现代感和未来感。

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

米兰达·可儿和珂莱蒂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明先生携手亮相发布秀

        米兰达·可儿和珂莱蒂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明先生携手亮相秀后的新闻发布会,宣告在未来两年的合作计划:米兰达·可儿将作为珂莱蒂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品牌Koradior(珂莱蒂尔)形象大片超模,演绎Koradior(珂莱蒂尔)的“闲情雅质”。Koradior(珂莱蒂尔)2016春夏形象大片将于今年10月在洛杉矶开拍,由好莱坞著名时尚摄影大师Gerg Kadel掌镜。

米兰达可儿空降米兰时装周 助...

米兰达·可儿穿着La Koradior 2016春夏服饰成为发布秀头排嘉宾,一身中国红尽显东方韵味

        一个是具备国际风范的时尚ICON和天使超模,一个是代表中国时尚新高度的新贵实力品牌,她们的相逢,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会给时尚界带来怎样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2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1, 2015 at 21:29 AM | Posted by Digest
《色戒》中梁朝伟送给汤唯的粉钻鸽子蛋价值几何?相信很多影迷都非常好奇吧!赶紧来看看,这些电影中的珠宝首饰真正的身价吧。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0, 2015 at 22:44 AM | Posted by 文文
近日北方大风降温,似乎一下子就有深秋的迹象。女明星们出街都穿上毛衫啦!你的衣柜中有毛衫吗?是时候选购一件毛衫应对降温天气了。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0, 2015 at 18:35 AM | Posted by 可乐
这一季的妆容真是花样百出,Nina Ricci、Prada和Miu Miu的唇妆让人激动好久,Giambattista Valli、Chanel、Louis Vuitton、Fendi的花样眼妆让美妆编辑找到了2016春夏的热点,Anthony Vaccarello的红色迷离感妆容简直俘获每一个人,但Maison Margiela的整体妆容是最突出的。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0, 2015 at 12:24 AM | Posted by XOXO
中国首个专业时尚贸易服务商——BOTH Showroom迎来崭新的一季,将于2015年10月19日携手BOTH自主工匠鞋履品牌、英伦极简主义男装品牌CONSISTENCE、日本先锋设计师品牌gene par YUKIO MISHIBA呈现一场与众不同的2016春夏新品静态展。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9, 2015 at 23:26 AM | Posted by 文文
女明星在红毯上各显神通,一些最新款式高级定制礼服被大咖们演绎出独特的味道,她们敢于挑战秀场造型,最潮流的造型示人总是新鲜迷人的,她们穿的都一样!女明星红毯服装造型PK秀场模特,输赢还真难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