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BOTH Showroom    2016春夏    静态展    活动    展会    

        中国首个专业时尚贸易服务商——BOTH Showroom迎来崭新的一季,将于2015年10月19日携手BOTH自主工匠鞋履品牌、英伦极简主义男装品牌CONSISTENCE、日本先锋设计师品牌gene par YUKIO MISHIBA呈现一场与众不同的2016春夏新品静态展。

BOTH Showroom ...

        BOTH Showroom这次将带来3个设计师品牌的最新春夏系列:CONSISTENCE简约而现代,gene par YUKIO MISHIBA独特前卫,BOTH自主品牌则更专注于精致的工匠主义,这三个品牌同场亮相,必定是场视觉盛宴。

        此次静态展BOTH Showroom还特别邀请到了BOTH自主品牌设计师Aku Bäckström,CONSISTENCE设计师Tien Lu 和Fang Fang,以及gene par YUKIO MISHIBA的设计师三芝由纪夫,设计师们将现场与观众零距离分享品牌的春夏灵感理念和设计背后的故事。

BOTH自主品牌

BOTH Showroom ...

        由欧洲设计师亲力设计,BOTH自主品牌致力于为男士打造各类精益求精的鞋履、包袋及配饰等皮革用具。首席设计师AkuBäckström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Aku早年曾在英国伦敦皇家艺术学院学习,对不同的艺术门类也涉猎甚广,每一件产品都回归创意设计的原点,依靠不同材质的搭配与精致细腻的细节以及和图案之间相互的影响,通过呈现产品“精”质的视觉、触觉及其他感官体验享受,分享产品所蕴含和传承的工匠精神和艺术内涵。

CONSISTENCE

BOTH Showroom ...

        CONSISTENCE是来自英国伦敦的极简主义男装品牌,坚持使用精良的制工,舒适的面料。“all about details”是品牌的设计宗旨,是CONSISTENCE过去、现在和将来恪守的坚持。CONSISTENCE的设计师团队是由两位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男装硕士专业的高材生组成,曾分别就职于Givenchy Showroom London和Dolce & Gabbanna,2014年正式创办品牌CONSISTENCE,设计系列平衡休闲与正式,融合优雅的诗意元素,在经典轮廓和现代前卫设计中调和出完美的比例。

gene par YUKIO MISHIBA

BOTH Showroom ...

        作为暗黑先锋和工匠主义相结合的日本设计师品牌,gene par YUKIO MISHIBA本身几乎没有任何商业元素,每个作品都很纯粹,把暗黑和工匠结合得恰到好处。设计师三芝由纪夫在时尚和面料设计行业中有20多年的经验,擅长用新颖的面料呈现出不同的视觉细节,设计中毫无局限,时而粗犷优雅,时而率性精致,超越形式、性别、人种和年龄,带来无限可能。

BOTH Showroom 2016春夏静态展及设计师分享

时间:2015年10月19日14:00~16:30

地址:上海南京西路1266号恒隆广场1期2307-2308室

参与方式:请于10月15日前邮件发送至xuan.wei@both.com报名参与,并列明参加人数、姓名、职位及电话联系方式等信息。

BOTH Showroom ...

长按二维码一键关注BOTH Showroom微信号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7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0, 2015 at 15:59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10月18日, 在上海文化创意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老年基金会、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上海市老年基金会、上海服装行业协会、上海教育电视台的支持下,以“寻找银色光彩”为主题,2015第二届上海中高龄时尚服饰国际会议暨“银色时尚沙龙”揭牌仪式,以及2015中高龄国际时尚服饰展示在时尚之都上海系列活动,分别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环球港隆重举行。 (查看全文)
(2015年10月17日,杭州)好莱坞奢华牛仔品牌7 For All Mankind邀请时尚女神张梓琳亲临活杭州大厦店铺,与7 For All Mankind品牌VIP和忠实粉丝分享自己的时尚心得和美型秘籍。此次活动还特邀资深媒体人朱荔靖小姐为在场嘉宾解析7 For AllMankind的当季新品和最新的时尚动态,现场引领嘉宾踏上怀旧之旅,回归怀旧风尚,感受7 ForAll Mankind复古美学。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0, 2015 at 14:50 AM | Posted by XOXO
(台北,2015 年10 月16 日)德国品牌MCM 于国际知名时尚地标台北101 为台湾第三家MCM 精品店举⾏行开幕庆祝酒会。MCM 亚太区总裁Yvonne Chan 女士亲临现场,与国际巨星舒淇共同揭开酒会序幕。开幕当日MCM 更邀请台湾各界名媛名流、商业菁英、时尚达人以及品牌好友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0, 2015 at 10:08 AM | Posted by XOXO
如果你去台北旅行,点一杯奶茶,店家一定会问:“你要几分甜?三分糖、五分糖、还是十二分糖?”,这样贴心的服务让在旅途中困顿疲惫的你倍觉暖心。2015年10月,在上海时装周茵曼2016春夏“你要几分甜“主题秀场,台北、上海,不同的时空,不同的场景与画面,却让你感受到一样独到的用心和甜甜的爱意。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0, 2015 at 09:23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10月19日,上海)国际羊毛局(The Woolmark Company)携手第11届爵士上海音乐节,将羊毛运动(Campaign for Wool)再次带入中国,旨在倡导“自然生活,选择羊毛”的环保理念,实现时尚与音乐的欢乐共奏。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