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毛衫    降温    女明星    

        近日北方大风降温,似乎一下子就有深秋的迹象。女明星们出街都穿上毛衫啦!你的衣柜中有毛衫吗?是时候选购一件毛衫应对降温天气了。

大风降温女明星都穿毛衣了,你...

        林允身穿这件藏青色高领毛衫出现在机场里,宽松的毛衫保暖舒适,是搭飞机时穿着的不错选择。


大风降温女明星都穿毛衣了,你...

       刘诗诗身着Carven2015秋冬系列套装现身机场,紫色迷彩针织衫搭配卡其色系迷你短裙随性舒适,紫色系也是今年秋冬时尚界钟爱的颜色。

大风降温女明星都穿毛衣了,你...

       白百合身穿剪刀手深V领口灰色羊绒衫搭配点点宽松裤亮相机场,高耸的丸子发型随性俏皮,舒适的生活造型非常适合OL们借鉴。


大风降温女明星都穿毛衣了,你...


点击购买>ALEXANDER MCQUEEN挖剪羊毛混纺高领毛衣
粗针织毛衣是该品牌2015早秋系列中的主打款式。单品采用军绿色、海军蓝色和酒红色的羊毛、羊驼毛、马海毛和真丝混纺纱线采用纯手工织就,肩部挖剪细节更显摩登时尚。


大风降温女明星都穿毛衣了,你...


点击购买>TEMPERLEY LONDON绞花针织羊毛混纺高领毛衣
这款 “Nell” 高领毛衣采用极致柔软的小羊毛和马海毛混纺面料,以圈圈呢和绞花纹的相异织法,呈现出对比强烈的纹理效果。百搭的灰色色调将永不退潮。


大风降温女明星都穿毛衣了,你...


点击购买>CO罗纹羊毛羊绒混纺高领毛衣
这款奢华的重磅针织毛衣选用出奇柔软的羊毛和羊绒混纺面料织就,呈现出随性风格。舒适的高领、宽松的廓形和偏长的背面下摆赋予单品优雅的气息。


大风降温女明星都穿毛衣了,你...


点击购买>SIBLING费尔岛式杂色图案针织羊毛衫
这款毛衣采用最上等的羊毛于苏格兰制成,粉色、钴蓝色和橙色费尔岛式杂色图案灵感来源于丹麦设计师 Verner Panton 色彩抢眼的室内设计。单品运用夸张的罗纹下摆,完美贴合腰臀曲线,凸显纤纤细腰。


大风降温女明星都穿毛衣了,你...


点击购买>ISABEL MARANT绞花针织弹力羊毛毛衣
这款无比柔软的弹力羊毛 “Dustin” 毛衣是品牌 2015 秋冬秀台上的亮眼之作,百搭实用的设计深得我们买手的赞许。它运用传统的绞花图案针织而成,黑色纽扣勾勒出优美的肩部线条。



大风降温女明星都穿毛衣了,你...


点击购买>MOSCHINO嵌花羊毛衫
这款 “Tweetie Pie” 羊毛衫便选用 1947 年的卡通电影《小鸟派》为主题,并融入现代街头风格。它采用亮绿色羊毛织就,嵌有佩戴着品牌名称勋章和反扣球帽的翠迪鸟图案。



大风降温女明星都穿毛衣了,你...


点击购买>TOM FORD罗纹羊毛衫
这款极致柔软的羊毛毛衣采用舒适的平针罗纹针织法,打造出修身廓形,深 V 领设计则为其厚重质地带来一丝轻盈之感。优雅的深棕色调尤为适合现在或秋季穿着。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1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20, 2015 at 21:47 AM | Posted by 文文
10月19日,习大大和彭麻麻抵达英国伦敦,彭麻麻身穿一身“皇家蓝”毛呢外套从飞机上缓缓走下,迷人高贵的模样尽显国母风范。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9, 2015 at 22:59 AM | Posted by 文文
2015年10月15日,Dior迪奥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知名影星刘亦菲担任Dior迪奥花蜜系列全球首位大中华区形象大使。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7, 2015 at 16:31 AM | Posted by 文文
米兰达可儿是一位迷人的女性,时刻都是漂亮优雅的状态,不仅天生丽质,而且时尚摩登,像她一样迷人需要精心雕琢,先从优雅时髦的秋季单品选购起来吧!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3, 2015 at 23:31 AM | Posted by 文文
美国亚马逊旗下时尚购物网 SHOPBOP[75折]限时特惠来袭!正品保证+美国直邮全程可追踪+中文客服。meli melo,MICHAEL Michael Kors, Ash 等 900 多个品牌,结算时购物车页面输入代码【INTHEFAM25】立享折扣,仅限四天 (截止 10/16 下午 4 点)。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2, 2015 at 21:45 AM | Posted by 文文
黄教主和BABY的世纪婚礼上,林志玲接到了baby的花捧,真的希望她能如愿以偿找到自己的王子,赶紧成家吧,让志玲姐姐不再孤单。剩斗士们,下列服装可以有效帮助你们早日脱单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