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2015年09月21日 23:12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Lucky Chouette    韩国    潮流    品牌    购物    单品    推荐    

        韩流来袭可不是一天两天了,从过去只输出韩剧,让你感同身受地成为女主角之外,现在韩流更是全方位地“拥抱”你,除了韩剧、美妆产品,颇为受到粉丝和时尚爱好者关注的就是爱豆们的穿衣之道了。所以,在这个网络发达、时髦万岁的年代,除了跟随你的偶像,你还得学会和TA一样时髦。

        从商场里的韩国品牌到偶像们日常或者活动时的穿着,近来都被热心的粉丝和网友“扒”了个遍。这其中你一定多少听到过“Lucky Chouette”这个品牌。作为韩国明星,特别是走在潮流前端的偶像组合成员和模特演员们都对这个日常装品牌钟爱有加。

除了追爱豆 你还得学时髦

        看看f(x)成员Amber在品牌2015秋冬秀场上的表现就知道它男女通吃,以Jardin de Chouette的复古感作为主旋律,再通过街头元素和个性十足的涂鸦设计吸引眼球,所以穿上印花卫衣和拉链装饰皮裤的Amber自然是帅气得秒杀了全场。

除了追爱豆 你还得学时髦

JDC POUR LUCKY CHOUETTE 魅力项链印花卫衣

除了追爱豆 你还得学时髦

JDC POUR LUCKY CHOUETTE 拉链装饰皮革裤子

        既然说到了Amber为Lucky Chouette品牌的秋冬秀场助阵,就来看看秀场上千变万化的潮流穿搭。Lucky Chouette可不是一味地扮酷耍帅,它从材质、色彩和剪裁搭配等多个角度为时髦的年轻都市女孩们打造自己的专属风格。甜美复古范儿的自然要选择一条浅粉色的荷叶边装饰褶皱长裙;想要在人群中更加亮眼的话,那么层次感分明的正红色连身裙搭配红唇妆自然是不会错。

除了追爱豆 你还得学时髦

除了追爱豆 你还得学时髦

JDC POUR LUCKY CHOUETTE 风琴褶高贵红A型连衣裙

        热爱街头牛仔风格的姑娘们就可以按照秀场Look来进行搭配,今年秋冬最时髦的高领针织衫外搭配拼接麂皮短外套,塑造长腿效果的八分牛仔喇叭裤自然也是不能少。同样,Lucky Chouette也不会让机车女孩们失望,点睛之笔的流苏装饰和内衬的纹样设计,搭配切尔西靴就能妥妥地锁住众人的目光。

除了追爱豆 你还得学时髦
除了追爱豆 你还得学时髦

JDC POUR LUCKY CHOUETTE 拼接山羊皮夹克

除了追爱豆 你还得学时髦

LUCKY CHOUETTE 混色宽松牛仔裤

除了追爱豆 你还得学时髦

JDC POUR LUCKY CHOUETTE 骑士夹克

        就算秋冬季节不想穿得太过于艳丽,Lucky Chouette也能在基本单品中让你找到所爱:不规则荷叶边下摆的连身裙和军装风格的双排扣风衣不管是单独穿着还是搭配起来,你都可以像秀场模特那般自信有魅力。

除了追爱豆 你还得学时髦

JDC POUR LUCKY CHOUETTE 蝴蝶结风琴褶连衣裙

除了追爱豆 你还得学时髦

JDC POUR LUCKY CHOUETTE 羊毛风衣(黑)

        “一网打尽”的秀场是不是让人有点意犹未尽,可别忘了Lucky Chouette还有两大最具特色和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可以满足你日常的穿着和搭配需求,那就是经典的条纹和俏皮的猫头鹰图案。

除了追爱豆 你还得学时髦

Chouette款式条纹T血衫(红)

除了追爱豆 你还得学时髦

Chouette款式条纹T血衫(白)

        永远代表着经典的海军风元素的条纹T恤也是品牌设计的拿手好戏,在基本款的廓型之外,在色彩搭配或者肩部的装饰上做出一点小小的差别,就能让它的可搭配性更高。

除了追爱豆 你还得学时髦

Chouette条纹针织套衣(绿色)

除了追爱豆 你还得学时髦

霓虹灯chouette卫衣(藏青)

        而猫头鹰一直以来都是Lucky Chouette的“吉祥物”,出现在学院风的卫衣上最为惹人爱,不管是海军蓝的纯色款,还是条纹款,只要有这只猫头鹰在,你就和爱豆一样拥有着它!

除了追爱豆 你还得学时髦

条纹针织棒球外套

除了追爱豆 你还得学时髦

条纹针织长款棒球外套(粉红)

        当然,看过韩国街头年轻女孩儿们的穿着你就知道她们的衣橱里肯定少不了棒球外套,包括很多韩国的明星艺人在机场或者街头都会选择这样减龄感十足的棒球外套。不论长款短款,不论色彩,棒球外套的设计和Lucky Chouette的猫头鹰的结合总是那么引人注意,想不时髦都难呢。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46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9, 2015 at 18:50 AM | Posted by XOXO
1873年,世界上第一条501®诞生,它创造了丹宁世界,开创了牛仔裤的先河,具有时代意义的直筒裤型,功能性的五袋设计和标志性的纽扣门襟及撞钉,都成为牛仔裤的标志,更成就了501®系列在®丹宁世界中不可撼动的地位。501®牛仔裤也成为Levi’s®销量最高的款式,迄今为止,包括501®牛仔裤在内,Levi’s®已售出超过35亿条牛仔裤,这也让单宁成为了当今休闲生活的代名词。如果人或产品的伟大可以用影响力来衡量,那501®牛仔裤可能是人类历史上最重要也是被模仿最多的服饰,但它,从未被超越。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8, 2015 at 16:00 AM | Posted by XOXO
上海,原创时装设计遍地开花的时代,独立珠宝设计的生态土壤还待人开垦。个人专属唯此一件的珠宝对于大众而言,更蒙上一层神秘面纱。是不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EliteSigner星设汇的回答是:未必。将精英(Elite) 和设计师(Designer)的概念重组,连接独立珠宝设计师与个性化客户需求,EliteSigner星设汇正是为此应运而生的线上平台。9月底,EliteSigner星设汇在上海幸福码头华彩揭幕,APP及线上平台也将陆续推出。 (查看全文)
2015年9月18日,北京–时值金秋,四大国际时装周相继拉开序幕,Seasons Place金融街购物中心也迎来自己的8周年华诞,直击时装周主题派对将秀场搬进商场,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8:38 AM | Posted by 李仪
包括普通民众和时尚爱好者们都不忘有空没空地刷新几把时装周的消息,就更不用提业内人士们如何天天跑场地出现在时装周的最前线了。这其中,肯定少不了大忙人Alexa Chung,钟小姐。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25 AM | Posted by XOXO
想过拥有一副独一无二的定制款太阳镜,从镜架到镜片都由自己来DIY?全球领先运动品牌Oakley邀你挑战太阳镜色彩搭配无极限!来自于美国加州阳光海岸的潮流运动品牌Oakley, 40年来一直以颠覆创新精神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年轻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及品牌体验。9月18日至19日,Oakley携OCP Frogskins劲酷登陆YOHOO2015全球潮流嘉年华,解放一成不变的固定搭配,颠覆你的“视界观”。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