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金融街购物中心,8周年,时装    

金融街购物中心8周年庆典 直...

    2015年9月18日,北京–时值金秋,四大国际时装周相继拉开序幕,Seasons Place金融街购物中心也迎来自己的8周年华诞,直击时装周主题派对将秀场搬进商场,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作为京城首屈一指的时尚购物地标,金融街购物中心不仅汇聚众多国际一线顶级品牌,更时刻走在潮流风尚的最前沿,8周年庆典之际金融街购物中心特别与VOGUE TV联手,第一时间呈现时装周现场视频,并将时尚头等舱、街拍时刻、微信摇奖等丰富的活动元素融入主题派对,为消费者开启一段新鲜惊喜的时尚购物之旅。

金融街购物中心8周年庆典 直...

    为了原汁原味地再现时尚秀场的真实体验,金融街购物中心精心设计了8周年派对的每一个环节。入场时每位嘉宾都可以定制印有自己名字的“头等舱登机牌”,直接潜入时装周现场,观摩后台模特的化妆间,近距离体会时装秀背后的美妙细节。派对现场集结多种趣味栏目,顾客可以享受时尚大片般的真人互动,更有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四地秀场内外景模拟,塑造优雅时尚背景,瞬间拍出明星范儿的街头大片,留住自己的专属街拍时刻。

    直击时装周主题派对的重头戏自然在于一场无与伦比的时装大秀,来自于Lane Crawford连卡佛旗下精品时装品牌的当季新品一一亮相,在模特的自然演绎下尽显非凡格调,由摩登都市的秀场上绽放出瑰丽奢华的时装之梦。

金融街购物中心8周年庆典 直...

    纽约、伦敦、巴黎、米兰,四大国际时装周在时装界拥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代表着世界服装流行趋势。作为第一个现场直播四大时装周品牌发布会的购物中心,金融街购物中心自9月12日起,现场不间断发布时装周大秀,轮播现场视频花絮,第一手呈现诸多新鲜独到的时尚视角内容和艺术大片,以场景化的科技力量演绎这场秋日盛会,为每个来到金融购物中心的顾客带来时尚界顶尖信息。播放内容不仅涵盖了每日更新的设计师发布会和时装周相关视频,还包括VOGUE TV来自时尚之都的原创报道,全面曝光时装周的台前幕后,将时装周的丝丝细节完整呈现给热爱时尚的人们。

    同时,购物中心还根据四大时装周的各自特色,在不同区域组合视觉场景,设计不同主题观看区,也邀请了众多时尚媒体博主、达人现场点评,讲解最新时尚动态,解读尖端美学资讯,为广大顾客营造出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

金融街购物中心8周年庆典 直...

    Seasons Place金融街购物中心坐落于北京西城著名的金融街核心地带,定位于高端和奢华的客户群体,包括香港著名高级品牌专门店Lane Crawford连卡佛,Louis Vuitton、Dior、BottegaVeneta、Gucci、Chloé、MaxMara、Dolce&Gabbana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金融街购物中心由全球顶级建筑师设计,独一无二的透明穹顶、独特的通透回廊,与内部自然空间连接的绿地流水,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自然愉悦的购物空间。

    8周年庆典活动期间,金融街购物中心及诸多国际品牌将联手献上一系列精彩专属购物活动:精心挑选的独卖商品、VIP会员折扣专享、惊喜买额赠礼活动、专场时尚沙龙、礼品礼券抽奖等,由业界顶级大咖主持的时尚沙龙系列将引领您饱览四大时尚之都的前沿风采,体验时尚魅力之余,更有机会收获心仪已久的佳品,与时尚界大咖轻松畅谈,与国际顶级时装秀亲密接触。后续活动将包括9月26日的米兰风格沙龙和10月3日的巴黎风格时尚沙龙,敬请期待。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1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