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Prada    Versace    米兰奢侈品聚集地    

         如果你揣着钱包想去米兰扫货,恐怕就没有比埃马努埃莱二世拱廊街更合适的地方了吧。现在你看到的许多密封玻璃结构的购物中心,鼻祖就是这座带玻璃拱顶的埃马努埃莱二世拱廊街。它座落于米兰主教座堂广场北侧显要位置,恰好连接主教座堂和斯卡拉歌剧院。

        自建成以来,这座 4 层拱廊街已使用了 130 余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早的购物商场,亦是米兰的奢侈品品牌聚集地,包括 Louis Vuitton、Prada 以及 Versace 等都在此有店。

  但一个令人沮丧的现实是,由于缺乏足够的建筑维护修缮资金,埃马努埃莱二世拱廊街拱形的玻璃和铸铁屋顶已呈年久失修的状态。在其厚重的历史感之下,残败的表象与米兰这座时尚之都看起来似有格格不入之处。

        最后,还是 Prada 与 Versace 两个意大利本土奢侈品品牌出手,决定修复这一米兰地标性的建筑,重现埃马努埃莱二世拱廊街建筑本身的工艺美感,露出建筑原始的色彩与线条,预计翻新工程耗资约 300 万欧元。

  此外,Prada 与 Versace 还联手为这座米兰地标建立了一个数字博物馆,帮助游客了解这里的历史文化及奢侈品底蕴。

        1913 年,Prada 在埃马努埃莱二世拱廊街开设了第一家定位于上流社会阶层的旅行装备精品店。时隔 100 年之后,Prada 的男装店开设在了那家百年老店的对面。去年 9 月,Versace 也入驻了这个独特的八角形空间。2014 年,两家公司承诺要在 13 个月内将这个 14000 平方米的空间修缮完毕,为此还请来了有着 150 年历史的专业修复公司 Gasparoli,清理工程预计将于本月底结束,而进一步的玻璃拱顶修复工程则会在 2016 年完工。

  宝格丽就曾为罗马著名景点西班牙阶梯(Spanish Steps)捐赠了 150 万欧元用于修复工程;Tod''s 与 Fendi 也曾分别参与罗马斗兽场与特莱维喷泉(Trevi Fountain)的修复;Giorgio Armani 资助过米兰布雷拉画廊(Pinacoteca di Brera )的展览, Salvatore Ferragamo 则在去年为佛罗伦萨的乌菲兹美术馆(Uffizi Gallery)出资 60 万欧元装修费用。

转载链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72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2:03 AM | Posted by XOXO
8月28日,“2015首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评审会”(简称大赛)在盛泽举行。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苏州市吴江区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共同承办,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特别支持。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1:41 AM | Posted by XOXO
8月27-28日,“2015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评审会”(秋冬季)暨“16/17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会” 、“2015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评审会”在江苏吴江盛泽举行。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流行色协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0:4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谁是全球最性感明星?Victoria’s Secret绝对是至关重要的发言人之一,Victoria’s Secret内衣秀早就了众多知名模特,品牌还推出了“WhoIs Sexy”的榜单,来看看今年的榜单排名吧。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1:2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本周五,在英国的布里斯托城市,手袋品牌Mulberry遭到抗议,根据英国报刊The Western Daily Press的报道,抗议者希望引起品牌对人权的关注,品牌位于土耳其的SF Leather工厂存在侵犯人权的行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