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黄子韬    胶囊系列    Versace    女装    网购    海淘    

        日前,一段人气偶像黄子韬在Versus Versace秀场上迟到,“混入”走秀队伍的小视频在社交平台上炸开了锅,一方是各位时髦人的集体吐槽,一方是粉丝的力争:Versace官博都没说啥你激动个啥?——而在这场辩论中,大概有不少人被科普了Versus Versace到底和我们所熟知的“范思哲”是什么关系——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必买胶囊系列!

VERSUS VERSACE SS16 - 双条宽腰带
        这款意大利制造的双条腰带复古味道十足,后腰可调节针孔扣开合,实用又富有品牌一贯的摇滚气息,是你各个季节都能用到的经典搭配利器。

VERSUS VERSACE SS16 狮头&翅膀袖扣手镯
        这款用银色铜制成的饰品既可以当袖口,又可以当手镯,夸张图案霸气十足,用于搭配秋冬季节的衬衣或者T恤亦别致非凡,非常具有辨识度。

VERSUS VERSACE SS16 - LOGO细节粘胶纤维平纹连衣裙
        不对称肩带和肩上金属细节装饰让这款连衣有着戏剧张力和经典气质,不管是作为晚装还是日常着装都令人瞩目吸睛,是一款非常值得投资的潮流单品。

VERSUS VERSACE SS16 - 110毫米金属细节皮革凉鞋
        这款用金属束带打造装饰的凉鞋酷劲十足,仿佛007的女主角御用战靴,经典而不乏时髦感,百搭且有型!

VERSUS VERSACE SS16 - 狮头LOGO吊坠耳环
        这款方形耳环夸张美艳,令人过目不忘,非常具有Versace的不羁风范,让整体着装都显得熠熠生辉,不管是高街范儿还是vintage风,都需要一对这样的经典款!

VERSUS VERSACE SS16 - 弹力绕颈拉链开合连体衣
        如果你想要充分领略Versace的前卫精神,就一定不能错过这件未来感和复古感均沾的连体衣——是的,随你怎么穿,可保守可大胆!

VERSUS VERSACE SS16 - 后幅镂空粘胶纤维平纹连衣裙
        这款无袖高开叉连衣裙仿佛专为电影女主角设计,大牌气息十足,即使不佩戴任何配饰,你也能凭借凌冽气质hold住全场!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67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10, 2015 at 22:44 AM | Posted by 文文
近日北方大风降温,似乎一下子就有深秋的迹象。女明星们出街都穿上毛衫啦!你的衣柜中有毛衫吗?是时候选购一件毛衫应对降温天气了。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0, 2015 at 14:51 AM | Posted by XOXO
Monki 隆重宣布,又一家Monki店铺即将于 9 月 30 日在上海开幕。这是Monki这一瑞典时尚品牌在上海开设的第三家店铺,新店位于繁华的静安区晶品购物中心内。Monki在室内设计方面倾尽全力,力图打造出一个Monki空间,并从店内设计来体现Monki的最新概念与发展,让顾客体验与众不同的购物环境。顾客们即可在完美的设计环境中选购 Monki 最独特最时髦的时装产品。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5 at 22:04 AM | Posted by Amber.Y
又到一年最好时节——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8, 2015 at 16:33 AM | Posted by 文文
REVOLVE旗下的高端时尚网站 FORWARD(FWRD.com)将于北京时间10月9日进行一场大型促销,大量正价商品将被移入折扣促销区,很多都是秋季热门单品呢!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7, 2015 at 22:30 AM | Posted by 文文
十月做个最美的新娘,高档的婚纱让你立刻变成最美的公主。女人最美的时候就是出嫁时分,一生中最耀眼的时刻怎么能不精致不优雅?婚纱选购可要费些心思呢。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