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专栏
2015年01月04日 21:20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女装    搭配    趋势    2015春夏    丝芙兰    街拍    粉色    Hogan    Monki    SHIATZY CHEN    

        还在想着怎样又时髦又保暖地度过这个冬天?时髦精们已经在考虑如何将粉嫩色彩穿上身迎接春暖花开了。不过,可千万不要以为娇俏的粉色只能在春夏天被演绎,也不要以为粉色只有一种定义,无论是时装还是美妆,对于“粉”“嫩”的追求从未停止过,而伴随着都市女性们越发自信的自我认识和轻松休闲的运动风潮的一路劲吹,让粉色系成为女孩、女人们都想尝试和都会选择的色调,无论是在妆容还是着装上都会展现出来,可以演绎出万般柔情,各具特色。

Cute:

        粉色(Pink)不一定等于可爱(Cute),但是可爱的装扮中一定少不了粉色的点缀,在现在的流行热潮中,可爱的风格被更多地融入俏皮和运动的元素,Moschino秀场上以大块的粉色元素装扮出独特的趣味,无论是粉色印花的毛衣还是机车夹克款单肩包,足够吸引人的同时,又把粉色的可爱魅力提升到了更加时髦的气氛中。

春日来到 粉色当道

        而一直都很街头潮范儿十足又不失女生可爱气质的Monki在2015春夏系列中也将浅淡却又出挑的粉色运用在设计中,融入运动感的细节,加入色彩的递进,让粉色不会甜腻但依旧夺目。

春日来到 粉色当道

        在丝芙兰最新推出的惊艳粉唇釉系列中,最能够诠释这样Cute风格的就是连名字都惹人醉的樱花粉和芭比粉,层次不一的粉色系还可以合而为一搭配出最为时髦的咬唇妆,展现出无人能敌的可爱魅力。

春日来到 粉色当道

Confident:

        现代女性都是自己掌握生活和人生的走向,没有人能够轻易地动摇她们的目标,因为她们有足够的自信和骄傲面对这个纷繁而充满机遇的世界。素雅的裸粉色让人心生好感,亲和力十足,没有太多距离感,但又展现出独属于裸妆一族的骄傲。在Bally 2015春夏系列中,以经典的牛仔和条纹单品搭配裸粉色上衣,学院风的细节搭配简洁的包袋和高跟鞋,更显都市女性的自信态度,搭配丝芙兰裸粉色唇釉,更是将这种裸妆的清爽与自然表达到极致。

春日来到 粉色当道

        秀场内外自然也是将这种自由若无的美丽发挥到极致,以一条连身款式的收腰宽袖丝绸长裙代替小黑裙,淡雅的色彩不喧哗吵闹,如花朵一般静静开放,垂顺柔和的材质和裸粉色调最为相配,透露出散不开的女人味。

春日来到 粉色当道

        此前小马哥的睡衣设计引领了一股慵懒的睡衣套装热潮,而同样是以浅调的粉色系为主,舒适的材质搭配松身的设计让裸粉色的慵懒魅力散发出来,同色系的LV手包也让造型更加完整。

春日来到 粉色当道

        而除了裸粉的清透感能够表达出自信的女性姿态外,近几季橘粉色也是魅力难挡,既时髦又有格调,真真地是只有够自信的女人才能驾驭得了,在许多设计师的作品中也可以看到橘粉色不可或缺的提亮作用。

        在SHIATZY CHEN 2015春夏海洋重奏系列中,一袭不规则的粉色长裙牢牢抓住了人们的视线,特别是橘粉色的不规则裁片设计不仅突出了色彩的碰撞,还在悄然间透出自信高雅的女人味。而在搭配之中,橘色和粉色的融合交汇很有视觉冲击力,TUSCAN'S 春夏系列的橘色亚克力装饰单肩包和丝芙兰惊艳粉唇系列中橘粉色款则是从不同风格将橘粉色的百变功力展现出来。

春日来到 粉色当道

Classic:

        其实经典的流行中也从未缺少过粉色系的加持,经典可不是只有烈焰红唇而已,色彩饱和度中带有一些羞涩又有一丝张扬的桃粉色颇受时尚女性的喜爱,无论是从头到脚的浓墨重彩,还是唇颊间的一抹,都足够动人。所以也难怪,秀场外的街拍中也会看到桃粉色女郎的出现。

春日来到 粉色当道

        同时丝芙兰惊艳粉唇釉系列中也有桃粉色的加入,让想要尝试粉色系的你也不会错过这样一个明媚的并且能够提升气色的色调,有了这样的妆容搭配,无论是着优雅的黑白灰,还是选择一款Hogan新款粉色拼接Sneaker点亮整身装扮,都足够经典别致。

春日来到 粉色当道

        而顾名思义就很经典的丝芙兰惊艳粉唇釉系列中的“派对粉”则是将粉色元素蕴于其中,让粉色的加入演绎出高雅精致的妆容,但又不似红唇般张扬无比,既能在派对中显出自己的独特,又完美融合了女人和女孩的特质,所以难怪最会穿衣的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也爱扮演这样的“红粉佳人”了呢。

春日来到 粉色当道

Chic:

        而时装精们或许不太满足这些粉色系的“小打小闹”,因为她们扮过可爱,相当自信,并且热爱经典更乐于颠覆经典,她们更爱做的事情就是要让自己显得足够Fashion Chic。所以先有街拍里的潮人乐在其中地演绎无论是兰花粉的Total Look,亦或是天天装扮不一样却要“任性”地用兰花粉色的唇妆点亮整个造型,简直就是在大声疾呼“让这傲娇的兰花粉来得更猛烈些吧”,所以惊艳粉唇釉里又怎么少了它的一席之地。

春日来到 粉色当道

        以丝芙兰惊艳粉唇釉系列为例,这个一共有八种不同粉色调的唇釉系列中,霓光粉绝对算得上是chic的代表,它有都市型格的雅致,有派对疯狂的闪耀,有小女生的羞涩,更有大女人的热情,不得不说它很百搭呀,无论秀场内外,无论春夏秋冬,都有它的一席之地。

春日来到 粉色当道

        无论是春夏季以亮眼长裤或开衩长裙开启斑斓的好日子,还是在冬天过上粗棒针围脖或者穿上一双舒服又百搭的What For豹纹平底鞋,都能让这样的霓光粉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可优雅可轻松,足够时髦,十足chic味。

春日来到 粉色当道

春日来到 粉色当道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92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6:30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来黑、白、灰三色平底鞋鞋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无处不在,成为时装受害者们的洗脑利器。于是各种时尚街拍都变成每人一双“一脚蹬”、“小白鞋”……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6:07 AM | Posted by 可乐
周星驰新片《美人鱼》的星女郎曝光后,90后的演艺圈又火了!姑娘年芳十八,名叫林允。身高170,舞蹈功底扎实, 面容清秀,一对甜甜的小酒窝看得出自小就是个美人胚子。林允有着清纯的外型和白皙的皮肤,被赞颇有大S与舒淇的“综合体”的味道。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4:42 AM | Posted by 李仪
从纽约、伦敦时装周一下子跳转到米兰,2016春夏系列在这里好像忽然调转了风头,Normcore、都市运动这样的主基调在第一天的米兰秀场上几乎是不存在的,以Gucci为首,品牌都将斑斓的色彩、精致的细节作为艺术表现的手法,呈现出一场场如同享受移动艺术盛宴般的大秀。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