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SHOWROOM
TAGS: DFO    Showroom    DFO配饰    Taara    2014圣诞    

DFO Showroom推荐Taara的2014 Holiday系列,该系列将于今年12月左右上市销售,目前处于订货阶段,有兴趣的买家可以联系DFO。


Taara是印度裔设计师Megha Jain于2009年在香港创立的首饰品牌,所有产品在印度工坊生产。


 
Taara在连卡佛、On Pedder、American Rag等世界各地知名买手店有售,是国外时尚杂志和博主报道的宠儿。

就像品牌的图腾“启明星”一样,每一款Taara首饰都会给你一种回到伟大的莫哈尔王朝的灿烂而华美的观感,而这一季的Taara 2014假期系列更将具有复古情怀的热情与艳丽,完美地融入设计系列之中,彩色宝石与22k 黄金交织出最瑰丽的色彩,让人随时随地都能拥有节日派对一般的灿烂心情!


 
在TARRA 的世界,大气与美丽从来不是一组冲突性词汇,细密的宝石闪着纯正的光彩,即使小巧,也难以被忽视,而质感十足的合金更直接清晰地展示出来自时光深处的大气与尊贵。



 
看厌了故作清新的小打小闹设计,气场十足的职业女性需要粗犷的设计感才配得上其无限的勇气和雄心!饱和度高的石头与复古气息十足的合金,手工珠宝的厚重质感令人耳目一新。 


松香与细碎的珍珠营造出异域公主一般的小巧妩媚,合金质地的耳环盘面充满了质感与华贵气质,只需要简单的白色长裙,便可打造女神般的高贵气质,是一件非常值得投资的时尚单品。


珍珠,水晶,玛瑙,孔雀石,石榴石,松香,这些连名字都艳光四射的宝石,被设计师制作成吊坠,流苏,小圆盘,变成你耳畔一支充满印度风情的欢快乐章,只需这一件饰品,便可以点亮你的整个假日!

该系列订货截止日期7月末。
对本系列有兴趣的买家请随时通过如下方式联系DFO Showroom的工作人员。
电邮:showroom@danubefashionoffice.com
电话:021-51113270-65
微博:DFO-SHOWROOM
微信公众号:DFO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15, 2015 at 10:15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2015年10月10日至20日,DFO Showroom于上海时装周携6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于上海外滩SOHO举办“WONDERLAND”2016春夏新品发布暨大型订货会。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0, 2015 at 23:10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4月14日,首届T的n次方SHOWROOM伴随着上海时装周一同落下了帷幕,并取得丰硕成果。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6, 2015 at 17:00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4月10日晚上8点,中国首个专业时尚贸易服务商BOTH Showroom于上海时装周T台上成功演绎了一场精彩的时装处女秀。此次时装秀上,BOTHShowroom带来了法国先锋时装品牌Y/PROJECT,充满艺术感的前卫乌克兰配饰设计师品牌kofta和自主设计的精品鞋履品牌BOTHCollection。 (查看全文)
Future Queen未来女王——本次DFO Showroom 2015秋冬大型订货会的主题,我们认为买手店会成为未来中国高端时尚市场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DFO Showroom作为国际设计师品牌与国内时尚产业的桥梁,将为中国市场呈现一场饱含当今各种风格与定位的设计师品牌盛宴,相信全国各类买手店都能在DFO找到合适的产品组合,把自己的消费者打造成时尚女王。 (查看全文)
2015年4月7日至15日,DFO Showroom于上海时装周期间协60个国际知名品牌于上海思南公馆展览馆举办“FUTURE QUEEN”大型品牌订货会。本次展期长达9天,两幢三层的思南公馆展览馆面积达1200平米,DFO将按照四大时装周最高标准向买手、商场、代理商和媒体呈现旗下代理品牌所带来的最新国际潮流趋势,无论何处的买家都可以在DFO平台发现适合自己渠道的品牌组合。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